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胖喜歡到處 吃。喝。玩。樂。豐富人生 💕 ☘邊吃邊玩·用腳程紀錄美好食光,但不是發文就一定好吃🍯 🐳以台中為主 偶爾其他縣市、拍拍美景🐳 🌟「各人喜好各異,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所有」🌟 合作相關邀約歡迎來信 bearfatlife@gmail.com

【台中中區】傳記台中正老牌香菇肉羹-綠川店,台中火車站附近在地經營77年的傳統美食,肉羹料多豐富,肉羹肉口感滑嫩,台中美食推薦

 

從台中火車站一下車後直奔這一家在台中具有一定歷史的傳統美食,傳記台中正老牌香菇肉羹-綠川店,之前看過Youtube上的美食影片,來到台中火車站幾乎都要吃上一次,很特別的是他們的肉羹是用盤子盛裝的,到底這一盤有什麼特殊的魅力?上一篇我們跟大家分享久味大姐手工麻糬-綠川分店,這次我就來吃吃這一家Google評價4.1分眾多人推薦的美食吧!

 

🎥高畫質Youtube影片👆👆👆歡迎訂閱,記得開啟小鈴鐺唷



 

傳記台中正老牌香菇肉羹-綠川店,位於台中中區綠川西街上,具體位置在東協廣場旁邊,當天到店的時候非常的不幸運,路上正在整修道路,熊胖沒有辦法完完整整的拍到店家正門口,話說回來,傳記台中正老牌香菇肉羹在台中有四家分店,分別於太平樹孝店、西區四維店,還有台中後站的復興店。

 

 

來到傳記台中正老牌香菇肉羹-綠川店門口時就可以看到一鍋魯鍋,有滷蛋、豬腳、爌肉等等眾多滷味,當天熊胖帶著口罩拍攝並沒有聞到滷汁所散發出來的香氣如何,不過看這琥珀色的滷汁,想必這鍋滷汁味道上應該不錯。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另外當然就是傳記台中正老牌香菇肉羹-綠川店的招牌肉羹,滿滿一鍋的肉羹,看起來味道很夠的樣子,跟熊胖媽煮的肉羹顏色非常相近,光用看的就感覺味道上應該不錯。

 

 

傳記台中正老牌香菇肉羹-綠川店有兩個用餐區域,一個是室內、另外當然就是騎樓上,上述說過,當天馬路整修中,來這裡用餐的客人全都跑到室內去,避免用餐時會吃到灰塵。

 

 

傳記台中正老牌香菇肉羹-綠川店這裡的價格,從熊胖知道這一家的時候,價格上應該調整三次了,剛看到的時候是30元到35元,再從35元到現在的40元,與一般熊胖所吃到的肉羹價格都差不多了,本來想說它們便宜才來的,想不到竟已漲價,不過來都來了,不吃上一盤怎麼對得起自己。

 

▲肉羹飯 50元

 

平常我們看到的肉羹都是用碗裝的居多,傳記台中正老牌香菇肉羹-綠川店這一家的特色就是用盤子裝的,雖然熊胖早已知道,不過妃妃倒是有點訝異,更訝異的是鮮少看到肉羹上會放一塊甜甜的醃蘿蔔,雖然現在價格上已經漲到50元,不過這料也算蠻多的。

 

 

傳記台中正老牌香菇肉羹-綠川店的肉羹與熊胖媽的肉羹是完全不一樣的區隔,這裡的肉應該是屬於肉裹粉的肉羹,而熊胖媽的肉羹是屬於裹魚漿的,所以兩者吃起來也是渾然不同,雖然口感不同,不過傳記台中正老牌香菇肉羹-綠川店整體味道跟口感上也算是不錯的。

 

 

這次來到傳記台中正老牌香菇肉羹-綠川店享用藏在口袋中已久的店家,雖不是熊胖理想中的那種味道跟口感,但也不失店家的特色感,也不能說它不是肉羹,畢竟每個人料理的方式皆不同,若不是因為馬路整修的關係,熊胖相信傳記台中正老牌香菇肉羹-綠川店的客人不應該是只有這樣,好啦!以上就是熊胖在傳記台中正老牌香菇肉羹-綠川店的自費體驗分享,你對肉羹這類美食也有興趣嗎?這一篇提供給你參考唷!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名:傳記台中正老牌香菇肉羹-綠川店
☎️電話:04 2227 9569
🏡地址:台中市中區綠川西街167號
⏰營業時間:08:30~19:00
🐷服務項目:肉羹、傳統美食
📋無服務費、內用、外帶、付現。
❌ 公休日:星期二

----- ٩۹(๑•̀ω•́ ๑)۶ -----


延伸閱讀:

【台中中區】巷弄美食、銅板小吃,第二市場三代老店傳承,風味......


【台中清水】連吃台中清水五家美食小吃,在地人都吃這些....


【桃園中壢】超人氣中原夜市,超邪惡網紅美食,一親芳澤差點升天......


【台中景點】海線免費新景點,梧棲文化出張所,懷舊日式老宅建築......


【宅配美食】鮮多多中秋豪華烤肉組,超值海陸全餐3000元有找,多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台南安平區】饗麻饗辣-台南永華旗艦店,號稱火鍋南霸天,不只肉品、自助吧,還有生鮮水產隨你吃,草莓季還有草莓吃到飽

  之前熊胖跟大家分享台中有一家號稱超狂的吃到飽火鍋 鬥牛士二鍋 ,剛開幕人潮真的是嚇死人,自助吧的品項真的是多到不勝枚舉,經過網友的推薦,熊胖得知台南有一家草莓季有草莓吃到飽的火鍋專賣店,也正因如此,熊胖不囉唆,立馬安排訂位以及拜訪的行程,帶著妃妃與熊寶驅車前往許久未來的台南...

熱門文章

Adbox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