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胖喜歡到處 吃。喝。玩。樂。豐富人生 💕 ☘邊吃邊玩·用腳程紀錄美好食光,但不是發文就一定好吃🍯 🐳以台中為主 偶爾其他縣市、拍拍美景🐳 🌟「各人喜好各異,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所有」🌟 合作相關邀約歡迎來信 bearfatlife@gmail.com

【台中豐原】熊本家鐵板料理,豐原太平洋百貨B1美食街,一鍋一燒、蛋包飯、拉麵、木桶拌飯、選擇性豐富,台中美食推薦

 

很久沒有來到豐原太平洋百貨B1美食街吃東西了,雖然得知美食街做很大的改變,卻還沒有真正在B1吃過東西了,倒是曾經到過B2的藏壽司裡用過餐,而這次來到這一家,在網路上可說是好評價居多,CP值爆表,雖然這些只能做為參考值,實際如何當然是要自己親身體驗才會知道囉!大家有吃過這一家嗎?有吃過的朋友,歡迎跟熊胖一起聊聊口感,沒吃過的朋友就跟著熊胖一起來看看當作參考囉!

 

 

熊本家鐵板料理,位於太平洋百貨B1美食街內,手扶梯往右轉就可以看到這一家,從門面來看走的入現就是一整個很有日式時尚的感覺,熊胖來到這裡的時候是假日的中午,門口還有幾組客人還在候位當中。

 


 

接待櫃檯旁也有美食街常見的美食模型櫥窗,由美食模型中可以很清楚知道熊本家主要販售什麼樣的餐點,有一鍋一燒套餐、拉麵、蛋包飯、鐵板料理等等餐點,熊胖剛剛稍微看了一下其他客人的餐點,發現熊本家的拉麵真的是有夠大碗,讓熊胖有點小心動了一下。

 


 

就環境來說,整體不算大,座位算不少,如果全滿的話,大致上走道也只有一個人的寬度,不過幸好接待櫃檯還算會控制入內人數,還不至於讓整個環境看起來相當擁擠。

 

 

熊本家有提供無限暢飲的紅茶與白開水,不過....這個地方前也是一處座位,而熊胖這次剛好被安排坐在飲料機的前方,老實說,這對坐在這裡的人與裝飲料的人相當不方便,整個空間算是比較擁擠了一些。

 

 

熊本家接待櫃檯旁邊有設立一張簡易的DM,雖然他們帶你入座後會送上菜單,但如果你是在候位或者市政在美食街徘徊考慮要吃哪一間的時候,倒是可以提供路人參考的方向。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橫岡雞腿鐵板燒 198元 

 

等待的餐點終於上桌了,這一盤鐵板料理算是相當不錯的質感,除了主餐之外還附上白飯、熱湯、小菜一碟,以CP值來說確實還算不錯,鐵板上還有不少的豆芽菜,些許的胡蘿蔔點綴,據說它們的黑胡椒是屬於比較辣的風味,所以我們這一次點的是蘑菇黑胡椒兩混搭的醬料。

 


 

上面的雞腿排炸的算是金黃酥脆的視覺感,實際上吃起來確實也是如此,肉質上不會炸的太老,軟嫩得宜,搭配下方的醬料整體吃起來還算不錯。

 

 

白飯吃起來剛剛好,濕度、軟硬度拿捏的不錯,上方還會灑上些許的海苔粉。


 

熊胖不知道熱湯是否每一天都是一樣,這次提供的是海菜蛋花湯,味道上也該有的甜度、鮮度、鹹度都有,還不錯喝。

 

 

小菜給的是帶點辣味的涼拌豆干,吃起來就顯得較為普通,不過小菜若搶過主餐的戲,那就該檢討檢討了。

 

▲香酥海鮮捲 72元

 

這一盤海鮮捲,倒是比較像是花枝排的感覺,日式的炸法,外觀看起來比較像天婦羅,整體吃起來倒是還不錯吃。

 

▲香酥炸蝦拉麵 188元

 

雖然熊本家的拉麵碗看起來相當的大碗,其內容物整體加一加大約至七分滿,聽起來看起來好像份量一般般,其實不然,因為這個碗深度還算深,不是那種只有寬度沒有深度的碗,裡面的配料其實也算豐富。


 

雖然這份量很足夠,但硬要說這是拉麵嗎?熊胖倒是認為比較像是什錦湯麵更為貼切一些,雖然比不上正宗拉麵的質感,但不論湯頭、麵體本身來看,整體還算不錯吃,倒不至於讓人感覺到很排斥,畢竟...吃得飽比較重要XD。

 

 

拉麵旁邊還有一盤兩隻炸蝦,還有些許豆干小菜。


 

炸蝦整體口感的話就比較不優了,一整個就像是在吃麵粉炸,吃不到鮮蝦的Q彈度與鮮蝦的鮮味,雖然熊胖知道大多餐廳的炸蝦皆是如此,不過熊胖不得不說,這麵粉裹的太厚了,一整個影響口感。

 

 

這次來到熊本家鐵板料理用餐,除了炸蝦之外,大致上都還算滿意尤其是鐵板料理,以CP值來說很可以,以拉麵來說,就是可以吃的很飽的湯麵,若有機會在來品嚐時,應該要點一鍋一燒與鐵板料理較為適當,好了!以上就是熊胖在熊本家鐵板料理的自費體驗分享,你也喜歡這種鐵板料理嗎?這一篇提供給你參考囉!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名:熊本家鐵板料理
☎️電話:04 2528 3477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太平洋百貨B1
⏰營業時間:11:00~22:00
🐷服務項目:日式餐點、鐵板料理
📋無服務費、內用、外帶、付現。
❌ 公休日:依店家公告

----- ٩۹(๑•̀ω•́ ๑)۶ -----


延伸閱讀:

【台中中區】巷弄美食、銅板小吃,第二市場三代老店傳承,風味......


【台中豐原】第一市場周邊人氣傳統小吃,排骨酥湯、炸粿、蚵嗲、麻糬....


【台中美食】台中火車站步行5至10分鐘就可以吃到的周邊美食......


【台中景點】海線免費新景點,梧棲文化出張所,懷舊日式老宅建築......


【宅配美食】鮮多多中秋豪華烤肉組,超值海陸全餐3000元有找,多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台南安平區】饗麻饗辣-台南永華旗艦店,號稱火鍋南霸天,不只肉品、自助吧,還有生鮮水產隨你吃,草莓季還有草莓吃到飽

  之前熊胖跟大家分享台中有一家號稱超狂的吃到飽火鍋 鬥牛士二鍋 ,剛開幕人潮真的是嚇死人,自助吧的品項真的是多到不勝枚舉,經過網友的推薦,熊胖得知台南有一家草莓季有草莓吃到飽的火鍋專賣店,也正因如此,熊胖不囉唆,立馬安排訂位以及拜訪的行程,帶著妃妃與熊寶驅車前往許久未來的台南...

熱門文章

Adbox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