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胖喜歡到處 吃。喝。玩。樂。豐富人生 💕 ☘邊吃邊玩·用腳程紀錄美好食光,但不是發文就一定好吃🍯 🐳以台中為主 偶爾其他縣市、拍拍美景🐳 🌟「各人喜好各異,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所有」🌟 合作相關邀約歡迎來信 bearfatlife@gmail.com

【台中西屯】有GO蝦(有夠蝦)-新鮮好味道,各式生猛海鮮,飯店級空間、設備,台中燒烤吃到飽新選擇,台中美食推薦


今天熊胖又帶著一家大小來台中吃好料,吃大餐,位於台中環中路上,有一間新開的流水蝦吃到飽餐廳,店名超好記,超時下流行慣用語,有GO蝦(有夠蝦),到底有多蝦?熊胖還真想了解一番,趁妃妃休息,拎著熊寶一同來蝦一下




有GO蝦(有夠蝦)-新鮮好味道,出乎熊胖意料之外的大 從外觀來看,感覺就是一間很時尚的高級餐廳,週邊停車位也很相當方便且很夠光這一點,對於開車的朋友根本就不需要擔心了。
 

餐廳門口外的走道,還有栽種綠色植物,整個質感呈現就是讓人心曠神怡,候位區跟吸菸區雖然是一起的,想吃的朋友也不用擔心,因為餐廳非常非常的大,相對的室內的坐位擺設絕對相當足夠。


一進門就用霓虹燈告知你,你控制不住你的膽固醇,因為一不小心就會爆表。


從外觀來看,雖然知道餐廳很大,但是一進門才真正知道真得很蝦...很蝦...很蝦...,根本是大到一個極致,用餐時段來這裡用餐的人相當的多。


人雖多,座位也很多,店內可容納的人數相當相當多,到熊胖用餐結束,還有空位可以繼續接待不少人。


室內空間挑高明亮,大廳共有六個水道,另外也有包廂服務每一桌旁都有一座泰國蝦水缸。



水缸內有變化四色的LED燈光,看起來非常絢麗時尚,蝦子的數量也很充足,每隻都是活跳跳的,新鮮度自然不在話下。


在餐廳中間有一台海鮮專區,上面鋪滿了種類相當多的海鮮,光這一區,熊胖就覺得目前應該沒有,吃到飽的餐廳有提供這樣的設備跟食材,海鮮除了冰鎮外,並增加了水霧系統阻擋落塵及保持濕潤,比菜市場的海鮮攤還專業,對於食材的處理上,由此可見相當講究。



調味料有非常多異國的選擇,有酸辣的泰式醬、雞尾酒醬、日式和風醬油、芥末,另有鹽巴跟胡椒鹽粉,熊胖選擇了泰式酸辣醬跟芥末,不過熊胖倒是覺得應該要再多一個玫瑰鹽,可以增添牛肉的香甜味。


另外一邊是提供肉品、飲料、甜點、蔬果,肉品、甜點、蔬果放在冷藏櫃自取想吃多少就拿多少,切勿貪心拿了過多而造成浪費。


餐廳提供的飲品相當的多款,絕對滿足不同年齡層的顧客需求,咖啡機是現磨現泡,使用的品牌是德國WMF,跟與很多飯店是屬於同等級別的。


另外還有肉品、蔬果、甜點區,提供了美國帶骨牛小排, 美國牛五花美國胸腹肉, 美國翼板肉 , 美國沙朗、豬肋排、松阪豬 , 雞腿排等等,可以說是非常豐富且非常足夠,看起來很像在一家小超市選購一般。


大多一般吃到飽的餐廳所提供的冰品僅有一種品牌,有GO蝦就提供了兩個品牌的冰淇淋哈根達斯與 Talato,哈根達斯大家都耳熟能詳,Talato是台中在地品牌,是一家主打台式口味的義式冰淇淋
 

還有提供生菜沙拉,更備有三種醬料選擇。


如果想吃台式風味的朋友,餐廳內也有熟食區,提供部分的台式風味的台菜,每一種都使用琺瑯鍋盛裝保溫,是說那蓋子還蠻有重量的,打開的時候要小心。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每桌都會備有一個小糖桶,這個是讓客人裝備冰塊用的,是拿來冰暈泰國蝦,避免抓起來直接上爐,會看到超級舞動的群蝦舞蹈秀。


餐廳的爐火設備相當不錯,烤爐的周圍是一圈的超強力抽風設備,不至於讓整間屋子煙霧瀰漫,空氣也可以保持清新,來吃水道蝦當然先來整爐活蝦料理,不然就枉費來這一遭了。


新鮮的蝦子吃起來就是不一樣,蝦肉帶有天然的甜度,對於蝦肉,熊胖特愛沾芥茉醬油這一味。


有GO蝦提供的肉品也是誠意十足,每一塊肉都有絕對的厚度,完全不怕人吃,並不會像一般吃到飽的肉都是薄薄一片的火鍋肉,不吃海鮮的朋友光,對於肉肉控的朋友也是相當適合的,還是不得不說,有玫瑰鹽我覺得會更棒。


這中卷真得是非常的大隻,光這一隻中卷應該就可以打趴很多吃到飽餐廳了吧!光夜市一隻都要4~50元了,何況吃到飽餐廳還提供一大隻。


中卷肉質非常的Q彈,搭配芥末醬油依舊是我的最愛。


帶殼鮮蚵與干貝吃起來都很鮮甜。



有GO蝦的雞翅是有先醃製過的,本以為會會太鹹或太辣,結果完全都不會,建議用小火烤雞翅,可以把皮烤得酥酥脆脆的。


熊胖覺得這間有Go蝦的特色,裝潢真的很不錯,空間也夠大,使用的設備幾乎可以媲美飯店級的設備,蝦子就在桌邊的水缸內,不用與他人擠一起搶蝦,肉類跟海鮮種類超級多,品質上也都相當新鮮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名:有GO蝦(有夠蝦)-新鮮好味道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環中路二段939號
☎️電話:04 2706 3000
⏰營業時間:一~五17:30-00:00
六日11:00-00:00
🐷服務項目:燒烤吃到飽。
📋每人699元+10%服務費、內用、付現、刷卡。
❌ 公休日:無

----- ٩۹(๑•̀ω•́ ๑)۶ -----


延伸閱讀

【新竹北區】私嚐,在地知名創意燒烤居酒屋,大啖美食佳餚,休息小酌放鬆,還有....

【新竹北區】吉十咖啡特餐口感風味多層次,戚風蛋糕綿密好漂亮,招牌肉桂捲....

【台北淡水】Pallet Bistro•木棧板餐廳異國料理結合,當地美食,創意料理...

【台中南屯】森森燒肉黎明店,Google平均4.5分以上,雙人......

【台中西屯】短腿阿鹿漢口店,超夯伴手禮名店,鹹香起司飄香撲鼻,入口酥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台南安平區】饗麻饗辣-台南永華旗艦店,號稱火鍋南霸天,不只肉品、自助吧,還有生鮮水產隨你吃,草莓季還有草莓吃到飽

  之前熊胖跟大家分享台中有一家號稱超狂的吃到飽火鍋 鬥牛士二鍋 ,剛開幕人潮真的是嚇死人,自助吧的品項真的是多到不勝枚舉,經過網友的推薦,熊胖得知台南有一家草莓季有草莓吃到飽的火鍋專賣店,也正因如此,熊胖不囉唆,立馬安排訂位以及拜訪的行程,帶著妃妃與熊寶驅車前往許久未來的台南...

熱門文章

Adbox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