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胖喜歡到處 吃。喝。玩。樂。豐富人生 💕 ☘邊吃邊玩·用腳程紀錄美好食光,但不是發文就一定好吃🍯 🐳以台中為主 偶爾其他縣市、拍拍美景🐳 🌟「各人喜好各異,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所有」🌟 合作相關邀約歡迎來信 bearfatlife@gmail.com

【桃園龜山】kid’s建築樂園─建築工程體驗館A8桃園店│挑戰親子耐力極限,體驗工程建築師的魅力與樂趣


Kid’s建築樂園─建築工程體驗館A8桃園店

前陣子跟大家分享Kid's建築樂園-銀河時代館,對於內部各式主題建造與遊樂設施,讓熊胖至今仍是記憶猶新,對熊寶而言更是難以忘懷,甚至還不想離開,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Kid’s建築樂園─建築工程體驗館A8桃園店



Kid’s建築樂園─建築工程體驗館A8桃園店,位於桃園龜山Global Mall桃園A8,機場捷運A8站B1,這裡與高雄銀河時代館是完全不同主題的室內樂園,桃園A8館是以工程建築為主題,有工程車區、沙池區、工程探險區、創意建築區及球池區等,五大遊樂區域,尤以大型積木啟發孩子創作靈感,讓小孩子在動手堆疊積木之中體驗建造的樂趣。




入口處售票處旁,提供鞋櫃與娃娃車放置處,這裡並沒有置物櫃,物品只能放在鞋櫃最上方,這一點倒是蠻可惜的,希望未來會提供,雖然貴重物品依然需要隨身攜帶,不過有置物櫃的話,對大多數得家長而言會方便許多。



一進入建築樂園,馬上就可以看到工程師專用的衣帽了,可以馬上讓小孩子大玩「Cosplay」,戴上工程帽與穿上背心,就是一個專業的建築師工人了。

▲沙池區

Kid’s建築樂園建築工程體驗館A8桃園店,使用的沙是PP無毒環保沙,玩完拍一拍就很乾淨,完全不會弄髒衣物,可以放心讓孩子們玩耍。



沙池裡有好多玩沙玩具,挖土機、推土機,翻斗車,特別的是居然還有「單輪水泥推車」耶!要小朋友載著沙子建造房子了嗎?

▲工程車區

在售票口後方,就是館內的工程車廣場區域,並提供多台三輪工程車體驗,不過好像大部分都是小男生在玩居多,小女生對車子比較興趣缺缺。


另外建築工程體驗館,以積木建造一座加油站可以讓小朋友體驗汽車加油的樂趣。

▲創意建築區


也就是大型積木的區域了,讓小朋友發揮創意建造自己的作品,建築工程體驗館,使用韓國進口EPP無毒環保積木,可以放心讓小朋友在這裡盡情堆疊一展長才。


親子一起動手組裝大型積木,更能增進彼此之間的距離,也能了解彼此之間的想法,創作更多無限的可能。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球池區


「球池區」是一座由積木堆砌而成的城堡,結合小朋友最愛的溜滑梯球池。


繽紛且粉嫩粉嫩的球池很夢幻,很適合妃妃打卡拍照當一下網美。


城堡中有各個通道中,由孩子從通道中自行找尋出路,給孩子增加冒險、刺激的氛圍,城堡由軟質塑膠積木堆砌而成,就算是在通道中奔跑也不用怕會受傷。


在球池區入口旁還有一座大型的積木車,由這積木的顏色看來,它更像是一台裝甲車。

▲工程探險區

kid’s建築樂園建築工程體驗館A8桃園店,打造了小型闖關蹦跳氣墊床,這一區讓熊胖深深感受到電視那些闖關節目,為何遇到這裡總是頻頻落敗的原因了。


一進入工程探險區,馬上就有一個充氣工人迎接,工人前面的圈圈,更是許多小朋友特愛鑽的地方,這樣的造景設計,像是工人維修水井一般的感覺。


工程探險區也有一座氣墊溜滑梯,熊胖自己也上去試滑一下,感覺相當快耶!!雖然滑道短短的,但是速度上對小朋友來說算是相當刺激的,還好這是氣墊區,安全無虞。




另外還有設置許多障礙關卡,這裡一連串的又跑又跳又爬的玩,肯定可以讓小朋友冒出很多很多汗,不過這些障礙關卡比較適合4歲以上的小朋友。




另外在工程探險區旁邊的小角落,有火車、益智玩具、木頭組裝的小玩具 ,適合靜態活動的孩子在這邊動動頭腦,家長們在這裡也樂得輕鬆。


館內不定期都會有一場與小朋友互動的小活動,今天來到kid’s建築樂園建築工程體驗館,剛好遇到皮卡丘見面會,大人與小朋友一同歡樂帶動唱『牛在很忙』。


唱唱跳跳完之後,還會發放給各位小朋友一份糖果當禮物,還可以跟皮卡丘一同拍照,看見現場每個小朋友都相當開心。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名:kid’s建築樂園─建築工程體驗館A8桃園店
🔎官網:kid’s建築樂園─建築工程體驗館A8桃園店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復興一路8號
☎️電話:03 327 2042
⏰營業時間:11:00 - 20:30
🐷服務項目:室內親子遊戲館
📋兒童票300元 家長票100元(當日入場不限時間暢遊體驗)
❌ 公休日:無

----- ٩۹(๑•̀ω•́ ๑)۶ -----


延伸閱讀:

【新竹北區】私嚐,在地知名創意燒烤居酒屋,大啖美食佳餚,休息小酌放鬆,還有....


【新竹北區】吉十咖啡特餐口感風味多層次,戚風蛋糕綿密好漂亮,招牌肉桂捲....


【高雄前鎮】Kid's建築樂園-銀河時代館~室內親子樂園,前衛科技設計......


【台中大里】惡魔島世界炸雞厚切雞排、餐廳菜色新上市,獨家料理技術......

【台中西屯】短腿阿鹿漢口店,超夯伴手禮名店,鹹香起司飄香撲鼻,入口酥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台南安平區】饗麻饗辣-台南永華旗艦店,號稱火鍋南霸天,不只肉品、自助吧,還有生鮮水產隨你吃,草莓季還有草莓吃到飽

  之前熊胖跟大家分享台中有一家號稱超狂的吃到飽火鍋 鬥牛士二鍋 ,剛開幕人潮真的是嚇死人,自助吧的品項真的是多到不勝枚舉,經過網友的推薦,熊胖得知台南有一家草莓季有草莓吃到飽的火鍋專賣店,也正因如此,熊胖不囉唆,立馬安排訂位以及拜訪的行程,帶著妃妃與熊寶驅車前往許久未來的台南...

熱門文章

Adbox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