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胖喜歡到處 吃。喝。玩。樂。豐富人生 💕 ☘邊吃邊玩·用腳程紀錄美好食光,但不是發文就一定好吃🍯 🐳以台中為主 偶爾其他縣市、拍拍美景🐳 🌟「各人喜好各異,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所有」🌟 合作相關邀約歡迎來信 bearfatlife@gmail.com

【桃園中壢】MOFA魔法氛子,中原夜市超人氣巷弄甜點,超厚芋泥餡尬上超濃厚起司,蛋糕紮實而綿密,豐富夾層餡料口感鹹甜適中,多重滋味享受,桃園美食推薦

 

大家是否還記得前陣子跟大家分享桃園人氣甜點店嗎?因為它們家的甜點真的很特別,對於品質特別要求的老闆,不斷求新求變,從食材的取用,味道、組合起來之後的口感,講究的非常的細膩,熊胖也曾經跟大家提過,他們也可以選擇宅配,從官網上看到一款蛋糕取名也相當特別,於是我們決定下定一顆蛋糕宅配,品嚐看看宅配過後的蛋糕與現場吃的蛋糕是否相同美味,味道如何就跟著熊胖一起來看看吧!


🎥高畫質Youtube影片👆👆👆歡迎訂閱,記得開啟小鈴鐺唷


 

MOFA魔法氛子,位於中壢區力行北街的轉角,是屬於桃園中壢的人氣甜點店,蛋糕除了可以宅配之外,其實店裡也備有許多相當美味可口的甜點,上一回熊胖到了中原夜市拍攝Youtube美食過客,並到店裡享用超人氣的甜點,純芋頭打造的千層蛋糕搭上濃濃的起士醬,極致的美味,讓熊胖一試成主顧。

 

 

宅配司機先生送來的時候,真的嚇了一跳,本來還以為自己訂錯了尺寸,這外盒怎麼這麼大一盒?不只如此,而且這外鄉也非常的特別且精緻又漂亮,與一般甜點店所收到的外箱相差甚多,由此可見,MOFA魔法氛子對於包裝上也是相當講究,也顧慮到收到蛋糕的心情,真的是很Nice。 

 

 

打開外盒之後同時也相當驚艷,想不到MOFA魔法氛子保護蛋糕的措施居然做得如此的好,以外箱的四邊角角固定住蛋糕外盒,可以有效降低在運送過程重激烈碰撞,而導致收到的蛋糕有所毀損,而且裡面的蛋糕盒子,星空藍的設計圖樣與配色也正是我們所喜歡的那種。

 

 

打開盒蓋之後,若要說蛋糕有沒有異樣?那是不太可能的,尤其是有鮮奶油的、淋醬類的蛋糕,如同圖片上,蛋糕圍邊已斷開,但對熊胖來說,這算是最輕微的了,只有蛋糕圍邊斷開而已,蛋糕主體尚沒有任何的毀損。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芋火焚身 每顆8吋 780元

 

聽到這名稱有沒有讓人很好奇的想給他訂下去,雖然光看外觀就可以很明白它就是一顆芋頭蛋糕,但說實在的,在MOFA魔法氛子店裡吃的芋頭是相當後的兩層,不過在店裡吃的是千層蛋糕,而宅配的則是蛋糕。

 

 

熊胖相信絕大多數的烘焙甜點店都只會把起士醬當夾層,鮮少可以看到會以起士醬當作淋面,MOFA魔法氛子往往就是嘗試不同的挑戰,挑戰顧客的味蕾,挑戰市面上少有的甜點,當然口味總不斷的微調,希望可以滿足眾多人口味上的挑剔,尤其是熊胖,對甜點的味道自認為是相當的講究,層次感不夠,味道不夠鮮明,該有的味道沒有的,對熊胖來說都是不愛的。

 


 

有沒有看到?MOFA魔法氛子就這麼有誠意,蛋糕組織看起來就是如此紮實且綿密,吃起來濕潤度也很夠,不乾口,搭配厚厚一層的芋頭餡,上層的起士淋醬也有一定的厚度,為了化解芋頭帶來的膩口感,另外還有加入肉鬆與麻糬來增加口感,刺激味蕾,鹹中帶甜,甜中帶鹹,整體吃起來的層次感非常豐富。

 

 

超厚的芋頭餡中隱約都還看得見芋頭塊,為這一款蛋糕增添不少的口感,芋泥部分算是綿密,沒有一股香精帶來的味覺感,完全就是天然的芋頭製成的夾餡,就熊胖來說,在坊間的烘焙甜點店來說實屬少見,這樣天然的東西,還不趕快訂一波,實在是太對不起自己了。 


 

這次訂購宅配MOFA魔法氛子的8吋芋火焚身蛋糕,實測一下宅配來的蛋糕與現場品嚐的差別,結果是居然沒有太大的差別,畢竟MOFA魔法氛子所宅配的這一款蛋糕屬於冷藏系列的蛋糕,並非為冷凍蛋糕,所以吃起來的感覺與現場食用的感覺幾乎是一樣的,足以見得MOFA魔法氛子不論是現場或宅配,都非常注重自家品質與客人的食用感受,熊胖認為這樣的標準確實是很不簡單,重點是,收到蛋糕之後,最好先檢查蛋糕是否有無毀損,如果有,請馬上向MOFA魔法氛子反應,老闆會馬上親自會回覆,不用再等待官網小編回覆,好了!以上就是熊胖實測MOFA魔法氛子宅配蛋糕的體驗,你對MOFA魔法氛子的蛋糕也有興趣嗎?這一篇提供給你們參考唷。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家:MOFA魔法氛子
🔎官網:MOFA魔法氛子
🔎臉書:MOFA魔法氛子
☎️電話:03 437 0010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力行北街33號1F
營業時間:一~五14:00-20:00
六、日 14:00-18:00

【台中北區】一中商圈,只能吃雞排?還有更多美食小吃等你來挖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台南安平區】饗麻饗辣-台南永華旗艦店,號稱火鍋南霸天,不只肉品、自助吧,還有生鮮水產隨你吃,草莓季還有草莓吃到飽

  之前熊胖跟大家分享台中有一家號稱超狂的吃到飽火鍋 鬥牛士二鍋 ,剛開幕人潮真的是嚇死人,自助吧的品項真的是多到不勝枚舉,經過網友的推薦,熊胖得知台南有一家草莓季有草莓吃到飽的火鍋專賣店,也正因如此,熊胖不囉唆,立馬安排訂位以及拜訪的行程,帶著妃妃與熊寶驅車前往許久未來的台南...

熱門文章

Adbox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