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胖喜歡到處 吃。喝。玩。樂。豐富人生 💕 ☘邊吃邊玩·用腳程紀錄美好食光,但不是發文就一定好吃🍯 🐳以台中為主 偶爾其他縣市、拍拍美景🐳 🌟「各人喜好各異,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所有」🌟 合作相關邀約歡迎來信 bearfatlife@gmail.com

【彰化鹿港】碗粿世家,鹿港市場內小吃美食之一,現場打漿灌漿現蒸現做最新鮮,碗粿軟Q醬料鹹香,肉餡大塊,鬆而軟嫩,彰化美食推薦

 

來到鹿港連續吃了鹿港肉焿泉王罔麵線糊之後,妃妃發現附近有一家專賣碗粿的小吃店,突然間妃妃卻說想要吃吃看,也可以說這一間小吃算是熊胖安排的美食之旅意外的小插曲,不過店家的生意雖不如在地老店爆誇張的人潮,但來來往往的人流也算是不少,由此可知這一家應該也是蠻多在地人所喜歡的店,那到底味道與口感究竟又是如何?跟熊胖一起來看看吧!


🎥高畫質Youtube影片👆👆👆歡迎訂閱,記得開啟小鈴鐺唷

 

碗粿世家,同樣位於鹿港市場附近的公園一路路上,附近有鹿港肉焿泉王罔麵線糊兩家在地老店,所以以地標來說,其實也是不錯啊!起碼很容易就可以找到它,雖然人潮不如前兩家那樣的爆多,不過來往的人流真的也是很不少。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熊胖覺得碗粿世家的碗粿算得上夠新鮮,現場打漿灌漿現蒸現做現賣,熊胖很喜歡這一種現做現賣的美食,這樣的餐點絕對夠新鮮,話說回來,也正因銷售量有一定的程度,才能很幸運的看見現場製作過程。

 

 

碗粿世家的價格其實也不貴呀,一顆碗粿才30元,配上一碗熱熱的湯也才55元,熊胖覺得碗粿世家在價格也算是相當親民。

 

▲碗粿 30元

 

現場打漿灌漿現蒸現做現賣的碗粿,淋上醬油膏、蒜蓉醬成就了一碗的美味,坦白說碗粿對熊胖來說等於是用碗裝的蘿蔔糕,讓熊胖非常意外的點是,碗粿裡面居然藏有一大塊的肉塊耶!碗粿本身QQ的口感之外,本來自以為這肉塊跟肉丸一樣是那一種紮實的口感,結果不是,反而是相反的,這肉塊吃起來是鬆軟又嫩的口感,讓我們都感到相當意外。

 

▲魚丸湯 25元

 

連續吃了兩間黏黏稠稠的湯頭,這次我們點了一碗比較清淡的,碗粿世家的湯頭喝起來清爽香甜,喝得出來以大骨配上白蘿蔔熬煮出來的,魚丸並不是一般那種小小的魚丸,而是屬於比較中版的魚丸,本以為裡面會有包餡,結果沒有,但這魚丸很Q彈,即使沒有包餡也很好吃。


 

雖然這一間碗粿世家是美食之旅意外的小插曲,不過以口感跟風味來說也不讓人失望,坦白說,熊胖對碗粿的印象一直保持再過去那種只有菜脯的那一種,所以並沒有很愛碗粿這一道美食,不過今天吃了碗粿世家之後,完全顛覆熊胖的想像,我想我應該要改掉那種先入為主的觀念才能有更多的發現,好啦!今天碗粿世家也是熊胖自費體驗的分享,你喜歡吃碗粿嗎?來鹿港不妨可以吃吃看到底合不合你的胃口唷。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家:碗粿世家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公園一路28號
營業時間:07:00–18:00

【台中北區】一中商圈,只能吃雞排?還有更多美食小吃等你來挖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台南安平區】饗麻饗辣-台南永華旗艦店,號稱火鍋南霸天,不只肉品、自助吧,還有生鮮水產隨你吃,草莓季還有草莓吃到飽

  之前熊胖跟大家分享台中有一家號稱超狂的吃到飽火鍋 鬥牛士二鍋 ,剛開幕人潮真的是嚇死人,自助吧的品項真的是多到不勝枚舉,經過網友的推薦,熊胖得知台南有一家草莓季有草莓吃到飽的火鍋專賣店,也正因如此,熊胖不囉唆,立馬安排訂位以及拜訪的行程,帶著妃妃與熊寶驅車前往許久未來的台南...

熱門文章

Adbox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