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胖喜歡到處 吃。喝。玩。樂。豐富人生 💕 ☘邊吃邊玩·用腳程紀錄美好食光,但不是發文就一定好吃🍯 🐳以台中為主 偶爾其他縣市、拍拍美景🐳 🌟「各人喜好各異,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所有」🌟 合作相關邀約歡迎來信 bearfatlife@gmail.com

【桃園中壢】Mint Pasta 中原店平價義式餐點,還有綠地與兔兔,鬧區也能讓小孩接觸大自然,桃園美食推薦


光輝10月假期到來,妃趁著四天假期回娘家玩,妃的姐姐帶著全家一家大小來到了,位在中原住宅區隱藏的餐廳,怎麼說隱藏呢?是因為招牌真的不是很明顯,很容易就會和住家融合在一起,稍一不注意很有可能就會錯身而過,這家就是Mint Pasta 中原店



Mint Pasta主要經營屬於平價義式料理為主,有義大利麵、燉飯、焗烤、手工窯烤披薩、湯品和飲料,近中原大學,有專屬的機車停車場,位置就在門口處旁,對於騎車前來的朋友可說是相當方便。




假日時間前來用餐的人潮絡繹不絕,需要稍作等候一下下,在中原商圈這一帶是間蠻有人氣的一家餐廳。




店家還養了一堆可愛的兔子,一進門果然就看到兔子在櫃檯裡自由奔放著,餐廳的後面更有一片草地讓兔子蹦跳,更是吸引大朋友小朋友追著兔子跑,因為是中午關係所以在草地上的兔子不多,聽姐姐說到了下午比較涼的時候就會把兔子放出去了。


餐廳無限制時間,只是需將用餐完畢的餐盤放到回收區,真的是大吃一頓放肆聊天的好地方欸。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西西里海鮮總匯披薩 275元

妃看每桌幾乎都有點披薩,便詢問姐姐一下,聽說這家的披薩可是擄獲眾多人的芳心啊!手工現場製作,窯爐烘烤,看著工作人員忙進忙出的,一直將做好的披薩放到窯裡去烤,真心替他們覺得熱啊!好吃的美食總是有辛苦的一面,皮很酥脆不厚很薄上頭還放了小章魚,剝了殼的蝦子跟蔬菜,海鮮很新鮮,但覺得披薩屬清淡風味。

海鮮焗烤飯 170元

濃郁的起司好牽絲~更讓妃驚喜的是,飯竟然是咖哩風味的很對妃的味蕾,增添不少風味在裡頭。


店家用料絲毫完全不手軟,焗烤飯鮮少會看到小卷,蝦子和蛤蜊也放不少,重點是不會讓人覺得很膩口,吃完真的很飽。

▲法式燻鴨義大利麵 140元


這道是妃的老弟點的,帶點微辣的口感,鴨肉的口感嫩嫩的,煙燻的味道很濃郁唷!但是相對來說,妃覺得較為中規中矩的餐點。

▲茄汁野菇雞肉義大利麵 135元


一口吃的時候茄汁的味道馬上顯示出來,但並不會讓很感覺到是很酸的口味不討厭,反而帶點微酸風味解些膩

▲脆薯 80元

薯條滿胖的跟一般的薯條不太一樣,本身就灑上了海苔粉,不用沾醬就很好吃。


搭配的醬料是蕃茄醬和蜂蜜芥末醬,沾著吃也不錯,只是妃更喜歡不沾,但沒想到的是,姪女竟然能把醬吃完,妃也是醉了。

▲玉米酥皮濃湯 55元


湯頭很鮮甜濃郁,是小朋友的愛啊!把酥酥的麵包皮放到濃湯裡頭泡一泡,增添牛奶奶油的風味也不錯,吃飯後來一碗,感覺真的是超飽。


這次來到Mint Pasta 中原店真心覺得這家店,不管是整個環境氛圍或是餐點料理,回饋給妃妃的感覺都還蠻不錯的,尤其是在中原商圈這熱鬧的地方,能帶著自己的小孩來到這裡接觸大自然,又能吃到美味的餐點料理,真的是最好不過了。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名:Mint Pasta 中原店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新中北路61號
☎️電話:03 436 9920
⏰營業時間:11:00-22:00
🐷服務項目:義式餐點。
📋無服務費、無外送、無訂位、無訂餐、
內用、外帶、付現、刷卡。
❌ 公休日:無

----- ٩۹(๑•̀ω•́ ๑)۶ -----


延伸閱讀

【新竹北區】私嚐,在地知名創意燒烤居酒屋,大啖美食佳餚,休息小酌放鬆,還有....


【新竹北區】吉十咖啡特餐口感風味多層次,戚風蛋糕綿密好漂亮,招牌肉桂捲....


【台南東區】黃色風箏 yellowkite親子民宿,各式滑梯主題平價房型,貼......


【台中大里】惡魔島世界炸雞厚切雞排、餐廳菜色新上市,獨家料理技術......

【台中西屯】短腿阿鹿漢口店,超夯伴手禮名店,鹹香起司飄香撲鼻,入口酥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台南安平區】饗麻饗辣-台南永華旗艦店,號稱火鍋南霸天,不只肉品、自助吧,還有生鮮水產隨你吃,草莓季還有草莓吃到飽

  之前熊胖跟大家分享台中有一家號稱超狂的吃到飽火鍋 鬥牛士二鍋 ,剛開幕人潮真的是嚇死人,自助吧的品項真的是多到不勝枚舉,經過網友的推薦,熊胖得知台南有一家草莓季有草莓吃到飽的火鍋專賣店,也正因如此,熊胖不囉唆,立馬安排訂位以及拜訪的行程,帶著妃妃與熊寶驅車前往許久未來的台南...

熱門文章

Adbox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