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胖喜歡到處 吃。喝。玩。樂。豐富人生 💕 ☘邊吃邊玩·用腳程紀錄美好食光,但不是發文就一定好吃🍯 🐳以台中為主 偶爾其他縣市、拍拍美景🐳 🌟「各人喜好各異,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所有」🌟 合作相關邀約歡迎來信 bearfatlife@gmail.com

【台中中區】久味大姐手工麻糬-綠川分店,草屯知名伴手禮名店,台中火車站、宮原眼科附近,麻糬Q彈不黏牙,口感層次豐富,台中美食推薦

 

住草屯的朋友應該都知道久味大姐手工麻糬這一家店,相信有不少人道草屯旅遊的時候,想到的伴手禮都會想到它,其實現在在台中也可以買得到,而且就在台中火車站的附近,宮原眼科的斜對面,上次在中區吃美食的時候,跟大家分享到伴手禮一福堂老店,這一次來拍台中火車站附近美食,就跟大家分享這一家久味大姐手工麻糬,熊胖也是第一次吃,吃過的朋友也歡迎跟熊胖分享口感唷!

 

🎥高畫質Youtube影片👆👆👆歡迎訂閱,記得開啟小鈴鐺唷



 

久味大姐手工麻糬,位於台中中區綠川西街與中山路口,門面來看相當的大且醒目,總店就在草屯,什麼時候來這裡開分店的熊胖不知道,因為熊胖並沒有特別follow他們,但熊胖至知道他們在草屯一帶頗具知名。

 

 

久味大姐手工麻糬在騎樓天花板上也做了特別的竹編裝飾球,給熊胖的感覺倒是有點隱喻久味大姐手工麻糬這一家店主要經營的就是麻糬為主的店,當然這只是如熊胖所想,還是別有含意,就不知道了,因為熊胖也沒有特別詢問,想瞭解的朋友可以問問看有沒有答案在透露給熊胖知道一下。

 

 

久味大姐手工麻糬從門口看來不只大且醒目,其實室內空間來說倒是還好,如果一次走進5~6人大概也就差不多滿了,因為雜物、裝飾物也算不少,畢竟久味大姐手工麻糬主要還是以外帶為主的嘛!所以如果人多一點話,就禮讓一下體諒一下吧!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久味大姐手工麻糬門口有一座玻璃櫥櫃,裡面有許多麻糬的樣品提供參考,上方還有一些可愛麻糬的模型,看起來就相當逗趣。

 

 

另外還有造型看板,拍照的當下,其實熊胖沒有特別注意上面的字,直到回家寫這一篇的時候,才發現原來上面的字是藝人的簽名。

 

▲花生米麻糬

 

久味大姐手工麻糬的麻糬現場購買的話都是現包現賣,所以點完的話都需要在現場等候一下下,花生米口味跟一般不太一樣的是,內餡包的幾乎是花生顆粒,並且拌入一些白芝麻來提香,一大開包裝就可以聞到花生飄出來的香氣,吃起來味道上並沒有香氣重,有一點不成正比的調味,可惜了些,不過整體吃起來口感層次還不錯。

 

▲黑芝麻麻糬

 

久味大姐手工麻糬的黑芝麻麻糬與多數的黑芝麻不太一樣,熊胖指的是外觀,大多數的外觀都會採用芝麻粉,久味大姐手工麻糬用的則是純黑芝麻與白芝麻顆粒,內餡的話則是黑芝麻粉與白芝麻混搭,整體吃起來的口感上與市面上的風未來的低一些,可能是採用比較天然的食材,所以味道上也較近於天然的味道。

 

▲金莎麻糬(期間限定)

 

這一款也就是比較特別的一款,麻糬裡面包覆著一顆金莎巧克力,這口感倒是挺特別的,想像一下吃金莎巧克力與麻糬融合在一起的感覺就差不多是了,這一款也是特愛吃巧克力的熊寶指定的。

 

 

這次來到久味大姐手工麻糬,我們單點三顆口味不同的麻糬,而他們單點麻糬的話則會用紙帶包裝,如果你點滿六顆以上的話應該是有盒子裝吧!對於久味大姐手工麻糬的口感上來說甜度不高,該有的Q彈口感都有,走的路線應該是比較純天然食材的健康路線,所以味道上並不如一般外面的重,好啦!以上就是熊胖在久味大姐手工麻糬自費體驗分享,你你跟妃妃一樣喜歡吃麻糬嗎?這一篇提供給你參考囉!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名:草屯久味大姐手工麻糬-綠川分店
☎️電話:04 2221 1196
🏡地址:台中市中區綠川西街105號
⏰營業時間:10:00~18:30
🐷服務項目:麻糬、伴手禮
📋無服務費、外帶、付現。
❌ 公休日:依店家公告

----- ٩۹(๑•̀ω•́ ๑)۶ -----


延伸閱讀:

【台中中區】巷弄美食、銅板小吃,第二市場三代老店傳承,風味......


【台中清水】連吃台中清水五家美食小吃,在地人都吃這些....


【桃園中壢】超人氣中原夜市,超邪惡網紅美食,一親芳澤差點升天......


【台中景點】海線免費新景點,梧棲文化出張所,懷舊日式老宅建築......


【宅配美食】鮮多多中秋豪華烤肉組,超值海陸全餐3000元有找,多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台南安平區】饗麻饗辣-台南永華旗艦店,號稱火鍋南霸天,不只肉品、自助吧,還有生鮮水產隨你吃,草莓季還有草莓吃到飽

  之前熊胖跟大家分享台中有一家號稱超狂的吃到飽火鍋 鬥牛士二鍋 ,剛開幕人潮真的是嚇死人,自助吧的品項真的是多到不勝枚舉,經過網友的推薦,熊胖得知台南有一家草莓季有草莓吃到飽的火鍋專賣店,也正因如此,熊胖不囉唆,立馬安排訂位以及拜訪的行程,帶著妃妃與熊寶驅車前往許久未來的台南...

熱門文章

Adbox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