🐻熊胖喜歡到處 吃。喝。玩。樂。豐富人生 💕 ☘邊吃邊玩·用腳程紀錄美好食光,但不是發文就一定好吃🍯 🐳以台中為主 偶爾其他縣市、拍拍美景🐳 🌟「各人喜好各異,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所有」🌟 合作相關邀約歡迎來信 bearfatlife@gmail.com

【台中景點】2021石岡花漾藝術節,七大浪漫主題燈區,情人木橋、東豐自行車道、綠六廣場,都有自己獨樹一格的特色點,台中景點推薦

 

最近因為疫情的關係,原本預訂於新竹的台灣燈會宣布停辦,然而台中的燈會是比照辦理,對於喜歡看燈會的朋友於今年2021年等於是期盼落空了,沒有關係,中部的朋友也可以來石岡花漾藝術節過過乾癮唷,去年聖誕台中舉辦了2020台中好YA誕燈展,緊接著舉辦了石岡花漾藝術節,雖然活動只到2/28,但還是希望各位朋友能保握最後這幾天,好好享受這漂亮燈飾所帶來的美景吧!


【台中景點】花漾水鄉璀璨石岡,由東豐自行車道情人木橋等多處景點主題燈區......

 


 

和去年相同的是,總共規劃了七大燈區,食水嵙溪河岸灘地開始、情人木橋、石農咖啡廣場、情人商店街、浪漫的鵲橋、東豐自行車道、綠六廣場燈區,熊胖這樣走走拍拍來回差不多是2個小時。

 


▲石農咖啡廣場

 

在這一區大約有兩個看點,是有LOVE及 I O U燈飾,這兩個熱點相信每一對情侶來到這裡是絕對必拍打卡的地區。 

 

▲食水嵙溪河岸灘地

 

記得去年這個地方並沒有任何的佈置裝飾,今年多了這一樣佈置,感覺很像一片海洋一般,別以為這一片燈飾就這麼簡單哦,其實它是配合燈光秀節目的,6點半開始,每半小時演出一次,9:30最後一場


▲情人木橋

 

去年的情人木橋以七彩霓虹裝飾,璀璨亮麗相當漂亮,今年則是以一排的粉紅燈飾,讓這一座情人木橋更顯得浪漫氣息。


 

橋上一貫有著許多情人所留下的情人枷鎖,象徵兩人的心緊緊鎖在一起,永不分開的象徵。

 

 

去年這裡是滿滿的稻穗造型燈飾,今年則以水果造型燈飾,熊寶看到這裡都假裝採著水果來吃,哈!相當可愛呢。


 

另外在水車這一邊,也做了部分的裝飾,讓整個水車各家亮麗繽紛,可是晚上看不到魚魚,沒有辦法讓熊寶餵魚魚。


 

水車旁也有愛心裝飾燈區,有別於石農咖啡廣場上的愛心裝飾,這一邊的愛心邊緣,佈置了滿滿的花。

 


▲浪漫的鵲橋

 

這裡是浪漫的鵲橋兩側的入口,去年是以一顆大大的愛心為主軸,今年佈滿了不少大大的玫瑰花做裝飾,搭配燈牆,浪漫氣息更加強烈。


 

橋上兩側則裝飾了不少夢幻的紫色光廊,熊胖覺得這個真的是要現場來看,才能真正感受到他的夢幻感。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東豐自行車道

 

這裡熊胖決佈置的還蠻不錯的,共有三段燈飾長廊,每一段的裝飾都不一樣,來這裡騎自行車或是散步,都不會讓人覺得太無聊。

 

 

這裡是第二段的長廊,給人有一股浪漫銀河星空的感覺,熊胖比較喜歡這一段,因為熊胖偏好冷光色,哈!

 

 

另外還有一段比較像是吊燈的感覺,而這吊燈造型非常的像是一串串的風鈴,幸好當天風並不會很強,不然就相當難拍了。

 


 

這裡應該算是尾段了,呃...應該是要看從那個方向,若是從石岡的綠六廣場方向過來的話就算是第一段了,這裡的燈是屬於流動的燈飾,可以說他像是流星,也可以說他像是水濂洞中的水滴,應該都還蠻貼切的。


▲綠六廣場

 

這裡同樣承襲了去年一樣裝飾的五彩繽紛,這裡大約有四個拍攝點「穿越、翻轉花漾未來」、「綻放~太陽花熱氣球」、「夢想~彩虹雲朵熱氣球」、「祝福~華麗許願花噴泉」等等。



「穿越、翻轉花漾未來」

 

不規則幾何造型門,加上光影的變化,顏色上互相配合的同樣是光鮮亮麗,想像力豐富的熊寶,一時之間就稱它為磁鐵,也就是他們玩具中有一種塑膠包覆磁鐵,可塑造任何造型。


 「祝福~華麗許願花噴泉」

 

噴泉造型設計的一座裝置藝術,也是綠六廣場上最為吸睛的燈飾之一,應該也是石岡燈會最具藝術趕的燈飾了。


 

石岡這一次的石岡花漾藝術節的燈飾藝術,整體設計的感覺,熊胖我覺得都還蠻不錯,每一個地方都有自己獨樹一格的特色點,雖然他台中市區內的燈會已停辦,來石岡花漾藝術節走走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日期只到2/28為止,還沒有看過的朋友把握最後一個禮拜吧!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活動資訊 🍀
🌸主題名稱:石岡花漾藝術節
 🏡地址:台中市石岡區萬興村豐勢路881巷
展出時間:2020/12/26~2021/2/28

【台中北區】一中商圈,只能吃雞排?還有更多美食小吃等你來挖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台南安平區】饗麻饗辣-台南永華旗艦店,號稱火鍋南霸天,不只肉品、自助吧,還有生鮮水產隨你吃,草莓季還有草莓吃到飽

  之前熊胖跟大家分享台中有一家號稱超狂的吃到飽火鍋 鬥牛士二鍋 ,剛開幕人潮真的是嚇死人,自助吧的品項真的是多到不勝枚舉,經過網友的推薦,熊胖得知台南有一家草莓季有草莓吃到飽的火鍋專賣店,也正因如此,熊胖不囉唆,立馬安排訂位以及拜訪的行程,帶著妃妃與熊寶驅車前往許久未來的台南...

熱門文章

Adbox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