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胖喜歡到處 吃。喝。玩。樂。豐富人生 💕 ☘邊吃邊玩·用腳程紀錄美好食光,但不是發文就一定好吃🍯 🐳以台中為主 偶爾其他縣市、拍拍美景🐳 🌟「各人喜好各異,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所有」🌟 合作相關邀約歡迎來信 bearfatlife@gmail.com

【台中東區】以伯麵線臭豆腐,大魯閣新時代廣場旁,在地50年以上老店,15元起的銅板美食,CP值很可以,台中美食推薦

 

台中火車站不只是前站有許多伴手禮、傳統美食,就連後站這一邊也是不遑多讓,之前在前站品嚐過傳記台中正老牌香菇肉羹-綠川店高家意麵久味大姐手工麻糬-綠川分店等三間店家,味道上都還算不錯,而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這一家則是在台中火車站後站出來,步行就可以吃的到的傳統美食,這一家在東區這一帶也算是頗具知名,那就來吃吃看吧!

 

🎥高畫質Youtube影片👆👆👆歡迎訂閱,記得開啟小鈴鐺唷



 

以伯麵線臭豆腐,位於台中東區大智路上,旁邊就是大魯閣時代廣場,網路上也不少這一家的文章分享,對於它的一切,熊胖在這裡就不多做贅述,他們雖然招牌是麵線臭豆腐,其實他們賣的也算是頗多的,選擇性也算是豐富。

 

 

以伯麵線臭豆腐,以麵線而聞名當然映入眼簾的就是他們一鍋的清麵線,然後一照顧課的需求在加入配料,我想大部分賣麵線的都是如此。

 

 

旁邊則是專屬料理臭豆腐的地方,整體來看工作枱上都還算是相當乾淨,不會感覺到雜亂不堪,看來以伯麵線臭豆腐衛生品質也是相當要求。

 

 

而後方會有一坐大鍋湯,熊胖稍稍瞄了一下,裡面有竹筍還有一些丸子類的配料,因為這鍋湯算是不斷持續保溫狀態,以防顧客燙傷,在外圍也會用紙板隔離,算是蠻用心的。

 

 

以伯麵線臭豆腐同也有分室內室外用餐區,熊胖下午到的時候,已經是離峰時段,也是可以看見不少客人來這裡用餐,是來享用午茶點心,還是當正餐就不得而之了XD。

 

 

剛剛提到以伯麵線臭豆腐也有相當多品項可以選擇,不想吃臭豆腐、麵線的朋友,也可以點炒麵跟魯肉飯,而他們的價格上也幾乎是銅板價,正常百元內的餐點基本上應該都可以吃的很飽才是。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大腸麵線(小) 35元

 

以伯麵線臭豆腐的大腸麵線整體味道算不錯吃,大腸部分還算不小,咀嚼起來軟Q不爛,重點是沒腥味,35元的份量也都很剛好,CP值還不錯。

 

▲臭豆腐(小) 35元

 

老實說臭豆腐比起一般的來說算是略小了一些,不過小歸小,外皮的酥脆度還不錯,上桌的時候可以自行添加桌上的蒜泥跟辣椒,熊胖加入小黃瓜、泡菜一口塞,整體味道還不錯,唯一比較可惜的是,他們的泡菜味道上略微單薄了點。

 

▲竹筍湯 15元

 

熊胖算是蠻愛喝竹筍湯的,好喝的竹筍湯喝起來很清爽又清甜,尤其是熊胖媽煮的更是愛不釋手,以伯麵線臭豆腐的竹筍湯,雖然與熊胖媽的手藝不能相提並論,但整體的水準算不錯,而且一碗也才賣15元是要要求什麼?

 

 

以伯麵線臭豆腐的竹筍吃起來很鮮脆,並沒有一般竹筍的苦澀感,而且以15元的竹筍湯來說,竹筍的份量也算多,真的是很可以了,CP值來看真的很不錯。

 

 

這次在以伯麵線臭豆腐這裡用餐,對於餐點上整體的感覺算是很不錯吃的傳統美食了,而且這三樣加起來來百元有找,CP值上來看很可以,雖然以伯麵線臭豆腐的泡菜味道上需要在加強,就價格而言,在大台中這裡來看算是很少有了,至於Googleg上的評分就看看參考就好了,好啦!以上就是熊胖在以伯麵線臭豆腐的自費體驗分享,你也喜歡這一類的傳統美食小吃嗎?這一篇提供給你參考唷!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名:以伯麵線臭豆腐
☎️電話:0928 978 263
🏡地址:台中市東區大智路42號
⏰營業時間:09:30~00:00
🐷服務項目:麵線、臭豆腐等傳統美食
📋無服務費、內用、外帶、付現。
❌ 公休日:依店家公告

----- ٩۹(๑•̀ω•́ ๑)۶ -----


延伸閱讀:

【台中中區】巷弄美食、銅板小吃,第二市場三代老店傳承,風味......


【台中清水】連吃台中清水五家美食小吃,在地人都吃這些....


【桃園中壢】超人氣中原夜市,超邪惡網紅美食,一親芳澤差點升天......


【台中景點】海線免費新景點,梧棲文化出張所,懷舊日式老宅建築......


【宅配美食】鮮多多中秋豪華烤肉組,超值海陸全餐3000元有找,多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台南安平區】饗麻饗辣-台南永華旗艦店,號稱火鍋南霸天,不只肉品、自助吧,還有生鮮水產隨你吃,草莓季還有草莓吃到飽

  之前熊胖跟大家分享台中有一家號稱超狂的吃到飽火鍋 鬥牛士二鍋 ,剛開幕人潮真的是嚇死人,自助吧的品項真的是多到不勝枚舉,經過網友的推薦,熊胖得知台南有一家草莓季有草莓吃到飽的火鍋專賣店,也正因如此,熊胖不囉唆,立馬安排訂位以及拜訪的行程,帶著妃妃與熊寶驅車前往許久未來的台南...

熱門文章

Adbox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