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胖喜歡到處 吃。喝。玩。樂。豐富人生 💕 ☘邊吃邊玩·用腳程紀錄美好食光,但不是發文就一定好吃🍯 🐳以台中為主 偶爾其他縣市、拍拍美景🐳 🌟「各人喜好各異,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所有」🌟 合作相關邀約歡迎來信 bearfatlife@gmail.com

【台中東區】忠孝路與大智路口外帶式下午點心均一銅板價,水煎包、炸物、葱油餅,開店即有顧客上門購買,現炸炸雞皮酥肉嫩,台中美食推薦

 

最近台灣正處於疫情緊張的狀態,並宣布全台三級警戒,不少的餐廳紛紛宣布室內暫停內用的消息,對於喜愛分享美食的我們以及多數部落客、美食Youtuber來說無疑是一種遺憾,但為了防疫我們大家仍要共體時艱,並遵守落實防疫原則,恢復生活水平,大家也才能安心。

 

🎥高畫質Youtube影片👆👆👆歡迎訂閱,記得開啟小鈴鐺唷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這一家,位於台中東區忠孝路與大智路口處的小吃,熊胖記得這一家在這裡營業似乎已經有好長的一段時間,主要都是在做外帶式的點心,有炸雞、水煎包、葱油餅之類,而且生意都非常的好,而這類型的店,熊胖記得建成路上與松竹路都各有一家。

 

 

店家的油鍋看起來還算頗乾淨的,由此可見,這油鍋應該天天都有在做更換,熊胖剛來的時候,差不多是剛營業沒多久的時候,所以油鍋上正處於非常熱鬧。

 

 

店家的炸物不同於一般的炸物專賣店,他們的炸物是一開始就會幫你炸起來放,想要什麼就直接夾,當然也沒有幫你回鍋加熱,但熊胖不知道若有這需求的時候,店家會不會幫你服務。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炸物旁當然也就是水煎包與葱油餅之類的小吃,可以選購的東西也算是相當多,想吃什麼就直接選好,然後在拿去結帳即可。

 


 

我們每次來就是很固定的買腿排、雞翅,其實我們之所以喜歡他們的炸物是因為它們剛炸好的炸物,皮酥肉嫩,而且還富有豐富的湯汁,整體吃起來不會讓人覺得乾乾的感覺,這一家也算是我們常常來東區的時候必買的炸雞。

 

 

這一家的炸雞在網路上的風評說實在的也不是算很優,環境上來看也不是非常好,但熊胖偏偏就是覺得他們的東西真的是不錯,跟他們買東西也可以非常的迅速,不用等很久的時間,尤其是現在疫情嚴峻的當下,快選快散是最佳的選擇XD,好啦!以上是熊胖在這一家的自費體驗分享,疫情當下有沒有休息,我不知道,如果想吃一些點心、炸物來追劇也不失是一種選擇,這一篇就提供給你們參考囉!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家:水煎包
 🏡地址:台中市東區忠孝路415號
營業時間:02:00-20:00

【台中北區】一中商圈,只能吃雞排?還有更多美食小吃等你來挖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台南安平區】饗麻饗辣-台南永華旗艦店,號稱火鍋南霸天,不只肉品、自助吧,還有生鮮水產隨你吃,草莓季還有草莓吃到飽

  之前熊胖跟大家分享台中有一家號稱超狂的吃到飽火鍋 鬥牛士二鍋 ,剛開幕人潮真的是嚇死人,自助吧的品項真的是多到不勝枚舉,經過網友的推薦,熊胖得知台南有一家草莓季有草莓吃到飽的火鍋專賣店,也正因如此,熊胖不囉唆,立馬安排訂位以及拜訪的行程,帶著妃妃與熊寶驅車前往許久未來的台南...

熱門文章

Adbox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