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胖喜歡到處 吃。喝。玩。樂。豐富人生 💕 ☘邊吃邊玩·用腳程紀錄美好食光,但不是發文就一定好吃🍯 🐳以台中為主 偶爾其他縣市、拍拍美景🐳 🌟「各人喜好各異,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所有」🌟 合作相關邀約歡迎來信 bearfatlife@gmail.com

【台中景點】2020台灣燈會戽斗星球降臨文心森林公園副展區,以親子童趣樂園為主題,於12/21已點燈,超適合全家大小的親子活動


2020台灣燈會璀璨台中文心森林公園副展區

2020台灣燈會舉辦地將於台中進行,12/6於台中舊火車站、柳川、綠川舉辦了迪士尼相關燈會,吸引了相當多賞燈人潮,不論是早上還是晚間,豐富的主題性增添了不少可看性。
 


由台中市政府舉辦2020台灣燈會開始,在后里森林園區、馬場園區,文心森林公園三大區域,從今年12/21起聖誕節前夕陸續開始點燈,並分別分了兩大主題「森林秘境」「童趣樂園」后里森林園區、馬場園區,展出日期為2020年2月8日至2月23日,文心森林公園副燈區則以親子同樂為主軸,展出日期為2019年12月21日至2020年2月23日,展期65天,橫跨耶誕、跨年、春節及元宵。



自從文心森林公園副展區消息一出之後,便吸引許多人的關注,並且開始前往了解拍攝,熊胖則選擇於12/21正式點燈這一天到現場感受熱鬧氣氛。





文心森林公園內匯集熱帶叢林燈座,一進入燈區內即可看見,許多關於戽斗星球動物造型燈座,每一隻不論大人小孩幾乎都有人與之拍照紀念,除了這隻鱷魚倒是讓人有興致缺缺的感覺。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另外也有關於生肖相關的燈飾,每一隻製作的栩栩如生一般,尤其是老虎霸氣的站在攀岩上俯視一切。


炙手可熱的熊貓更是讓大人小孩為之瘋狂搶拍。






現場五光十色熱鬧非常,燈光變化繽紛加上主舞台上另有節目,讓整個氣氛變得更HIGH。



這隻企鵝相當高大,大約有兩個人以上的高度。


雪白的雪人,燈光內還有情景變換,葫蘆裡賣得是什麼藥,就要親臨現場觀賞才能知道嚕。


另外還有精器人燈座。


逛了一逛在捷運站旁發現居然還有可愛的水果鳥耶!蘋果、香蕉、鳳梨、哈密瓜、櫻桃....等等。


好大一隻麋鹿阿!相當吸引現場賞燈人潮得注意,剛好因應聖誕節聖誕老公公所需要的交通工具,現場應該再來一個戽斗聖誕老公公


熊胖覺得這次台中市政府相當用心,舉辦這次的台灣燈會,從迪士尼開始到目前戽斗星球,在主題上成功吸引了大批賞燈人潮,也很符合全家大小闔家觀賞的親子活動,由於展期相當長,希望大家要好好愛惜,讓其他尚未賞過的朋友也能有欣賞完美燈會的權利,別因為自己的「不小心」,造成他人的不便 。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場地資訊 🍀
🌸名稱:2020台灣燈會-文心森林公園副展區
🔎官網:台灣燈會
🏡地址:台中市文心路一段289號
⏰展出時間:2/16~2/24

----- ٩۹(๑•̀ω•́ ๑)۶ ----- 


延伸閱讀:

【新竹北區】私嚐,在地知名創意燒烤居酒屋,大啖美食佳餚,休息小酌放鬆,還有....


【新竹北區】吉十咖啡特餐口感風味多層次,戚風蛋糕綿密好漂亮,招牌肉桂捲....


【高雄前鎮】Kid's建築樂園-銀河時代館~室內親子樂園,前衛科技設計......


【台中大里】惡魔島世界炸雞厚切雞排、餐廳菜色新上市,獨家料理技術......

【台中西屯】短腿阿鹿漢口店,超夯伴手禮名店,鹹香起司飄香撲鼻,入口酥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台南安平區】饗麻饗辣-台南永華旗艦店,號稱火鍋南霸天,不只肉品、自助吧,還有生鮮水產隨你吃,草莓季還有草莓吃到飽

  之前熊胖跟大家分享台中有一家號稱超狂的吃到飽火鍋 鬥牛士二鍋 ,剛開幕人潮真的是嚇死人,自助吧的品項真的是多到不勝枚舉,經過網友的推薦,熊胖得知台南有一家草莓季有草莓吃到飽的火鍋專賣店,也正因如此,熊胖不囉唆,立馬安排訂位以及拜訪的行程,帶著妃妃與熊寶驅車前往許久未來的台南...

熱門文章

Adbox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