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胖喜歡到處 吃。喝。玩。樂。豐富人生 💕 ☘邊吃邊玩·用腳程紀錄美好食光,但不是發文就一定好吃🍯 🐳以台中為主 偶爾其他縣市、拍拍美景🐳 🌟「各人喜好各異,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所有」🌟 合作相關邀約歡迎來信 bearfatlife@gmail.com

【彰化花壇】口庄肉圓枝,在地飄香長達70年小吃,肉圓+香腸獨特吃法,就在彰化監理站附近,彰化美食推薦


彰化花壇是熊胖極少來到的一個地方,過去中彰快速道路上未連通員林時期,都只只有從彰化市經過花壇來到員林,還沒有真正在花壇這邊落腳找尋美食過。


口庄肉圓枝位於花壇台一線旁,熊胖得知這一家店,其實是一篇報導汽車相關的影片,經過網路收尋之後,便成為熊胖口袋中的名單之一。



來到這裡其實店家也才剛開始營業不久,頓時以為店家尚未準備好,很少肉圓專賣店可以開得這麼早,彰化人果然是相當勤奮的,也難怪許多知名企業家的家鄉大多來自彰化。


不起眼的攤位上,正門口其實沒有任何的招牌,辨識度其實不佳,店家的招牌掛在半空中,第一次來的朋友我想應該都會擦身而過吧最好的辨識方法就是攤位上會掛滿一整排的香腸。


店家的價目表是純手工手寫裱框的唷!由於經過物價飆漲的過程中,金額則改用電腦打字貼上覆蓋,價格與其他肉圓店其實都差不多。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肉圓 40元 + 香腸 15元

這樣的搭配一直是店家口庄肉圓枝基本搭配,第一代老闆是以挑扁擔開始販賣,多年來累積了多位忠實顧客,肉圓皮吃起來軟Q,內餡是瘦肉加蘿蔔,醬料也給得蠻多的,點小辣那辣度不太明顯是真的。


香腸外型看起來偏乾瘦,比較像臘腸,吃起來比較沒有那種扎實感,偏向鬆軟,不過一口咬下去,會很明顯感覺肉汁噴發的感覺,可能肥瘦之中的細縫專門藏著肉汁的樣子。

▲綜合湯 30元



口庄肉圓枝的湯底很清澈,味道還不錯,兩塊油豆腐、兩顆魚丸、一顆貢丸,以30元來說,算是相當划算的湯。


這次來彰化花壇口庄肉圓枝吃他們家的招牌肉圓,老實講整體來說算不錯吃,就價格來說,表現也算是較為一般,不過每個人的喜好程度不同,不可否認的是口庄肉圓枝還是有不少忠實顧客的愛戴,好啦!以上就是熊胖在口庄肉圓枝的自費體驗分享,你也喜歡吃肉圓嗎?這一篇提供給你參考唷!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名:口庄肉圓枝
🔎官網:口庄肉圓枝
🏡地址:彰化縣花壇鄉中山路二段473號
☎️電話:04 787 6128
⏰營業時間:09:00 - 18:00
🐷服務項目:肉圓、香腸、湯品
📋無服務費、內用、外帶、現金
❌ 公休日:依官網公告

----- ٩۹(๑•̀ω•́ ๑)۶ -----


延伸閱讀:

【彰化鹿港】在地知名排隊美食小吃,滿滿的人潮,風味口感獨特,在地美食就是......


【台中豐原】除了廟東夜市以外,還有其他不錯的銅板小吃,這五家裡面有沒有....


【桃園中壢】超人氣中原夜市,超邪惡網紅美食,一親芳澤差點升天......


【台中北區】平價美食小吃,老闆娘~你這東西也太............


【台中沙鹿】在地人氣美食,不吃不知道,一吃才知道原來這麼的......

【台中北區】一中商圈,只能吃雞排?還有更多美食小吃等你來挖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台南安平區】饗麻饗辣-台南永華旗艦店,號稱火鍋南霸天,不只肉品、自助吧,還有生鮮水產隨你吃,草莓季還有草莓吃到飽

  之前熊胖跟大家分享台中有一家號稱超狂的吃到飽火鍋 鬥牛士二鍋 ,剛開幕人潮真的是嚇死人,自助吧的品項真的是多到不勝枚舉,經過網友的推薦,熊胖得知台南有一家草莓季有草莓吃到飽的火鍋專賣店,也正因如此,熊胖不囉唆,立馬安排訂位以及拜訪的行程,帶著妃妃與熊寶驅車前往許久未來的台南...

熱門文章

Adbox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