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胖喜歡到處 吃。喝。玩。樂。豐富人生 💕 ☘邊吃邊玩·用腳程紀錄美好食光,但不是發文就一定好吃🍯 🐳以台中為主 偶爾其他縣市、拍拍美景🐳 🌟「各人喜好各異,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所有」🌟 合作相關邀約歡迎來信 bearfatlife@gmail.com

【台中南屯】我在X豐樂Wuwadillei友善寵物美式餐廳推薦,創意中西式料理,餐點美味且具特色,台中美食推薦


位在南屯區豐偉路上,豐樂公園與文心秀泰附近有一間友善動物餐廳,餐點比較偏向創意美式,並以中、西式口味呈現,從外觀上與室內的規劃上來看,沒來過的人,相信大多人都會抱持著懷疑的態度,這間是創意美式餐廳?沒錯唷!!不要懷疑,我在X豐樂Wuwadillei就是一家創意美式餐廳唷。


簡約清新的外觀門面,相信許多人更相信,這是一家可以讓人悠閒放鬆喝咖啡、吃甜點的地方,我在X豐樂Wuwadillei,旁邊有個寬敞的公有停車場,路邊也有許多停車格,不論開車或騎車可說是相當方便。



店內呈現溫馨舒適的風格,採樓中樓設計挑高且明亮,沒有過多的裝飾,簡單俐落,營造自然的文青風格,一樓因為與廚房同在,用餐位置並不算多。



一樓空間靠落地窗也有高腳椅區,想看窗外景色的也可以選擇在此就坐。



一樓座位不夠沒有關係,店家還有二樓用餐空間,在這裡用餐其實也是不錯,還可從上方的窗戶看到外到外面的綠樹,而且這裡的採光十足。



三樓的用餐空間較為寬廣,且坐位的調動性比較自由,就算是公司團體聚餐也是沒有任何問題的。


由於我在X豐樂Wuwadillei這邊不收服務費,餐具、醬料、紙巾、茶水接放在樓梯旁,需要的朋友請自取。


最讓熊胖覺得突兀得應該就屬於這兩尊了,坐在位於2樓橫樑上,若在昏暗的環境裡,螢光燈的照映下,我相信這就是100%的美式風格環境了。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經典美式黑堡(BBQ/花生醬) 4oz230元 5oz280元


一上桌就有點驚豔到,這熔岩的花生醬的量根本爆多的阿,5oz的牛肉搭配培根加上花生醬可說是絕搭 ,只是這黑堡還蠻厚的耶!該怎麼吃呢?


經過熊胖想了想,最後決定用全部合起來吃,第一口濃郁的花生醬完全充塞在整個味蕾上,咀嚼後牛肉的鮮甜味,與培根的煙燻香則慢慢散發出來,店家採用有顆粒的花生醬,讓整個吃起來不僅有層次得味蕾,還具有一定程度的口感。



餐點上還附上生菜、脆薯,當然生菜是搭配店家的凱薩醬,不過熊胖認為脆薯搭配店家的凱薩醬也是很好吃。

原味雞柳 150元


雞柳使用的是雞胸肉,外皮炸的金黃酥脆,肉質軟嫩搭且沒有骨頭,可以很放心的咀嚼,佐以凱薩醬,非常爽口美味好吃。

鹽味牛奶糖with焦糖脆餅 140元


螞蟻人奶昔,菜單上的歸類足以證明,這一杯絕對是有一定程度的甜,雖然甜度上是固定的,且加上了些許的鹽,讓整杯的甜膩感降低了不少,焦糖脆餅非常酥香,奶昔裡還加入棉花糖一同攪拌,還喝的到攪碎的QQ棉花糖,口感相當特別。

▲傑利的私藏 100元

相信大家應該看過『湯姆貓與傑利鼠』裡面的起司,我在X豐樂 Wuwadillei的乳酪蛋糕,絕非與市面上的乳酪蛋糕,這款可不是那種入口即化的那一種,而是呈現軟Q軟Q具有口感的一款甜點。 


最上層是鹹香濃郁的起司醬,而下方就是酸甜乳酪蛋糕囉,與卡通一樣,外觀還有些許坑洞,仿真效果百分百。


這次熊胖我在X豐樂 Wuwadillei用餐,裝潢上雖然不是正統美式餐廳的風格,環境上卻給人相當潔淨且舒服,餐點不僅美味還深具創意,營造一家擁有自己風格的店家。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名:我在X豐樂Wuwadillei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豐偉路81號
☎️電話:04-2473 2475
⏰營業時間:AM:10:30 - PM:20:30 
🐷服務項目:各式咖啡、飲品、異國餐點、點心、甜點。
📋無服務費、無低消、內用、外帶、付現
❌ 公休日:不定期公休,請上官網查詢唷

----- ٩۹(๑•̀ω•́ ๑)۶ -----


延伸閱讀

【新竹北區】私嚐,在地知名創意燒烤居酒屋,大啖美食佳餚,休息小酌放鬆,還有....


【新竹北區】吉十咖啡特餐口感風味多層次,戚風蛋糕綿密好漂亮,招牌肉桂捲....


【台南東區】黃色風箏 yellowkite親子民宿,各式滑梯主題平價房型,貼......


【台中大里】惡魔島世界炸雞厚切雞排、餐廳菜色新上市,獨家料理技術......

【台中西屯】短腿阿鹿漢口店,超夯伴手禮名店,鹹香起司飄香撲鼻,入口酥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台南安平區】饗麻饗辣-台南永華旗艦店,號稱火鍋南霸天,不只肉品、自助吧,還有生鮮水產隨你吃,草莓季還有草莓吃到飽

  之前熊胖跟大家分享台中有一家號稱超狂的吃到飽火鍋 鬥牛士二鍋 ,剛開幕人潮真的是嚇死人,自助吧的品項真的是多到不勝枚舉,經過網友的推薦,熊胖得知台南有一家草莓季有草莓吃到飽的火鍋專賣店,也正因如此,熊胖不囉唆,立馬安排訂位以及拜訪的行程,帶著妃妃與熊寶驅車前往許久未來的台南...

熱門文章

Adbox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