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胖喜歡到處 吃。喝。玩。樂。豐富人生 💕 ☘邊吃邊玩·用腳程紀錄美好食光,但不是發文就一定好吃🍯 🐳以台中為主 偶爾其他縣市、拍拍美景🐳 🌟「各人喜好各異,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所有」🌟 合作相關邀約歡迎來信 bearfatlife@gmail.com

【台中豐原】林家早點杏仁茶+油條~百年傳承好滋味,是一家豐原在地人推薦的平價早點,台中美食推薦


豐原圳寮路上有家傳承百年的古早滋味,更是在地人從小吃到大的早餐之一,熊胖知道店家時是位於豐原三民路與源豐路口,後來因租金因素搬回現今住家,熊胖知道店家最大的誘惑則是杏仁茶,林家早點的杏仁茶跟其他家真的很不一樣。


由於店家屬於巷弄小道內的住宅區,不知道的人確實要找到這樣古早味的早餐實屬不易,大多會來這邊吃早餐的顧客,
幾乎可以說80%都是在地豐原的熟客。


林家早點就算搬到自家門口經營,依舊是保有過去在騎樓下經營模式,熊胖起了個大早來到這裡,幸好來店的客人還不多。


歷經多年原物料的調漲,從菜單上看價格,一看就清楚知道更改過價格, 雖是如此,這樣的價格依然是很便宜的阿!


其實嚴格來說,林家早點有手工的製作,也有與廠商配合批發販賣的,最主要的生產來原來自招牌杏仁茶,這樣的經營模式也算不錯,至少在成本負擔上並不會太重。


店家的飲品豆漿、米漿、杏仁茶煮好都會放入桶內,客人需要哪一款時,再倒入碗內或裝袋,有點富有日據時代賣早餐的感覺。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杏仁茶 25元

林家的杏仁茶不像坊間那種稀稀水水的,而且一喝又感覺像是加了香精的那種,他們的是屬於比較濃稠的杏仁茶,每一口都相當的滑順,杏仁味道不會特別濃厚,呈現的是原始味道,熊胖知道很多人都蠻排斥杏仁茶的味道,這家的杏仁味道真的是可以試試,怕太重可以添加米漿或豆漿稀釋,風味更加不同。

杏仁茶+米漿 22元

店家先加入米漿之後在加入杏仁茶,像杏仁茶的味道之中散發出陣陣米漿的花生氣息,這濃稠的程度比杏仁茶還濃,這種風味還蠻有層次感的。


熊胖還是最愛招牌杏仁茶加油條,酥酥脆脆的油條加上杏仁茶的滋味,向來一直都是熊胖最懷念的味道。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名:林家早點
🔎官網:林家早點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圳寮路12號
☎️電話:04 2529 2912
⏰營業時間:二~五05:00-10:30
六日05:00-11:00
🐷服務項目:早餐。
❌ 公休日:星期一

----- ٩۹(๑•̀ω•́ ๑)۶ -----


延伸閱讀

【新竹北區】私嚐,在地知名創意燒烤居酒屋,大啖美食佳餚,休息小酌放鬆,還有....


【新竹北區】吉十咖啡特餐口感風味多層次,戚風蛋糕綿密好漂亮,招牌肉桂捲....


【台南東區】黃色風箏 yellowkite親子民宿,各式滑梯主題平價房型,貼......


【台中大里】惡魔島世界炸雞厚切雞排、餐廳菜色新上市,獨家料理技術......

【台中西屯】短腿阿鹿漢口店,超夯伴手禮名店,鹹香起司飄香撲鼻,入口酥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台南安平區】饗麻饗辣-台南永華旗艦店,號稱火鍋南霸天,不只肉品、自助吧,還有生鮮水產隨你吃,草莓季還有草莓吃到飽

  之前熊胖跟大家分享台中有一家號稱超狂的吃到飽火鍋 鬥牛士二鍋 ,剛開幕人潮真的是嚇死人,自助吧的品項真的是多到不勝枚舉,經過網友的推薦,熊胖得知台南有一家草莓季有草莓吃到飽的火鍋專賣店,也正因如此,熊胖不囉唆,立馬安排訂位以及拜訪的行程,帶著妃妃與熊寶驅車前往許久未來的台南...

熱門文章

Adbox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