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胖喜歡到處 吃。喝。玩。樂。豐富人生 💕 ☘邊吃邊玩·用腳程紀錄美好食光,但不是發文就一定好吃🍯 🐳以台中為主 偶爾其他縣市、拍拍美景🐳 🌟「各人喜好各異,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所有」🌟 合作相關邀約歡迎來信 bearfatlife@gmail.com

【彰化鹿港】王罔麵線糊,鹿港在地經營90年的傳統小吃,價格實在又大碗,風味獨特又好吃,吃的都是兒時滿滿的回憶,彰化美食推薦

 

鹿港有一家在地小吃非常的有名,同時在地經營也有一大段的時間,從熊胖媽年輕的時候就吃到現在了,而我們前一陣子也跟大家分享過這一家,熊胖每次只要來鹿港就是一定會來光顧,這次熊胖特地安排了鹿港美食之旅,當然就少不了他,至於有一段時間沒來了,味道是否猶如當初一樣,那就跟著熊胖繼續看下去吧!

 

🎥高畫質Youtube影片👆👆👆歡迎訂閱,記得開啟小鈴鐺唷

 

王罔麵線糊,同樣位於鹿港市場附近,民族路與公園一路路口轉角處,隔壁也是知名人氣小吃鹿港肉焿泉,王罔麵線糊在地經營90年的傳統小吃,90年來僅靠一味打天下,平日的話其實客人就已經不少了,假日的話,那就更不得了了,不論在地的想吃或是外地慕名而來,裡面用餐空間都是滿滿滿。

 

 

王罔麵線糊的歷史資料,其實就在牆壁上,對王罔麵線糊的歷史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一下,還挺有趣的。

 

 

許久未去,王罔麵線糊的人潮依舊是很多,也由於90年來僅靠這一味打天下,所以出餐也非常的神速,當你坐在座位上之後,麵線糊也隨之而來。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王罔麵線糊的價格印象中也是許久沒有調漲過了,記得上一次2019年來吃的時候一碗的價格如此,如今2021年再度來吃也是這個價格,真的是超佛心的。


▲麵線糊 25元


其實王罔麵線糊的味道與口感真的與一般的麵線糊很不一樣,記得之前熊胖曾跟大家分享過忠孝夜市的正老牌麵線糊,相比之下光從外觀上就可以看出兩者的差異性,王罔麵線糊一上的時候是比較屬於清麵線的一種,需要什麼樣的調味料都是需要自己添加,一般的麵線大多都是採用紅麵線,而王罔麵線糊使用的麵線吃起來的感覺化口性更佳。

 

 

如果要說王罔麵線糊到底是屬於什麼麵線糊,熊胖只能說他們的麵線糊是屬於肉焿麵線,他們的肉並不是裹魚漿的那種肉焿,而是裹一層薄薄的粉,讓肉塊吃起來更加滑嫩更加化口。

 

 

這次來王罔麵線糊除了人潮不變之外,連味道與口感也是沒變,同樣都是記憶中的味道,不過熊胖始終認為,王罔麵線糊的環境當中充滿烏醋的氣味,時而濃郁,時而稀薄,過於濃郁的時候,熊胖覺得還蠻刺鼻的,可是過一陣子之後就不會了,好啦!這一次跟大家分享熊胖自費體驗的王罔麵線糊,給喜歡吃麵線、吃小吃的你參考唷,也歡迎大家留言跟熊胖一起分享口感跟體驗唷。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家:王罔麵線糊
🔎官網:王罔麵線糊
☎️電話:0958 629 960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民族路268號
營業時間:05:30–19:00

【台中北區】一中商圈,只能吃雞排?還有更多美食小吃等你來挖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台南安平區】饗麻饗辣-台南永華旗艦店,號稱火鍋南霸天,不只肉品、自助吧,還有生鮮水產隨你吃,草莓季還有草莓吃到飽

  之前熊胖跟大家分享台中有一家號稱超狂的吃到飽火鍋 鬥牛士二鍋 ,剛開幕人潮真的是嚇死人,自助吧的品項真的是多到不勝枚舉,經過網友的推薦,熊胖得知台南有一家草莓季有草莓吃到飽的火鍋專賣店,也正因如此,熊胖不囉唆,立馬安排訂位以及拜訪的行程,帶著妃妃與熊寶驅車前往許久未來的台南...

熱門文章

Adbox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