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胖喜歡到處 吃。喝。玩。樂。豐富人生 💕 ☘邊吃邊玩·用腳程紀錄美好食光,但不是發文就一定好吃🍯 🐳以台中為主 偶爾其他縣市、拍拍美景🐳 🌟「各人喜好各異,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所有」🌟 合作相關邀約歡迎來信 bearfatlife@gmail.com

【台中豐原】大方吐司臨近豐洲工業區,不僅料理用心,服務優質,是豐原這一帶少有餐點與環境兼顧的早午餐專賣店,台中美食推薦


豐洲工業區上班的朋友有福了,豐原與神岡往豐洲工業區路上,新開了一家早餐店『大方吐司』,不僅餐點新穎,送來的每一樣餐點都蠻有文青的質感讓一整個心情都很『啵棒』

 
大方吐司位於豐工路上,差不多是豐原與神岡交界處,這條路上並不是什麼鬧區,倒是比較像是郊區,不過.......這裡的地理位置也算不錯,臨近豐洲工業區,是豐洲工業區上班的必經地,靠近豐原大道,附近有葫蘆墩國小,離國道4號也算蠻近的,來往的車流量,可說並不亞於市區的程度。


這裡雖然車流量頗高,因為豐工路也算是蠻寬敞的一條道路,除了大方吐司門口有小停車場之外,附近路邊也算是蠻好停車的,在這用餐的方便性真的是蠻高的。



假日來大方吐司用餐的顧客真的是很多,還遇到成群結隊一起來這裡用餐的,熊胖到現場的時候,只能等待座位,也趁著等待座位時來拍拍室內的環境。

 

由於假日人多的關係,整個櫃檯似乎都要擠爆了,不論是外帶的顧客,還是要內用等待的,讓櫃檯裡面的工作人員根本是忙得不可開交。



店內幾乎以兩人四方桌為主,桌子也屬活動式,若有三人以上的顧客用餐,店家會為顧客安排調度桌椅,也有靠窗的桌椅,不過靠窗的座位倒是比較是和三人坐,再加上第4人則會顯得太過擁。


店內採半自助式經營,櫃台上有餐具、醬料、面紙等,還有咖啡所需要的糖、奶油球,有需要的朋友可自行拿取。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地瓜拉餅 35元

這一道倒是蠻多人推薦的點心料理,外皮比較像是蔥油餅的餅皮,裡面包的是地瓜泥,這樣一份才35元CP值很高耶!



地瓜拉餅的外皮真得是很酥脆,內餡地瓜泥也很綿密,整體吃起來並不甜,蘸上店家所附上的煉乳,風味更上一層樓。

▲泰式蘿蔔糕 40元

一般早餐店絕對都少不了會有蘿蔔糕這類的品項,但老實說,熊胖卻從不曾在任何一家點過蘿蔔糕,這次在大方吐司卻主動點了這餐點,主要的原因在於它們的口味吸引了熊胖。


大方吐司的泰式蘿蔔糕果然深得熊胖的心,泰式醬料屬於比較中性微酸微辣不說,蘿蔔糕的外層是煎得非常酥脆,咬起來的口感Q彈不軟爛,相當有層次。

 
▲熱壓吐司-藍帶豬排蛋 75元

妃妃這一道也蠻讓人容易流口水呀運用起士豬排夾層並對切,包覆在豬排裡面的起士緩緩得留下來,那畫面叫人怎麼受得了啊~


妃妃相當喜歡這一道藍帶豬排蛋的,油炸起士豬排的時間拿捏得恰到好處,不僅是外酥內嫩的嚼佳口感,起士也非常濃郁,尤其是店家的荷包蛋也要稱讚一下,雖然不是半熟蛋,也不會把蛋黃煎成十分熟,讓整個蛋黃保留濕潤不乾口。


坦白說熊胖是第一次來大方吐司用餐,對於餐點,熊胖認為店家料裡上都蠻用心的,不僅口味特別,遞上的餐點都很用心,讓整個用餐的心情也跟著文青起來,是豐原與神岡這一帶蠻值得推薦的早午餐店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名:大方吐司-豐原店
🔎官網:大方吐司-豐原店
🔎IG:dafangtusi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豐工路136號
☎️電話:0922 192 640
⏰營業時間:06:00-13:00
🐷服務項目:吐司、漢堡、點心、飲料等
📋無服務費、內用、外帶、付現
❌ 公休日:依官網公告

----- ٩۹(๑•̀ω•́ ๑)۶ -----


延伸閱讀

【新竹北區】私嚐,在地知名創意燒烤居酒屋,大啖美食佳餚,休息小酌放鬆,還有....


【新竹北區】吉十咖啡特餐口感風味多層次,戚風蛋糕綿密好漂亮,招牌肉桂捲....


【台南東區】黃色風箏 yellowkite親子民宿,各式滑梯主題平價房型,貼......


【台中大里】惡魔島世界炸雞厚切雞排、餐廳菜色新上市,獨家料理技術......

【台中西屯】短腿阿鹿漢口店,超夯伴手禮名店,鹹香起司飄香撲鼻,入口酥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台南安平區】饗麻饗辣-台南永華旗艦店,號稱火鍋南霸天,不只肉品、自助吧,還有生鮮水產隨你吃,草莓季還有草莓吃到飽

  之前熊胖跟大家分享台中有一家號稱超狂的吃到飽火鍋 鬥牛士二鍋 ,剛開幕人潮真的是嚇死人,自助吧的品項真的是多到不勝枚舉,經過網友的推薦,熊胖得知台南有一家草莓季有草莓吃到飽的火鍋專賣店,也正因如此,熊胖不囉唆,立馬安排訂位以及拜訪的行程,帶著妃妃與熊寶驅車前往許久未來的台南...

熱門文章

Adbox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