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胖喜歡到處 吃。喝。玩。樂。豐富人生 💕 ☘邊吃邊玩·用腳程紀錄美好食光,但不是發文就一定好吃🍯 🐳以台中為主 偶爾其他縣市、拍拍美景🐳 🌟「各人喜好各異,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所有」🌟 合作相關邀約歡迎來信 bearfatlife@gmail.com

【彰化花壇】牧野極致燒肉鍋物吃到飽,服務優質,食材新鮮,用餐環境寬敞,網路......


牧野極致燒肉鍋物

熊胖今天心血來潮突然帶著妃妃來到彰化花壇,既然都來到花壇了,當然要請熊胖帶著妃妃來知名的燒肉專門店,牧野極致燒肉鍋物,這是一家燒烤與火鍋兩用吃到飽餐廳,可以滿足一家大小的胃口,不愛吃燒烤的朋友,光吃火鍋也可以很過癮。



牧野極致燒肉鍋物,位於彰化花壇番花路平交道旁,別以為這裡不是鬧區,就認定是鄉間小路,這裡的交通車流量其實還蠻大的,想過馬路都還得注意自身安全才行。
 

牧野極致燒肉鍋物外觀一身炫黑,在番花路上其實非常顯眼,以花壇這依帶來說,絕對算得上是較有氣派的店家了,餐廳的兩側皆是牧野極緻燒肉鍋物的停車場,兩側加起來大約可停放六輛,就算真的停滿了,道路兩側也是蠻好停車的,所以來這裡用餐無需擔心停車位的問題。

 (擷取自官網)


一進門就有一隻落地的熊熊,手持WELCOME營接上門用餐的客人,櫃檯的對面則有簡易的候位區。




牧野極致燒肉鍋物用餐環境寬敞明亮,座位與座位的間距也很寬敞,用餐時完全不用擔心與隔壁桌的發生碰撞,相當自由自在輕鬆的用餐。


牧野極致燒肉鍋物,是一家火烤兩吃的餐廳,在櫃檯旁邊有自助醬料區,醬油、蒜泥、蔥花、辣椒、沙茶以及麻辣醬,可隨自己的喜好調配,最特別的是店家還有麻辣醬,可惜熊胖與妃妃不敢吃太辣,喜歡吃大辣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唷。


醬料區旁邊還有各式炸物熟食區,薯條採用兩種薯條有馬鈴薯跟地瓜,依個人喜好夾取囉!


既然是燒肉鍋物吃到飽的餐廳,店家當然會為各位準備,各式各樣新鮮火鍋配料,妃妃看了一下配料自助區,店家準備的幾乎都是新鮮食材耶!冷凍的火鍋料僅有4~5樣,目的就是要客人吃的新鮮又健康


再來就是飲料自助區,有冰沙機和咖啡機,最特別的是冬至將至,牧野極致燒肉鍋物,特別貼心為大家準備養生湯圓,紅棗桂圓湯圓,不僅讓你吃火鍋暖心暖胃,準備暖暖的甜湯,讓你甜在心坎裡。


餐後當然也有供應甜點,牧野極致燒肉鍋物,另有供應冰淇淋自助區,有明治與杜老爺兩大品牌的冰淇淋,不只如此,冰箱內還有巧克力餅乾棒跟棉花糖


另外還有碳酸飲料跟果汁,這也是包含吃到飽的費用內,無需另外付費,想喝什麼自己拿吧!


牧野極致燒肉鍋物,有提供醬料自助吧之外,另外也有位顧客準備燒肉專用的醬料,分別有水果醬、檸檬、味噌三種。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霜降牛、雪花牛

一入座則有基本肉盤可以選擇,不吃牛的可以換成豬肉。


店家的霜降牛與雪花牛的油脂相當豐富,最適合新的烤網,讓心鮮的肉不易沾黏在鐵網上。


基本的肉盤上,還有附上一疊洋蔥碎跟蔥花在烤雪花牛跟霜降牛的時候,添加這一味,讓肉質上更增添另一層的風味。



牧野極致燒肉鍋物,霜降牛與雪花牛肉片沒有很厚,大約烤個五、六分熟的時候最適合吃 ,肉片本身油脂相當豐富且分布均勻 ,若加上洋蔥末與蔥花,整個是鮮嫩多汁

▲雞腿肉塊

這也是基本肉盤之一,如果吃完了,還想再吃的話,桌上有一張加點單,隨時都可以劃單,請服務生幫忙送上桌唷。



烤雞肉建議最好以小火慢烤,讓表面上的雞皮烤至金黃酥脆,這樣吃雞腿肉的時候,則可享受到外酥內嫩的絕佳口感

▲牛肉條

牧野極致燒肉鍋物居然有牛肉條選單耶!這是火烤兩吃非常稀有的選項,不過既然有這選項,愛吃牛肉的熊胖自然不能錯過。


牛肉條其實相當不是很好烤的一項食材,因為油脂少,可說是幾乎全瘦肉,建議讓烤網上有些許油脂後再烤比較不易沾黏。


牛肉當然不能把它烤到十分熟,這一盤熊胖把牛肉條烤至7~8分熟,想不到幾乎是瘦肉的牛肉條,吃起來也可以這麼軟嫩不柴,不知道是熊胖烤功好,還是食材太優。

▲松坂肉

牧野極致燒肉鍋物的松阪肉,也是選單裡的一樣食材,喜歡吃松阪肉的朋友,可以在牧野極致燒肉鍋物吃夠本了。



根據以往吃燒肉的經驗,吃松阪豬最好是烤到外層金黃酥脆最好吃,牧野極致燒肉鍋物的松阪肉,吃起來相當新鮮,沒有任何豬肉的腥味。

▲鮮蝦

牧野極致燒肉鍋物亦是將鮮蝦列入在選單內,不論是拿來料理火鍋熬湯或是鹽烤蝦,喜歡吃蝦的朋友絕不能放過。


牧野極致燒肉鍋物鮮蝦非常甜美,搭配桌上的玫瑰鹽,或是檸檬沾醬都相當好吃 ,鮮蝦在這裡也可以很多吃法。

▲火鍋 (昆布湯底)

牧野極致燒肉鍋物昆布、麻辣兩種口味湯底,剛剛前面說過熊胖跟妃妃兩人不太敢吃太辣,又加上熊寶也不能吃辣,所以我們選擇了昆布湯底


牧野極致燒肉鍋物的昆布湯底,在我們放了相當多配料之後,湯頭依然是如此清澈不油,反而多出了蔬菜與鮮蝦的鮮甜味,非常的好喝,熊胖都喝好幾碗,服務人員也會自動幫忙加湯。




選單內除了生鮮食材之外,另有供應熟食,壽司、五味花枝片、生菜沙拉等等,端上桌立馬就可以開吃。

▲紅棗桂圓湯圓

牧野極致燒肉鍋物因應冬至來臨,特別準備一鍋冬至湯圓提供給顧客,讓客人在外用餐之後,不用另外在家準備一鍋湯圓過節囉,超級貼心的啊。


牧野極致燒肉鍋物採用的是一般傳統的紅白糯米湯圓,搭配養生的紅棗桂圓的甜湯,湯圓吃起來軟Q剛好,不軟爛甜湯的甜度也很剛好,不死甜


幸好今天中午的氣溫還算高,不然妃妃一定覺得熊胖可能沒神經了,冬天吃冰就算了,竟然還吃三球,不過話說回來,熊胖挖的冰居然可以這樣美美的,應該是店家提供棉花糖跟巧克力棒的關係,否則熊胖也沒辦法用的這樣美美的,這就是所謂的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這次請熊胖帶妃妃來吃牧野極致燒肉鍋物,我們除了吃得相當飽之外,店員的服務品質也相當棒,出餐的速度也相當迅速,收空盤的速度也是,隨時都會注意顧客用餐狀況,收盤、換網、加湯,完全都不用顧客提醒,整體的感覺相當優質。
 

【彰化花壇】牧野極致燒肉鍋物吃到飽,服務優質,食材新鮮,用餐環境寬敞,網路評價好口碑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名:牧野極致燒肉鍋物
🔎官網:牧野極致燒肉鍋物
🏡地址:彰化縣花壇鄉番花路43號
☎️電話:04 788 2997
⏰營業時間:星期三、四 17:30 - 21:00
星期五、六、日 11:30 - 14:00、17:30 - 21:00
🐷服務項目:燒烤、火鍋、自助吧
📋10%服務費、內用、刷卡、現金
❌ 公休日:星期一、二

----- ٩۹(๑•̀ω•́ ๑)۶ ----- 


延伸閱讀:

【新竹北區】吉十咖啡特餐口感風味多層次,戚風蛋糕綿密好漂亮,招牌....

【台中北屯】一頭牛日式燒肉●清酒─崇德店,台中燒肉推薦,極上雙人套...

【台北內湖】咖啡平方巷弄內高CP值咖啡好味道,近科技園區、捷運站.......

【高雄前鎮】Kid's建築樂園-銀河時代館~室內親子樂園,前衛科技設計........

【台中太平】吉利手作餐坊銅板價格,料多味美份量十足,營養價值滿分...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的朋友歡迎追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台南安平區】饗麻饗辣-台南永華旗艦店,號稱火鍋南霸天,不只肉品、自助吧,還有生鮮水產隨你吃,草莓季還有草莓吃到飽

  之前熊胖跟大家分享台中有一家號稱超狂的吃到飽火鍋 鬥牛士二鍋 ,剛開幕人潮真的是嚇死人,自助吧的品項真的是多到不勝枚舉,經過網友的推薦,熊胖得知台南有一家草莓季有草莓吃到飽的火鍋專賣店,也正因如此,熊胖不囉唆,立馬安排訂位以及拜訪的行程,帶著妃妃與熊寶驅車前往許久未來的台南...

熱門文章

Adbox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