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胖喜歡到處 吃。喝。玩。樂。豐富人生 💕 ☘邊吃邊玩·用腳程紀錄美好食光,但不是發文就一定好吃🍯 🐳以台中為主 偶爾其他縣市、拍拍美景🐳 🌟「各人喜好各異,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所有」🌟 合作相關邀約歡迎來信 bearfatlife@gmail.com

【台中豐原】小時厚牛排-台中豐原店,平價排餐消費170元起,自助吧,麵包、濃湯、飲料、爆米花、霜淇淋無限供應吃到飽,台中美食推薦

 

最近豐原新開了一家平價牛排吃到飽餐廳,當初裝潢期間就已經吸引了熊胖的注意,無奈遇上疫情大爆發,三級警戒中限制無法內用,直到恢復內用時,熊胖也抓緊空閒時間拍照體驗,察看了一下網路Google,大多數對於他們的餐點都還有不錯的評價,還沒吃過的朋友就跟著熊胖一起來看看吧!

 

 

小時厚牛排-台中豐原店,位於豐原圓環東路上,這附近熊胖也推薦過一家布萊茲早午餐,光這個地段其實就有三間牛排專賣店了,不過可能因為疫情的關係,對面的貴族世家居然永久停業了,從此,豐原這一帶好像就再也沒有貴族世家了,隔壁也是一家美式牛排。




 

小時厚牛排-台中豐原店室內用餐空間看起來其實還蠻大的,雖然桌與桌之間有隔板隔開,但是桌距其實還蠻近的,如果有人從中穿越,對體型高大魁武的人來說,其實還蠻容易碰撞到的,這點可能店家就要思考一下了。

 


 

小時厚牛排-台中豐原店有提供多數自助吧,有麵包、濃湯、飲料、爆米花、霜淇淋等等多樣餐點,以平價牛排來說熊胖是覺得還算是蠻豐富的,有些平價牛排應該也沒有附這麼多吧!大家認同嗎?

 

 

小時厚牛排-台中豐原店,如果是採用外帶點餐方式,服務人員會幫您盛裝濃湯,服務品質上來看也還算不錯。

 

 

小時厚牛排-台中豐原店自助吧之中也提供小餅乾,而且幾乎都是小朋友還蠻愛吃的品項耶!吃完排餐後來一杯咖啡,裝一些小餅乾來吃,當下午茶點也是不錯。

 

 

另外也提供爆米花,不過這個爆米花是甜味的爆米花,甜度上據妃妃食用上來說,甜度稍高了些,因為熊寶愛吃爆米花,所以我們也裝了一些品嚐。

 

 

小時厚牛排-台中豐原店還有一台小小烤麵包機,提供了三種抹醬,有蒜味、巧克力、花生三種。

 

 

另外也有提供瓶瓶罐罐的調味醬,除了一般常見的醬料之外,讓熊胖覺得最特別的應該就是小時厚牛排-台中豐原店竟有提供玫瑰鹽耶!吃牛肉沾玫瑰鹽讓熊胖覺得是最搭的,另有放置餐區籃,提供客人拿取。

 

DM擷取自官網

 

小時厚牛排-台中豐原店最低消費由170元起跳,提供的餐點上也算蠻多種的,大多也是常見的餐點樣式,讓熊胖覺得較為特別的應該就是翼板牛排跟美國Prime等級的板腱牛排,當然如果你覺得菜單上的牛排讓你看起來非常的不豐富,你也可以另外加100元加點料,讓你的牛排看起來豐富感十足。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玉米濃湯

 

以平價的玉米濃湯來說,小時厚牛排-台中豐原店的濃湯配料看起來也算是豐富,濃湯喝起來也算中規中矩,不會覺得清清淡淡又水水的感覺,算是可以喝的濃湯。

 

▲美國Prime板腱 270元

 

看過熊胖文章的人應該都知道,熊胖對板腱這部位的牛肉都還蠻喜歡的,肉質上軟嫩之外還很有嚼勁,是一款非常有口感的牛肉。

 

 

小時厚牛排-台中豐原店的鐵板面有分油麵與螺旋麵,可以自己選擇,熊胖與妃妃兩人皆選擇油麵,可能感覺油麵比較能吃的飽,據妃妃表示小時厚牛排-台中豐原店的油麵可加量不加價,也不知道是真的假的,若是真的,我覺得有這服務也算是不錯,不過私心覺得若可以無限續點鐵板麵的話,我會更愛XD。

 

 

美國Prime等級的板腱牛排,其實還蠻有厚度,熊胖這次點的是5分熟,整體肉質吃起來真的是很軟嫩,當然5分熟的牛肉,肉質上當然也不會乾柴,說真的,小時厚牛排-台中豐原店也算是熊胖認為最老實的平價牛排店,為什麼呢?往往在平價牛排點六分熟來的肉質都差不多將近八分熟,而小時厚牛排-台中豐原店點五分就真的是五分,這技術就是要給讚。

 

▲厚切沙朗 270元

 

這一盤的肉真的是有夠大塊,10oz的肉有這麼大塊嗎?讓熊胖一度懷疑,妃妃這一盤點的是七分熟,熊胖偷吃了幾口,覺得小時厚牛排-台中豐原店沙朗吃起來也是不錯,雖然七分,但肉質上也很軟嫩,整體吃起來還帶有肉汁,不錯吃。

 

 

剛剛說到他們家的麵包有三種抹醬,我們三種都抹上一片,蒜味吃起來還不錯,鹹度剛好,花生濃郁,甜度也不高,巧克力的話就稍膩些,不過平價吃到飽的罐頭巧克力,怎麼可能給你用的多高級,你說是吧!

 

 

另外喜歡吃黑胡椒醬的朋友也可以另外盛裝小時厚牛排-台中豐原店自製的獨家黑胡椒醬,熊胖小試了一下,覺得小時厚牛排-台中豐原店味道還不錯,沒有那種死鹹、死辣的感覺。


 

這次來到小時厚牛排-台中豐原店享用排餐,對整體環境來看,算得上舒適,若桌距再調整一下可能會更好,餐點方面,熊胖是覺得還不錯,是蠻符合我們的胃口,自助吧方面所提供的餐點也不錯,好啦!以上就是熊胖在小時厚牛排-台中豐原店自費體驗分享,你也喜歡吃平價排餐嗎?這一家小時厚牛排-台中豐原店提供給你們參考囉!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名:小時厚牛排-豐原店
☎️電話: 04 2523 1234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圓環東路425號
⏰營業時間:11:00~00:00
🐷服務項目:排餐、自助吧
📋無服務費、內用、外帶、付現。
❌ 公休日:依官網公告

----- ٩۹(๑•̀ω•́ ๑)۶ -----

延伸閱讀:

【台中東區】火車後站、大魯閣周邊美食小吃,從早到下午點心,通通......


【台中清水】連吃台中清水五家美食小吃,在地人都吃這些....


【桃園中壢】超人氣中原夜市,超邪惡網紅美食,一親芳澤差點升天......


【台中北區】平價美食小吃,老闆娘~你這東西也太............


【宅配美食】鮮多多中秋豪華烤肉組,超值海陸全餐3000元有找,多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台南安平區】饗麻饗辣-台南永華旗艦店,號稱火鍋南霸天,不只肉品、自助吧,還有生鮮水產隨你吃,草莓季還有草莓吃到飽

  之前熊胖跟大家分享台中有一家號稱超狂的吃到飽火鍋 鬥牛士二鍋 ,剛開幕人潮真的是嚇死人,自助吧的品項真的是多到不勝枚舉,經過網友的推薦,熊胖得知台南有一家草莓季有草莓吃到飽的火鍋專賣店,也正因如此,熊胖不囉唆,立馬安排訂位以及拜訪的行程,帶著妃妃與熊寶驅車前往許久未來的台南...

熱門文章

Adbox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