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胖喜歡到處 吃。喝。玩。樂。豐富人生 💕 ☘邊吃邊玩·用腳程紀錄美好食光,但不是發文就一定好吃🍯 🐳以台中為主 偶爾其他縣市、拍拍美景🐳 🌟「各人喜好各異,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所有」🌟 合作相關邀約歡迎來信 bearfatlife@gmail.com

【台南安平】王氏魚皮─安平超人氣傳統小吃,價格實在CP值高,另有伴手禮提供選擇,送禮自用皆宜,台南美食推薦


由台南在地的朋友推薦引路,來到台南安平區沿路也特別推薦超人氣的文章牛肉湯,因為朋友忌口的關係,不能吃美味的牛肉,也不好勉強朋友與熊胖一起去品嘗,不過朋友倒是特別推薦,這一家道地傳統小吃店『王氏魚皮』,文章牛肉湯僅僅相隔一個巷口,若有來這裡用餐的朋友倒是非常建議,可以一起排進行程中,這樣在一條路上,就可以品嚐到兩種當地特產美食。


查詢了網路才知道這一家王氏魚皮,居然在清晨四點就開賣,一路開到下午,原來王氏魚皮在當地是屬於早午餐,更是在地台南人喜愛的早餐選擇。


來到這熊胖真的是大開眼界了,王氏魚皮居然如此受當地歡迎,平日的生意就已經強強滾,假日人潮幾乎是將近爆滿的狀態。




店內準備的座位其實相當的多耶!用餐空間和桌數非常充裕,生意很好翻桌率也高,也不會等太久。


除了菜單上的品項之外,同時提供了幾種現炒熱菜可以挑選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肉燥飯 20元

平常的肉燥飯都是小碗的份量,肉燥飯對熊胖總是有一種無法言喻的迷人魅力,尤其是好吃的肉燥飯更是難以抵擋,倒是心中不免疑惑,『台南肉燥飯不是都會加上些許虱目魚鬆的嗎?』經過朋友的解釋才知道,原來最正統的台南的肉燥飯是不加魚鬆的,加魚鬆的肉燥飯是後期才出現的,不問還好,一問倒顯得熊胖真的是『曾咖聳』


王氏魚皮的肉燥飯果真不是蓋的,肉燥入口即化的口感加上鹹香濃郁的滷汁,一口接一口忙著吃都懶得跟朋友聊天了,真是慶幸熊胖選擇大份量的果然沒錯。

▲魚皮湯 65元

店家招牌必點,一整碗滿滿的魚皮,魚皮是長條形的非塊狀,Q軟的魚皮加上軟嫩的魚肉口感不錯,重點是毫無噁心的魚腥味,魚湯也是用魚骨熬煮相當鮮甜。

▲魚丸湯 35元

這魚丸湯倒就是印象中魚丸湯,除了魚丸之外還有添加油條 ,份量給得真的是相當很有誠意。


魚丸相當於一般貢丸大小,也並非是坊間虱目魚漿而已,而是確確實實可以吃到虱目魚肉的那種,味道夠,丸子Q彈有口感。

▲煎魚肚 95元


外層煎得甘香,金黃酥皮感,看起來彷彿已經變成了魚乾 ,魚肉實則細滑鮮甜,中間的魚油非常香嫩,95元的虱目魚肚非常值得。



王氏魚皮另外也有販售伴手禮系列的商品,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選擇,送禮自用都不錯,尤其是遠道而來的朋友。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名:王氏魚皮
🔎官網:王氏魚皮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612號
☎️電話:06 228 8095
⏰營業時間:04:00 - 14:00
六日: 04:00 - 15:00
🐷服務項目:麵食、米食、湯類、小菜
📋無服務費、外帶、內用、付現
❌ 公休日:無

----- ٩۹(๑•̀ω•́ ๑)۶ -----

延伸閱讀

【彰化鹿港】在地知名排隊美食小吃,滿滿的人潮,風味口感獨特,在地美食就是......


【台中豐原】除了廟東夜市以外,還有其他不錯的銅板小吃,這五家裡面有沒有....


【桃園中壢】超人氣中原夜市,超邪惡網紅美食,一親芳澤差點升天......


【台中北區】平價美食小吃,老闆娘~你這東西也太............


【台中沙鹿】在地人氣美食,不吃不知道,一吃才知道原來這麼的......

【台中北區】一中商圈,只能吃雞排?還有更多美食小吃等你來挖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台南安平區】饗麻饗辣-台南永華旗艦店,號稱火鍋南霸天,不只肉品、自助吧,還有生鮮水產隨你吃,草莓季還有草莓吃到飽

  之前熊胖跟大家分享台中有一家號稱超狂的吃到飽火鍋 鬥牛士二鍋 ,剛開幕人潮真的是嚇死人,自助吧的品項真的是多到不勝枚舉,經過網友的推薦,熊胖得知台南有一家草莓季有草莓吃到飽的火鍋專賣店,也正因如此,熊胖不囉唆,立馬安排訂位以及拜訪的行程,帶著妃妃與熊寶驅車前往許久未來的台南...

熱門文章

Adbox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