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胖喜歡到處 吃。喝。玩。樂。豐富人生 💕 ☘邊吃邊玩·用腳程紀錄美好食光,但不是發文就一定好吃🍯 🐳以台中為主 偶爾其他縣市、拍拍美景🐳 🌟「各人喜好各異,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所有」🌟 合作相關邀約歡迎來信 bearfatlife@gmail.com

【台中北區】利居家鄉小吃,人氣居高不下的北方麵食,環境舒適,出餐快速,用餐尖峰時段,要有排隊候位的心理準備唷,台中美食推薦


利居家鄉小吃從開幕至今,深耕台中已近30個年頭,累積了相當多死忠的粉絲,從北平路到漢口路,人氣依然是如此強強滾,妃妃最愛的是他們家的木須炒麵,吃過一次之後則念念不忘,不斷盧著熊胖說還要再來吃。



利居家鄉小吃,位於台中漢口路上,從北平路上角間小店面,一直到漢口路上的雙店面,這是一個不簡單的事,若沒有受到廣大客戶的青睞與支持,任誰都不敢如此輕舉妄動吧!


利居家鄉小吃擁有自己的停車場,不論是開車或騎車的朋友來說,無疑是最方便的了 ,完全不用擔心車子沒有地方可以停。


來到漢口路上的利居家鄉小吃,一到用餐時間,就是湧進大量人潮,通常用餐時的尖峰時段是需要有等待的準備。




二樓用餐環境相當舒適寬廣,即使是用餐尖峰時段,也不會感到不適或擁擠。



一樓入口處旁邊,即可看見店家滿滿的小菜專櫃,價格則以盤子大小計算,大略分為35、100、150元,如對任何小菜的價格有疑慮的話,隨時都可請教現場的服務人員,最快的方式就是直接問櫃檯,因為小菜就在櫃檯旁邊。


店家另有設置佐料調配區,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調配自己喜歡的醬料。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木須炒麵 75元

妃妃心心念念的一道炒麵,這一道炒麵,似乎是來利居家鄉小吃必點的一道主食。


利居家鄉小吃炒麵的表現還不錯,把粗麵條的Q彈特性表現出來,淡淡鹹香味,配料拌炒的熟度也剛好,吃起來也不覺得油膩。

缽缽雞麵 90元

喜歡吃辣辣麵食的朋友,應該會喜歡這一道,利居家鄉小吃採用的麵條是屬於粗麵條,吃起來相當有嚼勁,不過辣辣的感覺,完全碾壓其他風味 ,味道上倒是略顯得有點單薄,建議可以添加其他調味料提味。


利居家鄉小吃缽缽雞麵上的雞肉用的是雞腿肉的部分肉質上屬於比較有彈性的那一類型。

▲牛肉捲餅 80元

利居家鄉小吃餅皮吃得出來那種麵皮的筋性,捲餅之中夾入蔥段增加香氣跟口感,裡頭的牛肉滷汁入味,店家採用的是帶筋的牛腱肉。

▲宋嫂湯 80元


簡單說這一碗屬於什錦羹湯,湯裡的配料倒是挺豐盛的,有蝦仁、蛤蠣、木耳、杏鮑菇、蛋花、蔥花等等,口味上帶有甜甜鹹鹹的滋味,雖然是羹品,勾芡上並不會覺得很濃稠。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名:利居家鄉小吃
🔎官網:利居家鄉小吃
🏡地址:台中市北區漢口路三段139號
☎️電話:04 2291 4812
⏰營業時間:11:00 - 14:00、17:00 - 21:00
🐷服務項目:米食、麵食、粥品、快炒、湯品。
📋無服務費、內用、外帶、付現
❌ 公休日:、星期一、星期二

----- ٩۹(๑•̀ω•́ ๑)۶ -----


延伸閱讀

【新竹北區】私嚐,在地知名創意燒烤居酒屋,大啖美食佳餚,休息小酌放鬆,還有....


【新竹北區】吉十咖啡特餐口感風味多層次,戚風蛋糕綿密好漂亮,招牌肉桂捲....


【高雄前鎮】Kid's建築樂園-銀河時代館~室內親子樂園,前衛科技設計......


【台中大里】惡魔島世界炸雞厚切雞排、餐廳菜色新上市,獨家料理技術......

【台中西屯】短腿阿鹿漢口店,超夯伴手禮名店,鹹香起司飄香撲鼻,入口酥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台南安平區】饗麻饗辣-台南永華旗艦店,號稱火鍋南霸天,不只肉品、自助吧,還有生鮮水產隨你吃,草莓季還有草莓吃到飽

  之前熊胖跟大家分享台中有一家號稱超狂的吃到飽火鍋 鬥牛士二鍋 ,剛開幕人潮真的是嚇死人,自助吧的品項真的是多到不勝枚舉,經過網友的推薦,熊胖得知台南有一家草莓季有草莓吃到飽的火鍋專賣店,也正因如此,熊胖不囉唆,立馬安排訂位以及拜訪的行程,帶著妃妃與熊寶驅車前往許久未來的台南...

熱門文章

Adbox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