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胖喜歡到處 吃。喝。玩。樂。豐富人生 💕 ☘邊吃邊玩·用腳程紀錄美好食光,但不是發文就一定好吃🍯 🐳以台中為主 偶爾其他縣市、拍拍美景🐳 🌟「各人喜好各異,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所有」🌟 合作相關邀約歡迎來信 bearfatlife@gmail.com

【台中大里】惡魔島世界炸雞大里店,各式特色雞排、炸雞獨領風騷,企圖挑戰顧客的味蕾,台中美食推薦


大里德芳南路上可以說是眾多美食餐廳的聚集地,惡魔島世界炸雞 ─ 大里店,當然也是佇立在這美食戰區其中之一,主要經營的為炸雞相關產品,不論是韓式、美式、台式它們都有,可以說是包攬各式各樣特色的炸雞了,一次滿足不同顧客喜好。


店面以黑黃對比色調為主軸,外觀相當的醒目,讓人經過德芳南路時很難不注意到它。



惡魔島世界炸雞門口備有三張桌椅,現場食用座位區,雖然不多,對於喜歡現炸現吃的朋友也是可以的,開車的朋友可以停在旁邊的觀光花市,或是斜對面也有停車場,算是相當好停車也方便。


門口柱子上有一隻超可愛的小惡魔作裝飾,也可以是一個相當不錯的打卡點


惡魔島世界炸雖然不大,壁上仍設計有一座拍照打卡牆,一雙惡魔的翅膀與尾巴,充當一下當惡魔的感受吧!!


在打卡牆還有一隻小小的小惡魔,這應該算是惡魔島世界炸雞第三處拍照打卡點




櫃檯上方懸掛著兩面大大的DM,讓整個店面給人感覺相當氣派,而MEUN上的炸雞看起來都引人食指大動。


在櫃檯上還有提供醬料選擇,惡魔島世界炸雞除了基本的胡椒鹽之外,可自行添加其他口味,尤其是店家特別推薦的秘製辣粉,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貴店還有販售飲料,可樂、雪壁、果汁、綠茶等4種。



惡魔島世界炸雞雖然是一家新開的店家,由於是油炸品的關係,環境上很容易產生許多油垢,但是惡魔島世界炸雞不僅是對品質的要求嚴謹,對於環境上可是要求的相當嚴格,不論是東西的擺設、桌面的清潔都不馬虎。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美國起士培根熱狗堡 75元

一個就足以讓人飽餐的長型漢堡,內容物相當豐富德式香腸、培根、培根、小黃瓜


惡魔島世界炸雞採用的是軟式麵包,麵包本體咀嚼起來帶有麵包的香氣,酸菜與小黃瓜具有解膩的效果,若早餐來一份美國起士培根熱狗堡,相信一整天會元氣滿滿。

▲惡魔島脆皮雞排 75元

一塊雞排可是有八兩重的份量喔!相當的厚實,可不是那種把雞排敲得扁扁的,然後再對外號稱超大雞排。


剛炸好的外皮相當的酥脆,油炸的時間拿捏的剛剛好,肉質相當軟嫩多汁,採用的是台灣溫體雞肉,絕非是冷凍進口雞肉,這樣的雞肉吃起來,更有原汁原味的風味。

▲台灣八兩傳統雞排 75元

簡稱台式雞排,台灣炸物大多都會裹上地瓜粉油炸,早期的雞排亦是如此,這樣的油炸方式,時至今日仍有不少傳統炸雞店使用。


惡魔島世界炸雞的台式雞排保持了傳統料理方式,唯一不同的是雞排採用20多種中藥香料調味,炸起來之後還會抹上自家獨特秘汁,這獨特秘汁味道鹹甜鹹甜,讓雞排吃起來非常Match,好吃又不油不膩

▲韓式炸雞 75元

惡魔島世界炸雞之前是主要經營韓式料理,特別引進空運韓國來台的韓國炸雞醬,一份有五支二節翅,相當划算阿。


外皮沒有因為塗上韓式炸雞醬而濕軟,反而還保有酥脆感,裡面的肉質相當多汁且軟嫩外層的醬汁帶有鹹、甜且微辣,蠻適合來一杯碳酸飲料的,那一種爽感簡直是無法言喻。

 ▲英國起司馬鈴薯 75元

油炸過馬鈴薯配上鳳梨、鮪魚沙拉、培根、德腸、玉米等眾多食材,起司醬超級濃郁與油炸過的馬鈴薯相當搭,味道非常爽口不油膩

▲炸物拼盤 依產品計價

惡魔島世界炸雞不只是單單只有賣炸雞,另有販售炸物小點心,薯條、撲克雞塊、蘋果派等。


妃妃拿著韓式炸雞化身一隻搶食的惡魔,還超級陶醉在那味道當中,真是引人犯罪阿!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名:惡魔島世界炸雞-大里店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德芳南路381號
☎️電話:04 2482 2019
⏰營業時間:11:00-22:00
🐷服務項目:各式炸雞、炸物小點心、飲品。
📋無服務費、內用、外帶、付現
❌ 公休日:無

----- ٩۹(๑•̀ω•́ ๑)۶ -----


延伸閱讀

【新竹北區】私嚐,在地知名創意燒烤居酒屋,大啖美食佳餚,休息小酌放鬆,還有....


【新竹北區】吉十咖啡特餐口感風味多層次,戚風蛋糕綿密好漂亮,招牌肉桂捲....


【台南東區】黃色風箏 yellowkite親子民宿,各式滑梯主題平價房型,貼......


【台中西屯】富盛商旅GOGO 回行旅 Hotel (逢甲館)環境舒適,服務......

【台中西屯】短腿阿鹿漢口店,超夯伴手禮名店,鹹香起司飄香撲鼻,入口酥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台南安平區】饗麻饗辣-台南永華旗艦店,號稱火鍋南霸天,不只肉品、自助吧,還有生鮮水產隨你吃,草莓季還有草莓吃到飽

  之前熊胖跟大家分享台中有一家號稱超狂的吃到飽火鍋 鬥牛士二鍋 ,剛開幕人潮真的是嚇死人,自助吧的品項真的是多到不勝枚舉,經過網友的推薦,熊胖得知台南有一家草莓季有草莓吃到飽的火鍋專賣店,也正因如此,熊胖不囉唆,立馬安排訂位以及拜訪的行程,帶著妃妃與熊寶驅車前往許久未來的台南...

熱門文章

Adbox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