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胖喜歡到處 吃。喝。玩。樂。豐富人生 💕 ☘邊吃邊玩·用腳程紀錄美好食光,但不是發文就一定好吃🍯 🐳以台中為主 偶爾其他縣市、拍拍美景🐳 🌟「各人喜好各異,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所有」🌟 合作相關邀約歡迎來信 bearfatlife@gmail.com

【台中豐原】史堤克先生-豐原店,Google評價4.7,在地人推薦的美式牛排餐廳,飲料、熱湯、水果、薯條無限供應吃到飽,台中美食推薦

 

豐原有特色的餐廳可說是越來越多了,而史堤克先生牛排餐廳在地經營印象中已經有好一陣子了,而就在這條路上熊胖也曾經跟大家分享過石頭日式炭火燒肉布萊茲早午餐大喜鍋小時厚牛排等四家,尤其是熊胖在社團分享小時厚牛排的時候,社團友人在底下留言,可以試試史堤客先生牛排餐廳,那麼今天熊胖就來試試這一家,在地豐原人推薦的美式牛排餐廳吧!

 

🎥高畫質Youtube影片👆👆👆歡迎訂閱,記得開啟小鈴鐺唷



 

史堤克先生牛排位於豐原圓環東路上已有一陣子了,從Google的評分上目前算是擁有4.7的高分,光是這一帶就有三間牛排館,分別於隔壁與對面,競爭力算相當大,不過幸好每一間各自有自己的客群,倒還不至於有客人被拉扯的現象。 

 

 

一進入室內映入眼簾的則是史堤克先生的櫃檯,一整個就是很美式的風格,又有酒吧的氣氛,讓熊胖誤以為是進入了餐酒館的感覺。

 

 

史堤克先生櫃檯前方則是候位區,熊胖當天是假日的中午到店,因為沒有提前預訂座位,在現場約等了將近40分鐘左右。

 

 

幸好史堤克先生備有小小的裝扮物品提供給現場等候的客人拍照遊玩,還不至於候位等待的時間太過煩悶。

 

 

這一區則是史堤克先生自助吧區域,最前方的則是提供三種不同的水果,當日則是提供百香果椰果、哈密瓜、小玉西瓜三種,而每一種數量都會堆疊成一座小山一樣,為確保衛生無虞皆由塑膠蓋覆蓋,提供給客人夾取。

 

 

史堤克先生提供兩種湯品,有玉米濃湯、牛肉羅宋湯兩種,另外同樣備有調味料,如基本的牛排醬、BB辣醬、玫瑰鹽、黑胡椒等等,另外還提供了岩鹽,有需要的朋友可以隨時來拿取,而底下則有熱湯杯與水果盤。

 

 

另一邊則是提供熱飲、冷飲部分,碳酸氣水就不談,倒是蠻少見的是居然有提供馬玉山的熱飲沖泡機,不過沖泡出來的飲品皆屬無糖,如需加糖,史堤克先生也同樣備有糖罐,下方則提供熱飲杯跟冷飲杯,不要拿錯了哦!因為冷飲杯是鐵杯。



 

史堤克先生這裡的用餐環境相當的美式,就連座位的感覺也很美式,基本上都是屬於開方式空間,連造景裝潢擺飾也都很有美式酒吧的感覺。



DM擷取自官網

 

史堤克先生的價格,老實說感覺上並不怎麼平價,但卻讓很多在地豐原人的推薦,想必多數人也認為這價格絕對對得起他的餐點,史堤克先生的牛排餐點僅提供5分、7分、全熟三種選項,如需加海鮮部分則需另外加銅板價即可。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史堤克先生提供的餐具,熊胖覺得相當的特別,餐具全裝入由書本造型的盒子裡,刀叉也很特別,並非是我們常見的牛排刀與鐵叉。

 

▲玉米濃湯

 

史堤克先生的玉米濃湯,熊胖稍微淺嚐幾口,不是熊胖所愛的那種,但是味道卻勝過多數牛排店,史堤克先生的屬於比較濃稠、而且裡面的配料也很敢放,常見的玉米、紅蘿蔔不說,他們的火腿是長長一條,並非是常見的火腿末的那一種。

 

▲牛肉羅宋湯

 

史堤克先生除了玉米濃湯汁外,另外也提供了牛肉羅宋湯,坦白說,熊胖本來並不是很期待這湯品,感覺就是有牛肉味的蕃茄蘿蔔湯罷了,結果竟出乎意料,裡面居然有牛肉,而且味道也相當濃郁,對熊胖來說比起玉米濃湯,熊胖更愛這一味。

 

▲附餐-餐包

 

史堤克先生提供的餐包,與一般的牛排店提供的爆漿奶油餐包不一樣,與其說是餐包,倒不如說這一顆是全麥饅頭較為恰當,不過...熊胖倒覺得這餐包的表現就較為普通,Q度有,但熟度卻有待加強,因為這餐包壓下去之後並不會回彈。

 

▲附餐-薯條

 

史堤克先生另一附餐的餐點則是薯條,熊胖認為這類薯條應屬美國脆薯,整體吃起來相當酥脆,雖然沒有加胡椒鹽,但吃起來帶有些許的鹹味,熊胖蠻愛的,而薯條在用餐的90分鐘內都可以無限續點,都是採現點現炸,所以想續點的朋友最好是提早一點更服務人員說。

 

▲嚴選美國嫩肩沙朗 300元+鱈魚 70元

 

初來乍到史堤克先生,所以熊胖點了最基本的餐點,也算是最無雷的牛排,怕牛肉太生,我們另外加點了鱈魚排給熊寶吃,牛排的底下還鋪上了些許的洋蔥絲,搭配的醬料也會另外放,整個牛排看起來相當乾淨,不會讓你感覺到很夜市牛排的感覺

 

 

而牛排一上桌,熊胖也算是相當驚訝,一般牛排搭配的都是鐵板麵,而史堤克先生提供的竟然是蔬菜飯,而飯的底下因為與鐵板接觸的關係而成為鍋巴飯,吃起來相當又口感,而且剛好可以給我們家的熊寶吃。

 

 

這次熊胖點的沙朗是5分熟,整體吃起來相當的軟嫩多汁,而且熊胖光吃原味的時候就覺得已經很有味道,搭配一旁的黑胡椒醬更增添了另一股香氣,雖然說它們的黑胡椒會辣,不過熊胖認為很夠味,不是那種很死辣死鹹的那種。

 

▲紐西蘭普羅旺斯菲力 420元

 

這一客是妃妃點選的,選擇的是七分熟,以俯視的角度看下去不是很大一塊,其實它這塊肉算是蠻厚的,沒有另外加購就顯得鐵盤上較為空虛,比較沒有豐盛感,如果喜歡有豐盛一點的感覺就另外加點鱈魚、鮮蝦、鮭魚、墨魚等餐點,就可以達到你要的感覺了。

 

 

熊胖是還蠻納悶的,為何七分熟的色澤居然是與五分熟的沙朗差不多差不多,話說回來,這菲力的口感跟味道真心也覺得不錯,牛肉味非常的鮮明,事前已有醃製過,整體吃起來也相當鮮甜軟嫩。

 


▲水果

 

史堤克先生這裡有無限供應的水果,妃妃跟熊寶都很喜歡吃這裡的西瓜跟哈密瓜,怕酸的他們對百香果是敬而遠之,而熊胖吃了他們的百香果,覺得它們的百香果搭配椰果一口吃的話,酸度會降低許多耶!整體的味道還不錯。

 

 

這次來到史堤克先生用餐,對於他們的環境與餐點,我們都非常滿意,也難怪深獲在地人的推薦與喜愛,Google 4.7的評分也是其來有自,至於社團有人留言說,吃小時厚牛排不如吃史堤克先生的說法,熊胖倒是認為偏頗了點,畢竟兩者是不一樣的東西,是無法比擬的,不過熊胖倒是認為史堤克先生讓熊胖比較可惜的是沒有無限供應的冰淇淋,不然熊胖認為就更Perfect了,好了!以上就是熊胖在史堤克先生的自費體驗分享,你對美式牛排也有興趣嗎?這一篇提供給你參考囉!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名:史堤克先生-豐原店
☎️電話:04 2528 1321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圓環東路419號
⏰營業時間:11:30~15:00、17:00~22:00
🐷服務項目:美式牛排、自助吧吃到飽
📋10%服務費、內用、外帶、付現、刷卡。
❌ 公休日:依店家公告

----- ٩۹(๑•̀ω•́ ๑)۶ -----


延伸閱讀:

【台中中區】巷弄美食、銅板小吃,第二市場三代老店傳承,風味......


【台中豐原】第一市場周邊人氣傳統小吃,排骨酥湯、炸粿、蚵嗲、麻糬....


【台中美食】台中火車站步行5至10分鐘就可以吃到的周邊美食......


【台中景點】海線免費新景點,梧棲文化出張所,懷舊日式老宅建築......


【宅配美食】鮮多多中秋豪華烤肉組,超值海陸全餐3000元有找,多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台南安平區】饗麻饗辣-台南永華旗艦店,號稱火鍋南霸天,不只肉品、自助吧,還有生鮮水產隨你吃,草莓季還有草莓吃到飽

  之前熊胖跟大家分享台中有一家號稱超狂的吃到飽火鍋 鬥牛士二鍋 ,剛開幕人潮真的是嚇死人,自助吧的品項真的是多到不勝枚舉,經過網友的推薦,熊胖得知台南有一家草莓季有草莓吃到飽的火鍋專賣店,也正因如此,熊胖不囉唆,立馬安排訂位以及拜訪的行程,帶著妃妃與熊寶驅車前往許久未來的台南...

熱門文章

Adbox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