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胖喜歡到處 吃。喝。玩。樂。豐富人生 💕 ☘邊吃邊玩·用腳程紀錄美好食光,但不是發文就一定好吃🍯 🐳以台中為主 偶爾其他縣市、拍拍美景🐳 🌟「各人喜好各異,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所有」🌟 合作相關邀約歡迎來信 bearfatlife@gmail.com

【台中北屯】一頭牛日式燒肉●清酒─崇德店,台中燒肉推薦,極上雙人套餐種類多樣,頂級肉品新鮮百分百,台中美食推薦


台中燒肉餐廳越來越多,每一家的生意幾乎都是搶搶滾,每家店為了可以在台中佔有一席之地,無不使出渾身解數,有套餐料理、吃到飽,食材上也越來越浮誇,等級也越來越高,對喜歡吃燒肉的朋友來說可說是越來越有口福了。


喜歡吃燒肉的熊胖跟妃妃,今天要分享一家蠻有名氣的日式燒肉餐廳,也是台中燒肉推薦的店家之一,立足於台中已有八年多的時間,相信在台中的朋友絕對都不陌生,這家就是一頭牛日式燒肉清酒崇德店一頭牛價位還算蠻超值的,若是問日式燒肉推薦的話,一頭牛無庸置疑也絕對是眾多餐廳中的首選。



一頭牛日式燒肉清酒崇德店,位於崇德路與昌平路口附近,門口還有設置簡約的日式庭園造景,店家招牌相當很明顯,也有設置專用停車場就在店家旁邊巷內,對開車的朋友是一大福音。



門口大門還有懸掛超日式的風格的布簾,還有等候區的座位連同吸菸區。





店家雖然主要經營燒肉之外,其實清酒也是他們家的另一經營的強項,一進門就可很深切的感受得出 ,店家在牆面上放置許多清酒空瓶,同時是他們家的特色裝潢,讓餐廳內的日式氛圍更加強烈。


店家的座位基本以三加一人為主,如有超過基本人數,在兩桌中間,店家會主動幫客人在加上一張桌子,立即升級成為六人以上的長桌,所以一頭牛日式燒肉清酒,也非常適合公司、團體聚餐的好地方。



一入座服務人員就會遞上三種沾料,有日式味噌、自家調製的蘋果烤肉醬、孜然粉




同時也會成上一壺自家熬煮的雞白湯,服務人員也會推薦加上青蔥以及玫瑰鹽,可以增加雞白湯的風味與口感。


每一桌上都會放置兩種調味粉玫瑰鹽與九味粉,玫瑰鹽相信大家都對它相當熟悉,九味粉可就厲害了,一般市面上都是七味粉,一頭牛日式燒肉清酒將七味粉再添加兩種,義大利香料以及梅粉而形成店家獨有的九味粉,吃起來的滋味,層次感更加豐富。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一頭牛日式燒肉清酒的餐點多以雙人套餐為主,加了許多選項與加購品項,可以吃的更多元更豐盛,食材新鮮度更是無庸置疑的,今天熊胖與妃妃點選了。
雙人極上套餐2080元(不含10%服務費)

▲十勝山藥

十勝上面的粉是店家自製調味粉,可直接到烤爐上烤,日本的十勝山藥是可以直接吃的。



十勝山藥烤到表面微微金黃即可起鍋,基本上烤完直接吃就已經很有味道,剛起鍋馬上吃的話,口感相當脆口,若加上店家的蘋果烤肉醬以及九味粉,滋味更加豐富。

▲安格斯牛小排

套餐有安格斯牛小排與羊小排(二選一),也算是選配餐點,不想吃安格斯牛排,也可以另選羊小排。


安格斯牛小排烤至五~六分,是熊胖認為最佳的口感,肉質不但鮮甜且軟嫩,且也是最化口的熟成度,搭配蘋果烤肉醬別具一番滋味。

▲燻鴨胡麻沙拉

套餐沙拉也是四選一,燻鴨胡麻沙拉、凱薩沙拉、鮮蔬優格沙拉、堅果橙醋沙拉,由於怕熊寶吃到酸酸的味道,所以我們選擇較安全的沙拉餐點。


上層擺飾四大塊完整燻鴨,底部還有拌著碎鴨塊,胡麻醬並不會太多,相對也不會感到膩口,清爽生菜沾有淡淡胡麻與燻鴨的香氣,簡單不複雜。

▲梨汁醬燒豬(小)

油脂分布並沒有很多,表面還擦上薄薄一層梨汁醬
 

只要烤到金黃微焦即可起鍋,醬香清甜,肉質口感Q彈有嚼勁,由於油脂含量並沒有太多,所以吃起來自然也較不油膩。

▲霜降松板豬

雖然現在很多店家都會將松阪豬擺飾成一朵玫瑰花 ,但不得不說將松板豬裝是成一朵花,看起來就是如此賞心悅目 ,食材看起來也更加美味。



店家的松阪豬新鮮度自然不在話下,建議將松阪豬烤至表皮金黃焦香,搭配店家的九味粉,自然酥脆Q彈更多了豐富層次滋味。

▲安格斯角切

將安格斯牛肉厚切成不規則狀,這東西真的很考驗烤功的,為了不讓外表熟成,內心太生,我們決定放在爐邊用溫火烤。


店家服務人員建議烤之前,沾蘿蔔泥+烤肉醬之後在下去烤,味道滋味更豐富,咀嚼時肉汁在口中噴發,化口度無話可說。

 ▲綜合海鮮(巨草蝦、鮭魚菲力)


店家嚴選澎湖進口草蝦,一隻草蝦的長度都超過了熊胖的手掌,由此可見並不是我們將草蝦放大,而是確確實實的實體長度



澎湖巨草蝦不需經過任何調味,本身就具有非常清甜的肉質,口感相當Q彈,讓人意猶未盡

▲鳳梨蜂蜜醋飲

非常具有去油解膩效果的聖品,鳳梨本身含有豐富酵素搭配醋飲酸度很夠,加上蜂蜜中和了本身的酸鹼值,喝起來相當順口。

▲脆皮焦糖布蕾

這甜點屬於男女老少的最愛,表層薄脆的焦糖搭配底下柔嫩化口的布蕾,甜而不膩,熊寶整晚吃下來最愛的就是這一個了。

 ▲火龍果冰淇淋

一頭牛日式燒肉的冰淇淋,採用的是台中頗具知名的I'm Talato我是塔拉朵義式冰淇淋,店家不僅食材新鮮,連甜點也相當講究,目的就是要給客人實至名歸的感受。


這次來一頭牛日式燒肉用餐,食材新鮮不說,店家的服務品質很棒,烤網換得相當勤快,就怕影響顧客食用的味蕾及健康,服務人員有空閒之餘也有桌邊代烤服務 ,還會傳授許多燒肉小技巧,對我們來說也是受益良多。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名:一頭牛日式燒肉●清酒─崇德店
🔎官網:一頭牛日式燒肉●清酒─崇德店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三段197號
☎️電話:04 2422 9111
⏰營業時間:平日11:00-14:00、17:00-00:00
六日11:00-00:00
🐷服務項目:燒肉。
📋10%服務費、內用、刷卡、付現
❌ 公休日:依官方公告

----- ٩۹(๑•̀ω•́ ๑)۶ -----


延伸閱讀

【新竹北區】私嚐,在地知名創意燒烤居酒屋,大啖美食佳餚,休息小酌放鬆,還有....


【新竹北區】吉十咖啡特餐口感風味多層次,戚風蛋糕綿密好漂亮,招牌肉桂捲....


【高雄前鎮】Kid's建築樂園-銀河時代館~室內親子樂園,前衛科技設計......


【台中大里】惡魔島世界炸雞厚切雞排、餐廳菜色新上市,獨家料理技術......

【台中西屯】短腿阿鹿漢口店,超夯伴手禮名店,鹹香起司飄香撲鼻,入口酥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台南安平區】饗麻饗辣-台南永華旗艦店,號稱火鍋南霸天,不只肉品、自助吧,還有生鮮水產隨你吃,草莓季還有草莓吃到飽

  之前熊胖跟大家分享台中有一家號稱超狂的吃到飽火鍋 鬥牛士二鍋 ,剛開幕人潮真的是嚇死人,自助吧的品項真的是多到不勝枚舉,經過網友的推薦,熊胖得知台南有一家草莓季有草莓吃到飽的火鍋專賣店,也正因如此,熊胖不囉唆,立馬安排訂位以及拜訪的行程,帶著妃妃與熊寶驅車前往許久未來的台南...

熱門文章

Adbox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