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胖喜歡到處 吃。喝。玩。樂。豐富人生 💕 ☘邊吃邊玩·用腳程紀錄美好食光,但不是發文就一定好吃🍯 🐳以台中為主 偶爾其他縣市、拍拍美景🐳 🌟「各人喜好各異,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所有」🌟 合作相關邀約歡迎來信 bearfatlife@gmail.com

【台中豐原】布萊茲早午餐,以在地新鮮食材打造各式異國風情創意手作美食,餐點豐富,口感風味獨特,價格實在,CP值高,台中美食推薦

 

前陣子熊胖跟大家說過豐原的早午餐,不只越來越多,甚至每一家都有自己獨自的風格,同樣的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這一家,他們家的餐點不只好吃有創意,甚至更加出色,以在地食材結合了各式異國風情料理,加上自己的巧思,成就一道有別於其他早午餐業者的餐點,那麼到底有多好吃?就跟著熊胖一起來看看吧!

 

🎥高畫質Youtube影片👆👆👆歡迎訂閱,記得開啟小鈴鐺唷



 

布萊茲早午餐,位於豐原圓環東路上,具體位置就在楓康超市的對面,店面的外觀上,坦白說並沒有非常顯眼的視覺感,不過布萊茲早午餐的生意相當的好,好到熊胖也非常的驚訝,網路評分上擁有4.5顆星這樣高的水準,熊胖稍微看了一下評論,大致上都是相當推薦布萊茲早午餐的餐點,光是這一點對店家來說,著實不容易。

 


 

在門口擺飾了吊椅、玩具車、熊寶看到這個整個欣喜若狂,用餐的過程中一直想跑出來玩,這電動玩具車是沒有加裝電池的,不過要玩這個玩具車的話,還是需要家長陪同哦。

 


 

布萊茲早午餐室內沒有非常奢華的裝潢設計,反而是打造一股讓人感覺非常溫馨的感覺,搭配店家所選用的桌椅,讓熊胖感覺非常像歐式家庭的那種氛圍。

 



 

布萊茲早午餐的餐桌大多以4人座為主,熊胖大約是8:30左右來到這裡,不一會,店裡的桌椅就將近坐滿了,由此可見布萊茲早午餐的人氣也是相當高,沒有預訂或者沒有早一點來的話,很有可能要在外面等候一下下了。

 

 

櫃檯後方有一大塊的黑板,有店家人氣餐點排行,如果你是第一次來布萊茲早午餐的話,又不知道要吃什麼餐點,可以參考黑板上的餐點唷。

 




布萊茲早午餐的餐點價格,熊胖也蠻意外的,居然是如此的平價,而且餐點的品項也相當多樣,有許多都是布萊茲早午餐結合異國料理的餐點,在其他的早午餐店根本是少之又少,如果想吃不一樣的早午餐,來布萊茲早午餐準沒錯!

 


 

布萊茲早午餐非常知道客人喜歡嚐鮮的習慣,老闆娘除了堅持新鮮手作之外,並會不斷研發新菜色,所以每三個月都會調整自己的菜單,讓喜歡來布萊茲早午餐的客人,隨時都有新發現,隨時都可以吃到不一樣的新餐點。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經典早午餐-貪心一點 170元


熊胖對這一道也相當驚艷,有兩個小漢堡、歐姆蛋、薯條、小巧雞球,又或者可以更換四季沙拉,整體內容跟份量看起來就是相當的豐盛啊。

 

▲歐姆蛋


老實說熊胖對歐姆蛋的印象,向來印象都不是很好,有看過我們文章的朋友應該都知道,布萊茲早午餐的吃堡一點這一道裡面也有,先不論布萊茲早午餐歐姆蛋的口感,光這個外觀其實還蠻吸引人的,歐姆蛋上淋上蕃茄醬、獨家醬料以及些許辛香料,看起來就是很好吃的感覺,熊胖吃了一口之後發現,果然與其他的不一樣,布萊茲早午餐的歐姆蛋非常的有味道,蛋裡面還包覆了些許的番茄切片,整體味道非常的好吃。

 

▲泰式鮪魚堡、京醬豬肉堡


兩個小漢堡小巧可愛、個體雖小,夾層餡料卻是不馬虎,該有的都有,整個好像都快滿出來的感覺,值得一提的是這兩個小漢堡的麵包體,真的很不同於一般的漢堡口感,布萊茲早午餐這一道小漢堡麵包體外皮口感是酥脆的,輕輕敲的話還會咔咔作響(影片有示範),但它不是偏硬的那一種,熊胖很喜歡這種吃起來帶有些許酥脆口感的漢堡了。

 

▲泰式鮪魚


泰式鮪魚的夾層顧名思義當然也就是屬於泰式作法的鮪魚堡,裡面夾層有美生菜、苜宿芽、玉米、沙拉等等,一口咬下的時候相當多汁,很多人應該都知道泰式風味著重於重酸、重辣,而這一道搭配裡頭的餡料,整體吃起來酸辣風味很適中,也因為這樣,瞬間化解了沙拉帶來的膩口感,相當解膩。

 

▲京醬豬肉


另外一道就是京醬豬肉風味的小漢堡,這一道味道並沒有泰式鮪魚口味那一種強烈的衝擊感,不過這一道也是具有獨自的舞台,餡料部分與泰式鮪魚相同,唯有不同的就是中間主餐,鮪魚換成了獨家醃製調理的肉片,布萊茲早午餐採用的是全瘦的里肌肉片,獨家醃製的風味,連夾層餡料也搶不走,可以很容易辨識出你吃到的口味究竟是什麼,表現上並不俗,非常配得起它的餐點名稱。

 

▲小巧雞球


相信絕大部分早午餐都會有這一道小點心,但也相信絕大部分的早午餐口感都不見得相同,布萊茲早午餐的小巧雞球,外皮吃起來相當酥脆,肉質上處理的剛剛好,不只軟嫩適中,重點是還有湯汁,算是處理的還不錯,點貪心一點這到餐點的朋友,若不想吃小巧雞球也可以換生菜沙拉哦。

 

▲薯條


熊胖發現布萊茲早午餐對於炸物處理的程度,還真有一定的水準,就連一道小小的薯條都可以處理得如此精緻,外面那一層酥脆度讓熊胖誤以為是在吃美國脆薯的錯覺,搭配他上面的調味粉,味道上非常的剛剛好,對於熊胖而言,比起某家知名連鎖店的薯條都還優,愛吃薯條的熊寶根本停不下來。

 

▲吃香厚片 55元


花生與培根的組合,是近年來大多早午餐都會與吐司或者漢堡搭配,進而成為一種餐點選項,像布萊茲早午餐與厚片搭配成為餐點的卻是很少,布萊茲早午餐將厚片事先烤得焦香酥脆,淋上熔岩花生,並鋪上焦脆的培根,灑上辛香料,成就一道色香味俱全的花生培根厚片,如果你不吃,熊胖敢說,你絕對認為這並沒有什麼,實際上你吃了才會覺得真的驚艷,撇開厚片酥脆、培根鹹香、花生濃郁不說,值得一提的是,他還會灑上素鬆,增加整體的脆口性,融化的花生醬淋在厚片上會軟化,素鬆剛好可以補足,保持這道吃香厚片最佳的口感。

 

▲鐵板三明治系列-蘿勒享宴 75元


這一道三明治是布萊茲早午餐近期最新研發鐵板三明治系列餐點之一,將義式料理常見的青醬搭配沙拉醬,並佐以燻雞肉、歐姆蛋組合而成。

 

 

不要看這三明治的青醬好像少少的,其實你一口咬下去的時候,滿滿的青醬味道會充斥你的味蕾,燻雞部分口感也嫩,份量上也相當足夠,歐姆蛋相當滑嫩,並且歐姆蛋內還有部分的玉米增加口感與甜度,吐司同樣也是處理得焦香焦香的,整體口感層次感很足。

 

▲甜心地瓜球 35元


這一道地瓜球與市面上的地瓜球有很大的不同,外面的地瓜球一般都是空心的,這一道則是有包餡的唷,除了酥酥的外皮之外,整體吃起來的口感,很像麻糬的口感,甜度上也是剛剛好。


▲抹茶拿鐵 90元


熊胖說實在的,我很少可以在早午餐店喝到這樣有水準的抹茶飲品,就抹茶色澤來看,感覺好像抹茶粉放的很少,應該沒有什麼味道,錯了!我不敢說味道非常的濃郁,太濃郁我相信很多人也嚥不下,布萊茲早午餐的抹茶拿鐵是一種絕大多數人都能接受的抹茶,不濃郁、不甜膩、不苦澀,卻保留了抹茶該有的香氣與風味,很好喝。

 

▲玫瑰鮮奶茶 50元


布萊茲早午餐的玫瑰冰釀,選用來自埔里純天然玫瑰冰釀,整體喝起來保有淡淡的玫瑰香氣,沒有那種過於厚重的香料味,而且布萊茲早午餐的飲料所有的飲品都是不另外加冰塊的,部分飲品可調甜度之外,其餘皆為固定,也就是說,這一杯玫瑰鮮奶茶的甜度僅來自於冰釀的甜度,真的是喝了也不會有太大的負擔。

 


這一次來到布萊茲早午餐用餐,發現店家選用的食材都很新鮮,料理的餐點也相當注重色、香、味,從貪心一點、吃香厚片、蘿勒享宴到飲品都可以吃的出店家的用心,甚至連小點心也相當講究,一般來說堅持手作,講究天然的餐點,大多都不會有太過凸顯的風味,除非不計成本只為了追求自然本味,我想布萊茲早午餐想帶給客人的感受應該就是如此,你追求不一樣的早午餐嗎?今天熊胖就分享推薦這一家布萊茲早午餐給你參考唷。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家:布萊茲早午餐
🔎官網:布萊茲早午餐
☎️電話:04 2523 7724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圓環東路514號
營業時間:08:00–15:00

【台中北區】一中商圈,只能吃雞排?還有更多美食小吃等你來挖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台南安平區】饗麻饗辣-台南永華旗艦店,號稱火鍋南霸天,不只肉品、自助吧,還有生鮮水產隨你吃,草莓季還有草莓吃到飽

  之前熊胖跟大家分享台中有一家號稱超狂的吃到飽火鍋 鬥牛士二鍋 ,剛開幕人潮真的是嚇死人,自助吧的品項真的是多到不勝枚舉,經過網友的推薦,熊胖得知台南有一家草莓季有草莓吃到飽的火鍋專賣店,也正因如此,熊胖不囉唆,立馬安排訂位以及拜訪的行程,帶著妃妃與熊寶驅車前往許久未來的台南...

熱門文章

Adbox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