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胖喜歡到處 吃。喝。玩。樂。豐富人生 💕 ☘邊吃邊玩·用腳程紀錄美好食光,但不是發文就一定好吃🍯 🐳以台中為主 偶爾其他縣市、拍拍美景🐳 🌟「各人喜好各異,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所有」🌟 合作相關邀約歡迎來信 bearfatlife@gmail.com

【台北內湖】咖啡平方巷弄內平價咖啡好味道,近科技園區、捷運站,銅板咖啡也能擁有高品質的享受


咖啡平方

台北內湖商辦雲集的科技園區附近,有一家高CP值好咖啡專門店,雖然高CP值,對於店內從咖啡豆到生財器具都非常講究,不因為高CP值咖啡而採用廉價的咖啡豆,這一點就很值得給予大大的一個讚。


咖啡平方位在內湖路巷弄內、西湖市場(捷運站)旁邊,店面外觀以藍白設計的配色,招牌顯目且吸睛,與其他外帶咖啡專賣做出了差異,讓整個店面外觀看起來的質感提升了許多。



剛剛前面提到咖啡平方對於店內的食材與生財工具相當講究,光這台咖啡機就夠引人注目的了,La Marzocco據說這台機器被稱做咖啡機中的勞斯萊斯,所使用的GB/5機型,有著全金屬帥氣機身,兩側的弗羅倫斯市徽獅身雕像,很少外帶咖啡吧如此講究的,雖然熊胖對咖啡是一知半解,不過光看這台金屬帥氣的機身,都想擁有一台,擺著觀賞也爽,不過倒是浪費了這一台的價值是真的 ,由這一台的來歷便可知道,咖啡平方的講究,到底達到什麼程度了吧!


在咖啡機的旁邊還有一台磨豆機,除了製作咖啡方便之外,同時也可以告知顧客,咖啡平方的咖啡採用的是真材實料的研磨咖啡 ,絕非一般販售咖啡粉所沖泡的咖啡。




熊胖發現咖啡平方相當注重地球環保耶!不但有自家的保溫瓶還有環保袋,為了鼓勵大家愛地球做環保,買咖啡還有集點活動,櫃上有擺出樣品讓顧客參考,同時自備環保杯來買咖啡的話還可以折價3元


櫃檯旁邊還有販售以及咖啡介紹,喜歡咖啡平方的咖啡,有需要的朋友也可以參考。


店名為咖啡平方菜單上自然以咖啡品項為主,當然也有販售茶類相關飲品以及冰沙。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黃金拿鐵 65元

何謂黃金拿鐵?不說的話很多人應該都會非常疑惑吧!其實它是豆漿與咖啡完美比例而成的,咖啡平方將原先牛奶部份改成豆漿,硬是要讓豆漿跟咖啡手牽手做好朋友,口感上真的是蠻特別的,微糖豆漿讓咖啡風味相互呼應誰也不搶戲。

▲抹茶咖啡拿鐵 80元

喜歡抹茶的抹茶控,應該要好好品嘗這一杯,第一口即刻感受出抹茶濃郁的香氣,後韻則緩緩帶出咖啡的苦澀風味,抹茶、咖啡兩香堆疊,層次感相當豐富。

▲燕麥奶茶 60元

咖啡平方繼推出燕麥堅果拿鐵深獲大眾好評之後,所推出的新產品,使用桂格燕麥堅果飲,搭配錫蘭紅茶奶香,濃郁帶點淡淡的堅果風味,尾韻則又帶出錫蘭紅茶的香氣,整個比例上調配得剛剛好。


很喜歡咖啡平方的杯模跟LOGO,簡單樸實沒任何不必要的花紋,就像一杯好咖啡簡簡單單就好,不需要過多的嬌飾。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名:咖啡平方
🔎官網:咖啡平方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323巷4弄2號
☎️電話:02 2659 3377
⏰營業時間:07:00 - 17:00
🐷服務項目:咖啡、飲品、冰沙。
📋無服務費、外帶、付現
❌ 公休日:依官網公告

----- ٩۹(๑•̀ω•́ ๑)۶ -----


延伸閱讀

【新竹北區】私嚐,在地知名創意燒烤居酒屋,大啖美食佳餚,休息小酌放鬆,還有....


【新竹北區】吉十咖啡特餐口感風味多層次,戚風蛋糕綿密好漂亮,招牌肉桂捲....


【高雄前鎮】Kid's建築樂園-銀河時代館~室內親子樂園,前衛科技設計......


【台中大里】惡魔島世界炸雞厚切雞排、餐廳菜色新上市,獨家料理技術......

【台中西屯】短腿阿鹿漢口店,超夯伴手禮名店,鹹香起司飄香撲鼻,入口酥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台南安平區】饗麻饗辣-台南永華旗艦店,號稱火鍋南霸天,不只肉品、自助吧,還有生鮮水產隨你吃,草莓季還有草莓吃到飽

  之前熊胖跟大家分享台中有一家號稱超狂的吃到飽火鍋 鬥牛士二鍋 ,剛開幕人潮真的是嚇死人,自助吧的品項真的是多到不勝枚舉,經過網友的推薦,熊胖得知台南有一家草莓季有草莓吃到飽的火鍋專賣店,也正因如此,熊胖不囉唆,立馬安排訂位以及拜訪的行程,帶著妃妃與熊寶驅車前往許久未來的台南...

熱門文章

Adbox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