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胖喜歡到處 吃。喝。玩。樂。豐富人生 💕 ☘邊吃邊玩·用腳程紀錄美好食光,但不是發文就一定好吃🍯 🐳以台中為主 偶爾其他縣市、拍拍美景🐳 🌟「各人喜好各異,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所有」🌟 合作相關邀約歡迎來信 bearfatlife@gmail.com

【台中西屯】富盛商旅GOGO 回行旅 Hotel (逢甲館)環境舒適,服務至上,逢甲夜市附近的優質商旅,台中住宿推薦


西屯區、逢甲夜市附近的住宿,在台中這一帶有許多的選擇,也可以說西屯區這附近的飯店,最近發展的都還很不錯,尤其加上政府從9月開始推動秋冬旅遊補助,鼓勵國人多出門戶外旅遊,提振國內旅遊觀光的景氣,對於飯店、商旅、MOTEL等住宿業者來說,秋冬旅遊補助更加碼發放夜市200元禮卷,(需符合秋冬旅遊補助才可索取) ,這項消息一釋出,無疑更是讓國人、觀光旅遊業者更振奮人心。


經過上網資料查詢,原來GOGO 回行旅,過去是由天成飯店集團所經營的文創旅店,於2018年09月01日起轉由富盛商旅 GOGO Hotel經營,轉換經營團隊後的GOGO 回行旅有沒有什麼變動?熊胖坦白說,我並不知道,畢竟富盛商旅GOGO Hotel是熊胖第一次入住。


吃完有GO蝦(有夠蝦)-新鮮好味道這間燒烤吃到飽,肚皮撐了,眼皮就鬆了,正式邁入老人家的生活,在西屯區找上這家富盛商旅 GOGO Hotel,老實說,就外觀來說媲美五星級飯店的裝潢設施,就這招牌,熊胖看了也很喜歡,質感讓熊胖感覺相當的棒。


在大門口旁有一處繽紛的跳房子,可以讓小朋友認識數字的遊戲,由於當天晚上時間已晚,熊寶的眼皮螺絲跟熊胖一樣慢慢鬆了,也沒機會讓他去跑一跑、跳一跳。


GOGO 回行旅的大廳並不像飯店一樣大,簡單兩個圓弧型沙發,提供入住旅客休息區,大廳的牆上還有精心製作的美食、景點地圖


大廳後方還有提供旅客閱讀區,開放時間由AM07:00~PM23:00,裡面有電腦,咖啡機、茶水機、雜誌等等,電腦屬於免費上網,沒帶電腦的朋友,也可以這收 mail 或是查資料都沒有問題。


GOGO 回行旅11樓備有茶水間,本以為單單只是擺放飲水機的地方,居然意外發現GOGO 回行旅竟然也有擺設消毒鍋耶!這一點 GOGO 回行旅真的是很貼心。


GOGO 回行旅11樓另有小小童趣間,有可愛的地墊、故事書、攀岩、積木玩具,小孩子不想睡就帶來這裡放電吧!!


GOGO 回行旅10樓有簡易的健身房,平常有健身運動的朋友,GOGO 回行旅也是可以持續您的習慣,不會因為旅遊而中斷了健身的習慣。


GOGO 回行旅居然也有洗衣間,太出人意料之外了,不過......這個是要另外付費是真的,洗一次160元,時間約190分鐘,說實在的,要洗要趁早,熊胖跟妃妃為了熊寶的意外,折騰了一晚無眠。


GOGO 回行旅一層樓大約有12間房,由2人到4人的都有,走廊上皆保持著非常潔淨且通風。


典雅的空間與陳設,房間坪數並不大,室內一張雙人大床,沙發,但GOGO 回行旅很懂得空間利用,讓人來回走動時,動線還不至於卡卡的,房間的色調搭配也很不錯,大小抱枕總共有六顆,羽絨枕頭總共有四顆


開放式吊衣架取代衣櫃,可以吊掛更多一物,尤其是換洗衣物,因為熊胖真得是有用到,方知開放式吊衣架得好用,文後再說原因。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房間內備有43吋液晶電視、一張大長桌、一張椅子、小鞋櫃,桌上更提供免費有線寬頻插座、USB充電座等等,就算是商務人士入住也方便。


房間內一樣備有茶水以及茶包、餅乾,都可以免費食用,不需額外付費,不像某些飯店業者需要額外計價,這一點可以放心。


茶水區的下方還有一台小小冰箱,逛完逢甲夜市買的飲料、伴手禮,以及未食用完畢的食物都可以暫存。


讓熊胖更驚喜的是這一台,是保險櫃耶!只要把重要物品放在裡面,就算出門在久也不用擔心會遺失,熊胖倒是沒有使用它。


房內還有一座小遊戲,彈珠檯,不過這彈珠檯也不知道是熊胖技術差,還是它只是裝飾品,非常難彈,但是妃妃竟然彈得出去!好吧!是熊胖我技術較差熊胖我居然輸給了妃妃。


這時間木盒也很特別且質感相當好,還能顯示房內目前溫度。


床頭還有房間的燈光、冷氣控制區相當方便,而且設計的質感也相當的時尚


浴室採乾濕分離設計,從房間一進去就是淋浴間和馬桶,馬桶使用的可是免治馬桶哦! 以平價的商旅居然提供免治馬桶?讓房間的質感瞬間上升。


沐浴用品採用環保的大包裝,還是使用法國品牌 Minare,味道不刺鼻,香味也很自然,相當好用。


房間一進門就是洗手檯,盥洗備品一應俱全收在抽屜裡,完全不佔用洗手檯空間,且洗手檯看起來也比較整潔明亮。


另一邊的抽屜裡有放置飛利浦品牌的吹風機。


GOGO 回行旅RF樓星空迴廊,聽名字本來以為是可以一處露天可以看星星看夜景的地方,結果居然不是,反而是一處讓旅客放鬆休息的地方,這一層擺放遊戲機台四座,飛鏢機一座,足球遊戲台一座,另外更設有點心、飲料。



GOGO 回行旅的早餐在2樓的回珈啡 ICASA CAFÉ享用,開放時間為 AM07:00~AM9:30 ,在這裡用餐其實就很享受,窗外就可以看到綠意盎然的樹木,室內環境也相當寬廣。




早餐菜色挺豐盛了,種類也蠻齊全的,想吃什麼應有盡有,不論是要中式的清粥小菜、炒麵、包子、饅頭、豆漿,還是要西式的吐司、麵包、奶茶、咖啡,其實都還蠻一應俱全的。




熊胖還是比較喜歡早餐吃清粥小菜的,妃妃則比較喜歡西式餐點,剛好GOGO 回行旅所準備的餐點,不會讓我們為了吃而吵架。


GOGO 回行旅備有兩層停車場,所以也不用擔心停車位的問題,不過.......需要自己找位置,並沒有泊車人員引導或幫顧客泊車唷!


有一點熊胖我不得不小小抱怨一下,由於熊寶的不舒服,當晚突發急性腸胃炎,一不小心吐到了GOGO 回行旅的床上,對此熊胖在此深表歉意,請服務人員更換時,更換速度也算快,但需酌收清潔成本費1000元,其實收清潔費我倒是可以理解,也不知道飯店業界的標準是否都是如此,如是一名喝醉酒的或是一名有自制能力的成人來說,我倒覺得酌收清潔費是應該的,對一個年僅三歲的小朋友來說,如何以快速的行為到他處嘔吐。就算是大人發現了也來不及吧!難道都沒有所謂的依情節大小而酌收與否?其餘熊胖倒是覺得,這次入住GOGO 回行旅整體的服務,房間衛生,對這樣的商務旅館的印象都還算不錯。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名:GOGO回行旅-逢甲館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至善路188號
☎️電話:04 2452 2333
🐷服務項目:住房、早餐。
📋付現、刷卡。
❌ 公休日:無

----- ٩۹(๑•̀ω•́ ๑)۶ -----


延伸閱讀

【新竹北區】私嚐,在地知名創意燒烤居酒屋,大啖美食佳餚,休息小酌放鬆,還有....

【新竹北區】吉十咖啡特餐口感風味多層次,戚風蛋糕綿密好漂亮,招牌肉桂捲....

【台北淡水】Pallet Bistro•木棧板餐廳異國料理結合,當地美食,創意料理...

【台中南屯】森森燒肉黎明店,Google平均4.5分以上,雙人......

【台中西屯】短腿阿鹿漢口店,超夯伴手禮名店,鹹香起司飄香撲鼻,入口酥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台南安平區】饗麻饗辣-台南永華旗艦店,號稱火鍋南霸天,不只肉品、自助吧,還有生鮮水產隨你吃,草莓季還有草莓吃到飽

  之前熊胖跟大家分享台中有一家號稱超狂的吃到飽火鍋 鬥牛士二鍋 ,剛開幕人潮真的是嚇死人,自助吧的品項真的是多到不勝枚舉,經過網友的推薦,熊胖得知台南有一家草莓季有草莓吃到飽的火鍋專賣店,也正因如此,熊胖不囉唆,立馬安排訂位以及拜訪的行程,帶著妃妃與熊寶驅車前往許久未來的台南...

熱門文章

Adbox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