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胖喜歡到處 吃。喝。玩。樂。豐富人生 💕 ☘邊吃邊玩·用腳程紀錄美好食光,但不是發文就一定好吃🍯 🐳以台中為主 偶爾其他縣市、拍拍美景🐳 🌟「各人喜好各異,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所有」🌟 合作相關邀約歡迎來信 bearfatlife@gmail.com

【台中沙鹿】盧の堡脆皮甜甜圈,沙鹿超人氣銅板美食點心,多種口味選擇品項眾多,外皮薄而酥脆,麵皮有嚼勁,台中美食推薦

 

中午吃完了巨業車站肉圓之後,來一杯楊桃伯,下午就應該要來一點甜食,在沙鹿這邊有一家脆皮甜甜圈相當的受歡迎,曾經有不少部落客、Youtuber都曾經到訪拍攝品嚐過,也算是沙鹿這一帶人氣相當高的店家,到底有多好吃,那就繼續跟著熊胖來看看吧!


🎥高畫質Youtube影片👆👆👆歡迎訂閱,記得開啟小鈴鐺唷


 

盧の堡脆皮甜甜圈,位於沙鹿中山路上,隔壁就是沙鹿人氣必吃的蘇氏家大蛋燒,後方則是半月燒,這兩家估計應該是同一店家,盧の堡脆皮甜甜圈的營業時間從早上九點半開始,不過熊胖並不知道甜甜圈是不是也是跟著九點半就開賣了,這一點,想知道的朋友麻煩自己詢問店家。

 

 

盧の堡脆皮甜甜圈的品項與大多數甜甜圈業者大同小異,除了基本的甜甜圈之外,另外還有包餡的....炸麵包吧!可以確定的盧の堡脆皮甜甜圈的口味品項也算是相當的多,不只有甜的,另外還有鹹的口味可以選擇。

 


 

熊胖是下午來到盧の堡脆皮甜甜圈,看到櫃子裡的品項為數不多,基本上也算將近空空如也,現場等待的人也不少,心裡就有底,應該是要等一段時間了。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巧克力甜甜圈 20元

 

熊胖發現他們的甜甜圈很不一樣,我想大家既定印象的巧克力甜甜圈,大多應該都是甜甜圈麵糰基底,經過高溫油炸過後再沾巧克力,灑上彩色巧克力米的那一種吧!盧の堡脆皮甜甜圈卻是巧克力的麵糰,裹上薄薄的麵漿,炸至酥脆之後,在沾上薄薄細砂糖,光這個外型就讓人感覺有一股食指大動的FU。

 

 

盧の堡脆皮甜甜圈,巧克力風味吃起來有一股淡淡的可可香氣,薄薄的外衣酥脆,麵糰內Q軟,重點是整體吃起來沒有一般傳統沾巧克力那種甜甜圈來的甜膩,妃妃是一口接著一口嚕呷嚕涮嘴,不一會功夫居然把它給吃完了。


▲蜂蜜甜甜圈 20元

 

從薄薄的外衣不難發現,麵糰呈現的是比較呈黃色,這一款甜甜圈,對熊胖來說也算是市面上少見的口味,所以我們就點來吃吃看,另外還有一款鮮奶口味的,不過熊胖認為鮮奶這部分市面上算是比較常見,所以就不打算點這個口味了。


 

同樣都是薄而酥脆的外衣,蜂蜜口味吃起來比較有些許甜感,帶有蜂蜜淡淡香氣,不是很重甜的那種,熊胖個人是覺得還不錯,不會感到有一股膩口感。

 

 

吃完了沙鹿人氣甜食盧の堡脆皮甜甜圈,覺得他們的服務態度真的很不錯,看著許多客人根本是一大袋一大袋的拎著走,反觀我們只買了兩個甜甜圈來品嚐,倒是覺得自己太小咖了,不過也正因如此,他們的口味也讓人懷念,下次在到沙鹿的時候,絕對必買,以上是熊胖自費體驗分享,給喜歡吃甜甜圈的你參考唷。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家:盧の堡脆皮甜甜圈
☎️電話:04 2663 0093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中山路329號
營業時間:09:30–19:00

【台中北區】一中商圈,只能吃雞排?還有更多美食小吃等你來挖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台南安平區】饗麻饗辣-台南永華旗艦店,號稱火鍋南霸天,不只肉品、自助吧,還有生鮮水產隨你吃,草莓季還有草莓吃到飽

  之前熊胖跟大家分享台中有一家號稱超狂的吃到飽火鍋 鬥牛士二鍋 ,剛開幕人潮真的是嚇死人,自助吧的品項真的是多到不勝枚舉,經過網友的推薦,熊胖得知台南有一家草莓季有草莓吃到飽的火鍋專賣店,也正因如此,熊胖不囉唆,立馬安排訂位以及拜訪的行程,帶著妃妃與熊寶驅車前往許久未來的台南...

熱門文章

Adbox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