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胖喜歡到處 吃。喝。玩。樂。豐富人生 💕 ☘邊吃邊玩·用腳程紀錄美好食光,但不是發文就一定好吃🍯 🐳以台中為主 偶爾其他縣市、拍拍美景🐳 🌟「各人喜好各異,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所有」🌟 合作相關邀約歡迎來信 bearfatlife@gmail.com

【台中大甲】大甲城燒餅,第一市場早餐人氣美食,燒餅現桿現烤,麵香酥脆,燒肉蛋燒餅內餡豐富,口感層次十足


熊胖與妃妃鮮少來到大甲閒晃尋找美食,這次我們心血來潮的直奔大甲,當然!來到大甲怎麼能不到當地著名的鎮瀾宮朝聖一下,就在鎮瀾宮旁就是大甲的第一市場,尚未享用早餐的我們,來到第一市場旁的早餐專賣店,據說這一家也是大甲這一帶頗具知名的早餐,對於他們家的餐點大多數的人皆讚不絕口,餐點到底有多特別,倒是引起熊胖高度的好奇,決定前往嘗試看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JZ6VTgzn5Q
 🎥高畫質Youtube影片👆👆👆歡迎訂閱,記得開啟小鈴鐺唷


大甲城燒餅,位於大甲順天路第一市場旁的小巷內,雖在小巷內卻相當好找,在順天路上就會有一面大大的招牌,以紅色廟宇為底圖,辨識度算是挺高的,招牌底下還有懸掛一面布條,介紹人氣餐點以及各大媒體報導等文,由此可見大甲城燒餅來歷非淺。



大甲城燒餅其實並不大,店面幾乎是調理餐點的工作區域,如需內用的話,則在對面都有桌椅,可以自己選擇空位而坐,熊胖來到這裡大約是10點多,所以熊胖沒有看到人滿為患的場景,倒是陸陸續續都有客人上前訂購。


大甲城燒餅,招牌以燒餅為主,然而在搭上其他的口未來作變化,另外也有包子、饅頭、蛋餅、吐司可以選擇,據說他們家的香菇鮮肉包也是一絕,不過今天熊胖還是先以店家招牌為主吧!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燒肉蛋燒餅 50元

燒肉蛋燒餅一上桌的時候,說實在的光看就飽了啊,燒餅說實在的並沒有說很大一片,不過加上裡頭的餡料,整個就很滿,除了燒肉蛋之外,裡面還有搭配部分生菜,並加上千島沙拉醬,整體看起來相當美味可口啊。


與其說他是燒肉,倒不如說他是培根蛋燒餅,大甲城燒餅所使用的燒肉採用的是一般的培根,不過這培根也是挺大一片的,搭配底下的生菜沙拉,口感層次相當豐富。

▲起士蔥蛋燒餅 40元

這一款與燒肉蛋燒餅相比的話,內容物就略顯單薄了些,不過倒是相當邪惡啊,起士不是一般看到的那種一片一片的,而是融化在裡面的蔥蛋那種啊!這一款比較屬於吃得到燒餅的酥香感,不至於被內容物的味道帶走,雖然說起士、蔥蛋的味道一般來說都是屬於味道較濃的,搭配在這燒餅上倒是覺得燒餅的香氣力壓餡料所帶來的衝擊感,整體吃起就不會過膩。


大甲城燒餅,這一家燒餅是熊胖活到現在,算是數一數二好吃的燒餅,一般所吃到的燒餅大多都是薄薄一片呈現麵皮口感帶點微微的酥脆感,而大甲城燒餅的燒餅呈現的是有些許厚度又帶出強烈酥脆口感的燒餅,前後兩者相差對比相當大,不過熊胖相信還是有不少人喜歡比較傳統一般的燒餅口感,你喜歡哪一種呢?可以留言跟熊胖分享唷!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名:大甲城燒餅
☎️電話:04 2687 2011
🏡地址:台中市大甲區順天路150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台南安平區】饗麻饗辣-台南永華旗艦店,號稱火鍋南霸天,不只肉品、自助吧,還有生鮮水產隨你吃,草莓季還有草莓吃到飽

  之前熊胖跟大家分享台中有一家號稱超狂的吃到飽火鍋 鬥牛士二鍋 ,剛開幕人潮真的是嚇死人,自助吧的品項真的是多到不勝枚舉,經過網友的推薦,熊胖得知台南有一家草莓季有草莓吃到飽的火鍋專賣店,也正因如此,熊胖不囉唆,立馬安排訂位以及拜訪的行程,帶著妃妃與熊寶驅車前往許久未來的台南...

熱門文章

Adbox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