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胖喜歡到處 吃。喝。玩。樂。豐富人生 💕 ☘邊吃邊玩·用腳程紀錄美好食光,但不是發文就一定好吃🍯 🐳以台中為主 偶爾其他縣市、拍拍美景🐳 🌟「各人喜好各異,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所有」🌟 合作相關邀約歡迎來信 bearfatlife@gmail.com

【台中豐原】Daymo墨食,義式料理為主的早午餐,超大份量捲餅內容豐富多元,台中美食推薦

 

豐原再開一家早午餐輕食店,妃妃偶然在社團上看到這一家的消息,立馬揪熊胖一起來品嚐,豐原的早午餐可以說是越來越多了,但是真正有特色的早午餐卻不多,要嘛中式的諸如:康康豬丸仔斌南陽無名早餐、西式的話就大方吐司秋吉商行布萊茲早午餐、等等都是熊胖蠻推薦的早午餐,甚至熊胖也曾跟大家分享過豐原早午餐等系列懶人包,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參考參考。

 

 

Daymo墨食,位於豐原豐東路上,比較靠近南陽路,約楊啟坤耳鼻喉科診所附近,據店家指出目前仍是是營運當中,上個月底低調開店,為何熊胖會說低調,老實說,以外觀來說非常不像新開幕的店家,甚至也可以說一點也感受不出來他是一家早午餐輕食店。 

 


 

一進入室內熊胖還是很難相信這是一家早午餐輕食店,不過牆上都貼有餐點菜單,想不相信也是很難,店家也向熊胖透露,之後還有可能會再做一些規劃,所以目前的環境仍會有所改變。

 


 

目前的座椅採用的皆是高腳椅系列的吧台桌,其實中間這一座也是可以當成餐桌,一種很隨意用餐的FU,熊胖倒是覺得目前的用餐方式,也是一種另類的享受,像公園的野外石桌,像家庭式的隨意坐,讓熊胖倒也感覺蠻自在的。

 


 

另外Daymo墨食除了架上有部分組合完成的樂高玩具,牆角還備有些許樂高玩具,熊寶一看到它立馬湊上去把玩一番,熊胖覺得帶小朋友來的話,大人很可以隨性的享用餐點,因為小朋友永遠離不開大人的視線。

 

 

Daymo墨食基本上與大多的早午餐餐點有所不同,Daymo墨食主打的是義大利麵、捲餅,當然一定也是少不了點心,飲料等等餐點,就價格來說算是中上,一般來說,應該不會有人天天都來吃,如果吃膩一般中西式早午餐的話,偶而享受這樣的餐點也是不錯的選擇。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脆雞腿排芝士捲 110元

 

Daymo墨食的捲餅可以選擇兩種不同方式料理,有高纖能量捲與百變薯薯捲,主食不變,主要在於配料不同,口感上自然也會有所不同,對於蔬菜不是特愛的熊胖來說,我們選擇百變薯薯捲,整體吃起來口感相當豐富,調味上也剛剛好,雞肉部分軟嫩,餅皮軟Q度也剛好,比起連鎖店的捲餅好吃太多。

 

▲墨食脆薯 45元

 

Daymo墨食的脆薯剛好也是熊胖喜歡的那一種,外皮酥脆,馬鈴薯鬆綿,雖然Daymo墨食原味脆薯不錯吃,也有附上蕃茄醬,但是對熊胖來說,如果有胡椒鹽的話,這一份薯條會更美味。

 

▲麥克雞塊 45元

 

一份雞塊約有5小塊,不知道會不會有人認為一份雞塊有什麼好分享的,其實在熊胖的認知上,也不是每一家的麥克雞塊都好吃,熊胖也敢說也不是每一家麥當勞的雞塊都好吃,Daymo墨食的雞塊因為現點現炸,所以整體雞塊吃起來除了外皮酥脆、肉質軟嫩之外,其實重點在吃起來並不會覺得乾口,熊胖認為這才是好吃的雞塊。

 

▲紅茶拿鐵 55元、墨食紅茶 30元

 

先說說Daymo墨食的紅茶吧!他們家的紅茶,熊胖覺得喝起來很香,與一般早餐店的紅茶不太一樣,也因為紅茶的香氣很不錯,Daymo墨食的紅茶拿鐵喝起來保留了紅茶的香氣,多了一股拿鐵的奶香,重點是兩杯甜度都剛剛好。

 

 

這次來到Daymo墨食用餐,對於他們家的餐點,可以說是非常的滿意,就今天所點的餐點來說,完全都沒有雷到,老闆也相當熱情招待,與耐心的解說餐點內容,雖然現在的店內環境尚未定型,至少在餐點上並不馬虎,是熊胖願意再訪的店家,下次來在品嚐他們家的義大利麵餐點,好啦,以上就是熊胖在Daymo墨食的自費體驗分享,你也喜歡品嚐不一樣的早午餐嗎?這一篇提供給你參考囉!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名:Daymo墨食
🔎官網:Daymo墨食
☎️電話:04 2512 0063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豐東路22-1號
⏰營業時間:一~五11:00~18:30
 六日10:00~18:30
🐷服務項目:義式餐點
📋無服務費、內用、外帶、付現。
❌ 公休日:依店家公告

----- ٩۹(๑•̀ω•́ ๑)۶ -----


延伸閱讀:

【台中大雅】一早就可以吃到肉圓,爆多汁的餡餅,塞滿油鍋的炸雞......


【台中中區】巷弄美食、銅板小吃,第二市場三代老店傳承,風味......


【台中豐原】第一市場周邊人氣傳統小吃,排骨酥湯、炸粿、蚵嗲、麻糬....


【台中美食】台中火車站步行5至10分鐘就可以吃到的周邊美食......


【台中景點】海線免費新景點,梧棲文化出張所,懷舊日式老宅建築......


【宅配美食】鮮多多中秋豪華烤肉組,超值海陸全餐3000元有找,多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台南安平區】饗麻饗辣-台南永華旗艦店,號稱火鍋南霸天,不只肉品、自助吧,還有生鮮水產隨你吃,草莓季還有草莓吃到飽

  之前熊胖跟大家分享台中有一家號稱超狂的吃到飽火鍋 鬥牛士二鍋 ,剛開幕人潮真的是嚇死人,自助吧的品項真的是多到不勝枚舉,經過網友的推薦,熊胖得知台南有一家草莓季有草莓吃到飽的火鍋專賣店,也正因如此,熊胖不囉唆,立馬安排訂位以及拜訪的行程,帶著妃妃與熊寶驅車前往許久未來的台南...

熱門文章

Adbox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