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胖喜歡到處 吃。喝。玩。樂。豐富人生 💕 ☘邊吃邊玩·用腳程紀錄美好食光,但不是發文就一定好吃🍯 🐳以台中為主 偶爾其他縣市、拍拍美景🐳 🌟「各人喜好各異,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所有」🌟 合作相關邀約歡迎來信 bearfatlife@gmail.com

【台中北區】炸姬殿堂 からひめ 日式炸雞 漢口店,日式餐點料理專賣,多種唐揚雞創意口味,想吃飽或當下午茶點心都相當適合,台中美食推薦

 

台中北區漢口路上有一家新開的日式料理美食,有關東煮、丼飯、唐揚雞、烏龍麵等等,不論是想吃飽還是想當下午茶點心,熊胖認為這一家都美食餐點都相當適合,關於他們家的餐點究竟如何?就跟著熊胖一起來看看吧!

 

 

炸姬殿堂からひめ,位於台中北區漢口路上,門外招牌相當的顯眼,完全就是有一種相當復古的日式演歌的風格呈現,不論是開車、騎車、還是走路的,都會被他們門外招牌所吸引吧!

 




炸姬殿堂からひめ門口還規劃設計了帶有日式屋簷設計建築風格的點餐窗口,旁邊還有鳥居,對於喜歡日式風格的朋友或是喜歡拍個網美照的朋友,這一處,算得上是相當不錯的照片背景。

 

 

炸姬殿堂からひめ是一家以外帶為主的店家,雖然如此,店家對於店內的裝飾上也相當的用心,可以看到很日式的燈籠以及演歌中的藝妓,整體的氛圍讓人感覺到一秒來到日本的感覺。

 

 

炸姬殿堂からひめ另外還有販售韓國相當具有人氣的泡麵,有辛拉麵、火雞辣醬麵、起士拉麵、以及韓劇常見的炸醬麵,每一款都是在台灣較具人氣款的韓式泡麵可以選購。

 

 

另外還有韓國進口的水果燒酒可以參考選購,吃著唐揚雞配上韓國燒酒也是絕配,搭配不同口味的水果燒酒,滋味也渾然不同,大家也可以參考參考,嘗試一下,很不錯唷!

 

※開車不喝酒,未滿18歲請勿飲酒※ 

 

 

另外炸姬殿堂からひめ也有碳酸飲料可以選購,值得一提的是,炸姬殿堂からひめ也有自行製作的冷泡茶系列可以參考。

 


 

炸姬殿堂からひめ的料理工作區雖然並不大,不過工作的區域環境維持的相當不錯,油炸鍋裡的油也相當乾淨,由此可知,炸姬殿堂からひめ的炸油每天都會更新。

 

 

炸姬殿堂からひめ的炸物起鍋之後,都會放在待涼區,然後再處理客人所選擇的餐點再進行調味。

 

 

炸姬殿堂からひめ門口清晰可見關東煮料理區以及各項食材,重點是,店家有一個小地方不知道大家看不看得出來,炸姬殿堂からひめ把食材放在台面上的作法,目的就是讓所有的顧客吃到最佳的口感,當顧客點完單之後才會在進行川燙,才不至於吃到的食材會感覺軟爛軟爛的,熊胖覺得這樣的方式很不錯捏。

 

 

炸姬殿堂からひめ的菜單很特別,上面的價格均一皆是會員價,如何成為會員呢?只要加入炸姬殿堂からひめ Line@就可以了,而且在Line@上同時也可以點餐是不是相當方便呢?還不趕快手刀加入一波。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炸蟹肉巨棒 會員價:49元

 

炸姬殿堂からひめ的蟹肉巨棒有兩種料理方式,可以是關東煮裡的配料,也可以是油炸的,今天熊胖選擇的是油炸的方式,整體吃起來味道上非常鮮美,酥脆的外衣搭配薄薄的椒鹽風味,整體吃起來非常的爽,這也是熊胖與妃妃第一次嘗試這種呈現的方式,感覺上很新鮮。

 

▲日式特色椒鹽 (柚子-小) 會員價:80元

 

炸姬殿堂からひめ唐揚雞總共分為6大類口味,尤以日式特色椒鹽又細分4種口味可以選擇,總共約有10種口味可以參考,而每一份都含有帶皮片薯、生菜絲,這次熊胖特別選擇柚子口味唐揚雞。

 

 

炸姬殿堂からひめ的唐揚雞選用的無骨雞肉,吃起來相當方便,淡淡的柚子香氣搭配酥脆的唐揚雞,整體吃起來完全不膩口,雞肉部分也不會感覺柴柴的,在搭配高麗菜絲一起吃,整體口感在加分。

 

▲千葉經典照燒 (大) 會員價:150元 

 

另外我們也點雙姬分享餐會員價370元,餐點的內容有唐揚雞(大)X1、手羽先X2、手羽元X2、帶皮片薯、關東煮X4、柚香蘿蔔X1,而這一份千葉經典照燒也就是套餐之內的餐點之一,當然唐揚雞的口味是可以任選的,有了柚香口味的,當然要吃吃不一樣的。

 

 

千葉經典照燒,吃起來鹹甜鹹甜的味道,整體吃起來不會過於死甜死鹹,調味相當的適中,而且店家也相當用心,用紙盒盛裝,讓這一份唐揚雞看起來價值感加分了不少。

 

▲親子丼飯 會員價:109元

 

剛剛上述有跟大家說過炸姬殿堂からひめ也有丼飯可以選擇,今天我們點了親子丼飯給我們家的熊寶吃,炸姬殿堂からひめ的丼飯,配菜相當豐富,整體吃起來份量也很夠,醬汁的味道也很香,鹹甜度也很剛好,吃丼飯熊胖最怕的是米飯吃起來糊糊的,但是炸姬殿堂からひめ的並不會。

 

▲手羽先X2、手羽元X2(左賀海苔燒) 

 

同為雙姬分享餐內中其中一份餐點,口味的挑選同唐揚雞,共有10種可以選擇,前面唐揚雞選擇了柚子、照燒,這一份當然也是要來個不一樣的,值得注意的是套餐內的手羽先、手羽元的份量與單點的不一樣哦,點餐的時候千萬不要誤會了。

 

 

炸姬殿堂からひめ手羽先、手羽元的外皮與唐揚雞的外皮有所不同,手羽先、手羽元的外皮比較類似粉末油炸的方式呈現,吃起來的酥脆程度比較不一樣,讓熊胖相當驚艷的是炸姬殿堂からひめ的海苔醬,味道相當的濃郁,非常道地的日式風味,從外觀看起來熊胖還誤以為是類似章魚小丸子的風味,結果吃起來竟是相差如此之大,由此證明了一句話,眼見未必一定是事實。

 

▲關東煮 均一價29元 

 

關東煮同樣也是雙姬分享餐之中的餐點,我們選了,福袋蝦仁、鱈魚燒、娃娃菜、黃金豆腐等等。

 

 

值得一提的是福袋蝦仁,整體吃起來鮮味十足,並且還吃得到蝦仁Q彈的口感,而關東煮的湯頭也非常的鮮甜,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這次來到台中北區的炸姬殿堂からひめ,對於他們家的東西感覺上都蠻新鮮的,把日式唐揚雞做了相當多的變化,口感與味道都讓熊胖相當驚艷,炸姬殿堂からひめ不僅在餐點上製作得相當用心,連炸物的外盒也相當別出心裁,唯一讓熊胖覺得比較可惜的是炸姬殿堂からひめ並沒有內用區,如果有的話,現點現吃搭配著燒酒、聊天,我想人生最愜意的時光也莫過於此了吧!好了,以上就是熊胖在炸姬殿堂からひめ的食用分享,你也喜歡這樣的日式餐點嗎?這一篇提供給你參考囉!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名:炸姬殿堂からひめ日式炸雞 漢口店
☎️電話: 0976 876 831
🏡地址:台中市北區漢口路四段272號
⏰營業時間:16:00–23:45
🐷服務項目:定食、丼飯、炸物、飲品、關東煮
📋外帶、付現。
❌ 公休日:依官網公告

----- ٩۹(๑•̀ω•́ ๑)۶ -----

延伸閱讀:

【台中東區】火車後站、大魯閣周邊美食小吃,從早到下午點心,通通......


【台中清水】連吃台中清水五家美食小吃,在地人都吃這些....


【桃園中壢】超人氣中原夜市,超邪惡網紅美食,一親芳澤差點升天......


【台中北區】平價美食小吃,老闆娘~你這東西也太............


【宅配美食】鮮多多中秋豪華烤肉組,超值海陸全餐3000元有找,多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台南安平區】饗麻饗辣-台南永華旗艦店,號稱火鍋南霸天,不只肉品、自助吧,還有生鮮水產隨你吃,草莓季還有草莓吃到飽

  之前熊胖跟大家分享台中有一家號稱超狂的吃到飽火鍋 鬥牛士二鍋 ,剛開幕人潮真的是嚇死人,自助吧的品項真的是多到不勝枚舉,經過網友的推薦,熊胖得知台南有一家草莓季有草莓吃到飽的火鍋專賣店,也正因如此,熊胖不囉唆,立馬安排訂位以及拜訪的行程,帶著妃妃與熊寶驅車前往許久未來的台南...

熱門文章

Adbox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