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胖喜歡到處 吃。喝。玩。樂。豐富人生 💕 ☘邊吃邊玩·用腳程紀錄美好食光,但不是發文就一定好吃🍯 🐳以台中為主 偶爾其他縣市、拍拍美景🐳 🌟「各人喜好各異,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所有」🌟 合作相關邀約歡迎來信 bearfatlife@gmail.com

【台中豐原】榕樹下輝伯香菇肉焿-豐原分店,來自高雄橋頭,保有南部最純的味道,肉焿加飯加麵不另計價,台中美食推薦

 

熊胖覺得從2021年底至今,豐原似乎開了不少店家,大家是否還記得上次熊胖跟大家分享過Daymo墨食的餐點,對於他們的餐點,熊胖真的是讚不絕口,完全不輸知名連鎖,而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這一家,是來自高雄橋頭,來到豐原開了分店的中式傳統小吃,熊胖經由社團上發現了它,熊胖第一眼的直覺就是,我一定要來吃吃看,立馬揪妃妃一起來吃吃看,目前不知道有多少人吃過,有吃過的朋友,歡迎跟熊胖分享口感,沒吃過的朋友就跟著熊胖一起來看看吧!

 

 

榕樹下輝伯香菇肉焿-豐原分店,位於台中豐原豐東路上,這附近也算是一條美食區了,有日本料理、燒肉、自助餐,台菜餐廳,雖然各行業的屬性不同,不過倒也算相當競爭,而且光是豐東路上,除了剛剛上述所說的Daymo墨食之外,另外還有康康豬江湖客棧非常豪牛排館吉爾斯手作烘焙豐榮肉圓早八滿堂等等店家,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參考參考。

 


 

榕樹下輝伯香菇肉焿-豐原分店這裡的用餐環境,因為是新開幕的關係,整體感覺自然也會覺得既整齊又清潔,不過也是要特別感謝榕樹下輝伯香菇肉焿-豐原分店的所有工作人員的辛苦,才能在開幕後給予大家這樣的用餐環境。


 

就餐點品項來看,有幾項餐點是豐原小吃店少見的品項,例如:豬腸肉焿、香菇雞心湯、當歸骨髓湯、魚蛋沙拉,這幾款算是豐原小吃店內比較少見的,價格方面嘛...算是比較平價一些,並不會因為南部上來開店的關係而有比較便宜,不過價格定位也算是一般大眾能接受的範圍。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肉燥飯 30元

 

熊胖一直都有個疑問,長這麼大了,這問題仍就是個謎,知道的朋友可以為熊胖解惑解惑嗎?就是魯肉飯、肉燥飯、到底他們的差別在哪裡?有人說魯肉飯就是如上圖,有肉有肥,肉燥則是全絞肉,到底那個是正確的呢?榕樹下輝伯香菇肉焿-豐原分店的肉燥飯吃起來非常南部的口味,甜度較高,只是很意外的是,這一碗上桌,熊寶就說要吃,熊寶吃的津津有味呢!

 

▲香菇肉焿 45元

 

之前跟大家分享過台中中區老字號肉焿傳記台中正老牌香菇肉羹-綠川店,當然,榕樹下輝伯香菇肉焿-豐原分店的肉焿又是另一種不同的風味,值得一提的是,榕樹下輝伯香菇肉焿-豐原分店的肉焿系列,都是可以加飯、加麵、加米粉都是不另計價的。

 

 

榕樹下輝伯香菇肉焿-豐原分店的肉焿,柴魚味道非常的濃郁,同樣也是非常有南部的風味,肉焿肉與老字號肉焿同樣裹麵粉的肉,肉質吃起來軟嫩軟嫩的,整體來說算是相當不錯的一碗肉焿。

 

▲魚蛋沙拉 50元

 

一盤約有五片,金額換算下來一片約10元左右,不過榕樹下輝伯香菇肉焿-豐原分店的魚蛋還算大片,其實熊胖很怕吃到的魚蛋沙拉是帶腥味的,幸好榕樹下輝伯香菇肉焿-豐原分店的魚蛋處理的算不錯,是熊胖能接受的那種魚蛋沙拉。

 

 

榕樹下輝伯香菇肉焿-豐原分店剛開幕的第二天,我們就來這裡享用早餐,以環境來說還算不錯,就餐點來說是很南部的風味,並沒有因為分店來到中部而微調,喜歡吃到地南部風味的朋友,榕樹下輝伯香菇肉焿-豐原分店的餐點是很值得吃吃看,是否符合自己南部的口味,好啦!以上就是熊胖好啦!以上就是熊胖在榕樹下輝伯香菇肉焿-豐原分店的自費體驗分享,你喜歡南部口味的傳統美食嗎?這一篇提供給你參考唷!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名:榕樹下輝伯香菇肉焿
☎️電話:04 2515 4815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豐東路428號
⏰營業時間:06:30~18:30
🐷服務項目:傳統美食
📋無服務費、內用、外帶、付現。
❌ 公休日:星期日

----- ٩۹(๑•̀ω•́ ๑)۶ -----


延伸閱讀:

【台中大雅】一早就可以吃到肉圓,爆多汁的餡餅,塞滿油鍋的炸雞......


【台中中區】巷弄美食、銅板小吃,第二市場三代老店傳承,風味......


【台中豐原】第一市場周邊人氣傳統小吃,排骨酥湯、炸粿、蚵嗲、麻糬....


【台中美食】台中火車站步行5至10分鐘就可以吃到的周邊美食......


【台中景點】海線免費新景點,梧棲文化出張所,懷舊日式老宅建築......


【宅配美食】鮮多多中秋豪華烤肉組,超值海陸全餐3000元有找,多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台南安平區】饗麻饗辣-台南永華旗艦店,號稱火鍋南霸天,不只肉品、自助吧,還有生鮮水產隨你吃,草莓季還有草莓吃到飽

  之前熊胖跟大家分享台中有一家號稱超狂的吃到飽火鍋 鬥牛士二鍋 ,剛開幕人潮真的是嚇死人,自助吧的品項真的是多到不勝枚舉,經過網友的推薦,熊胖得知台南有一家草莓季有草莓吃到飽的火鍋專賣店,也正因如此,熊胖不囉唆,立馬安排訂位以及拜訪的行程,帶著妃妃與熊寶驅車前往許久未來的台南...

熱門文章

Adbox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