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胖喜歡到處 吃。喝。玩。樂。豐富人生 💕 ☘邊吃邊玩·用腳程紀錄美好食光,但不是發文就一定好吃🍯 🐳以台中為主 偶爾其他縣市、拍拍美景🐳 🌟「各人喜好各異,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所有」🌟 合作相關邀約歡迎來信 bearfatlife@gmail.com

【台中大里】惡魔島世界炸雞厚切雞排、餐廳菜色新上市,獨家料理技術讓雞排肉質軟嫩且鎖住湯汁,台中美食推薦


惡魔島世界炸雞

還記得之前跟大家分享過惡魔島世界炸雞的炸物嗎?這一次惡魔島世界炸雞將炸物再提升為2.0版本不僅將所有的雞排一次改成厚切雞排
經過店家獨家按摩技術處理
達到肉質軟嫩化口更讓雞排吃起來更多汁
雞排控的朋友看到這一道消息,你能不心動嗎?能不行動嗎?

如果你想知道與過去的差異性請看下方




惡魔島世界炸雞位在大里德芳南路上,網羅各式各樣的炸雞台式、美式、韓式,現在又多了泰式、日式、法式特色炸雞,果然是不負店名,預計要世界著名炸雞都要來惡魔島插旗,想吃什麼炸雞,喜歡什麼炸雞,不用在東奔西跑,一通電話惡魔島世界炸雞,店家就會幫你準備好。



店面一樣以黑黃對比色調為主軸,現場依舊擺放三張座位區,喜歡現炸現吃的朋友來說也很方便,開車的朋友隔壁有國光花市停車場,走路來這裡不到兩分鐘。


櫃檯上的價目表以及產品介紹都已更換成新版,如同上述所說,多了幾款異國特色炸雞


自從惡魔島世界炸雞開幕以來,陸續有看到許多網美、網帥在這裡打卡拍照,果然大家心中也有小惡魔夢,來這裡實現一下自己心中夢想。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台灣八兩傳統雞排 75元

這次惡魔世界炸雞將雞排改成2.0版之後,整個雞排變得更有分量,既然是厚切雞排,當然料理的時間就會稍稍延長一些,市面上所看到台式雞排還沒看到這麼厚的,惡魔島世界炸雞獨創的料理技術,讓大家都可以享用台式厚切雞排。


炸雞的前置作業很重要,惡魔島世界炸雞不但是以獨門配方醃製,還有加上獨家按摩技術,讓整個雞排呈現鮮嫩多汁,而且比過去所吃到的雞排多三倍的湯汁,Oh~My~God~有沒有看到照片上的湯汁垂垂欲滴

▲惡魔島脆皮雞排 75元

不知道各位朋友有沒有發現,這一次的脆皮雞排的顏色怎麼比之前還要深,原因就在厚切雞排厚切雞排的油炸時間,比起過去需要在長一點的時間 ,所以外皮會比以往更加酥脆,不至於很快因為水蒸氣的關係而軟化。


看倌們!!看到沒看到沒?可以感受到雞肉的鮮嫩度了嗎?肉質本身酥脆軟嫩自然不在話下,重點是湯汁完完全全鎖在裡面,在咀嚼的時候可以很明顯感受湯汁在嘴裡噴發。

▲法國蜂蜜芥末雞腿排 85元

熊胖覺得惡魔島世界炸雞,對自己的餐點真得是很用心,這次所推出的餐點,從對雞肉的品質到出餐的擺盤,每一個細節上都非常的講究,拿這道法國蜂蜜芥末雞腿排來說,若拿到餐廳裡上桌,我想應該沒有人相信,這是一家從外帶式炸雞專門店做出來的。


法式蜂蜜芥末本身帶點微酸微甜微嗆的風味,搭配上惡魔島世界炸雞獨門料理技術,整體風味層次感相當豐富,底下又鋪上大量生菜,搭配著吃更加去油解膩。

▲泰式椒麻雞 90元

椒麻雞一直是熊胖跟妃妃的最愛,不過普遍所吃到的適合自己胃口的卻寥寥無幾,這次惡魔島世界炸雞所推出泰式椒麻雞,說什麼也要點一份來試試。


惡魔島世界炸雞,所使用的部位同樣是雞腿肉,麵衣酥脆,肉質軟嫩已是店家自我要求,意外的是,不只是不切的雞排才有湯汁,連切開的雞腿肉含有豐富的湯汁,有了湯汁又加上雞腿肉本身的肉質,當然就是完全不乾不柴,搭配微酸微辣的風味,根本就是可以再點一份回家當晚餐的配菜

▲日式唐揚雞 85元

惡魔島世界炸雞,這次大多把餐廳的主菜運用在店面上了,就好比這一道,根本就是一般簡餐類餐廳才會出現的,唯一不一樣的是惡魔島世界炸雞的麵衣較為厚實。


惡魔島世界炸雞,還有附上一道沾醬『蒜香沙拉』,比起一般的莎莎醬,熊胖更愛這一味,淡淡的甜味帶點蒜香味,讓整個雞肉吃起來更香醇。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若各位在吃惡魔島世界炸雞的炸雞時,看到跟照片這一幕一樣的時候,請各位不要誤會店家唷,這不是沒有熟透,而是惡魔島世界炸雞的醃料,一開始熊胖也真的以為是沒有熟,問了一下店家,才知道這是醃料經過高溫油炸所產生反應。

▲噴香三角骨 45元

三角骨這道料理到底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在炸物界裡盛行?熊胖也從來沒有買過、嚐過,更別說其他炸雞專門店所賣的三角骨味道如何,一直到惡魔島世界炸雞,心想從來沒吃過,那就點一份來試試看,結果店家一上桌,熊胖忍不住噗哧的笑了,這三角骨的外觀怎麼那麼像一台小飛機阿,要準備起飛來熊胖的嘴巴了嗎?


吼吼!!真的是...真的是...有夠嫩有夠好吃,不是熊胖太浮誇,是熊胖真沒嚐過,別家的三角骨如何我不知道,惡魔島世界炸雞三角骨真的是很推薦,獨門的料理技術,連這三角骨一咬下去都會有湯汁的感覺,熊胖愛上這一道小飛機料理了。

▲無花果醬培根羅馬披薩 80元

在炸雞店裡會出現披薩?惡魔島世界炸雞應該是首創,不過這一道熊胖並沒有特別意外的一道,因為惡魔島世界炸雞就有一道麵包料理,德國香腸培根起司堡,既然有了烤箱,以老闆的聰明才智,絕對會再推出麵食相關的菜色,(這是熊胖的猜測)


惡魔島世界炸雞的披薩,與一般的披薩很不一樣,採用歐洲進口麵粉製作,麵皮口感上相當Q相當有咬勁,上面起司的份量也相當多,加上無花果醬與巴薩米克醋,酸酸甜甜的味道,充分化解了濃郁起司帶來的膩口感,很適合帶一份來當下午茶的點心。


惡魔島世界炸雞還有一個小活動,點一份主餐或套餐然後到官方粉絲團按讚,就可以獲得一份小炸物點心唷,另外....現在惡魔世界炸雞還有跟ubereats、foodpanda,兩大外送平台合作唷,喜歡惡魔島世界炸雞的朋友想吃的時候,隨時手機上點一點,炸雞就會出現在你面前,享用美食再也不受任何侷限了。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名:惡魔島世界炸雞-大里店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德芳南路381號
☎️電話:04 2482 2019
⏰營業時間:AM:11:00 - PM:22:00
🐷服務項目:各式炸雞、炸物小點心、飲品。
📋無服務費、內用、外帶、付現
❌ 公休日:無

----- ٩۹(๑•̀ω•́ ๑)۶ -----


延伸閱讀:

【彰化鹿港】在地知名排隊美食小吃,滿滿的人潮,風味口感獨特,在地美食就是......


【台中豐原】除了廟東夜市以外,還有其他不錯的銅板小吃,這五家裡面有沒有....


【桃園中壢】超人氣中原夜市,超邪惡網紅美食,一親芳澤差點升天......


【台中北區】平價美食小吃,老闆娘~你這東西也太............


【台中沙鹿】在地人氣美食,不吃不知道,一吃才知道原來這麼的......

【台中北區】一中商圈,只能吃雞排?還有更多美食小吃等你來挖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台南安平區】饗麻饗辣-台南永華旗艦店,號稱火鍋南霸天,不只肉品、自助吧,還有生鮮水產隨你吃,草莓季還有草莓吃到飽

  之前熊胖跟大家分享台中有一家號稱超狂的吃到飽火鍋 鬥牛士二鍋 ,剛開幕人潮真的是嚇死人,自助吧的品項真的是多到不勝枚舉,經過網友的推薦,熊胖得知台南有一家草莓季有草莓吃到飽的火鍋專賣店,也正因如此,熊胖不囉唆,立馬安排訂位以及拜訪的行程,帶著妃妃與熊寶驅車前往許久未來的台南...

熱門文章

Adbox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