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胖喜歡到處 吃。喝。玩。樂。豐富人生 💕 ☘邊吃邊玩·用腳程紀錄美好食光,但不是發文就一定好吃🍯 🐳以台中為主 偶爾其他縣市、拍拍美景🐳 🌟「各人喜好各異,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所有」🌟 合作相關邀約歡迎來信 bearfatlife@gmail.com

【台中南屯】Thaï.J 泰J鍋物,食材新鮮,份量十足,環境舒適,猶如置身皇宮般用餐的享受,台中美食推薦


一家是由Thaï.J 泰J泰式料理的經營模式中蛻變&升級,進而發展成為一間時尚鍋物專賣,再次挑戰顧客頂級鍋物的饗食體驗,不僅食材選用,環境設計,讓顧客吃鍋物其實也可以很享受。


Thaï.J鍋物位於台中南屯區大墩路家樂福二樓,對於開車的朋友絕對不是問題,而且在Thaï.J鍋物不僅可以享用美食,還可以折抵停車費,相當方便。


搭乘電梯到了2樓,印入眼簾的是一大片黑紅相間的視覺衝擊,讓人很難聯想到這是一間火鍋專賣店?



在餐廳外側另有打造一座空中花園,更有一座網美專用的鳥籠造型的拍照休息區


室內則承襲了一樓泰式料理風格設計,採用大量的時尚紅,地板採用黑白菱格相間設計,燈具則使用大量水晶吊燈,把環境打造成猶如泰式皇宮一般。


這裡的座位基本都是四個人以上的座位,還蠻適合家庭聚餐、朋友聚會、公司聚餐Thaï.J鍋物另外還備有吸菸區,讓癮君子可以不用千里迢迢跑到一樓,這點算是體貼了癮君子了。


店員會提供調味配料,Thaï.J鍋物提供得有青蔥、香菜、蒜末、辣椒值得注意的是Thaï.J鍋物的辣椒使用的是朝天椒
熊胖我本來以為是一般的辣椒,加了以後才發現真的是奇辣無比,不得不跟店員更換新的醬料。


胡椒豬肚雞鍋 大煲 680元 中煲480元

味蕾尋寶四品絕
一品黃金原味:濃郁淳厚
二品鮮蔬菌菇:高纖養身
三品海陸三鮮:鮮美滑嫩(肉品、海鮮、漿丸餃類)
四品蔬菜鮮果:清香甘甜
(取自DM上的介紹)


胡椒豬肚雞鍋的湯頭呈現色澤為乳白色,是用台灣苗栗閹雞與豬肚一同熬煮而成,在未放入任何其他配料之前,建議可以先喝喝原汁原味的湯底湯鮮味濃,胡椒的味道非常濃郁。


湯裡雞肉跟豬肚其實也不少,雞肉跟豬肚吃起來相當軟嫩彈牙,由以豬肚吃起來更與坊間有著不同口感,不止軟嫩更多了滑Q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安格斯板腱牛 180g 320元

油花紋路相當漂亮且均勻,肉質鮮美,多了些許筋度,讓咀嚼的口感多了一分的紮實感。




玫瑰雪花牛舌 150g 單點 360 元

Thaï.J鍋物把牛舌排成紅玫瑰的形狀相當的美,建議不要川燙得太熟,當色澤稍變,牛舌緊縮後,沾上醬汁就可以品嘗了,那軟脆又帶彈性的口感,咀嚼起來的口感上會比較滑嫩Q彈




精選梅花豬肉200g 單點 260元

Thaï.J鍋物的肉片其實都還蠻大一片的,塞進嘴巴裡相當很有吃肉的滿足感。


 精選美國牛小排 200g 880元



很長很長的一片牛小排,建議趁滾鍋時,下鍋川燙個5~6秒,等色澤呈現微粉微粉狀即可起鍋,這時的口感最是鮮甜,肉質最嫩最化口的最佳狀態,搭配了胡椒鍋的湯底,肉汁內會有淡淡的胡椒味,跟這牛小排的味道根本"嚼搭"



黑虎草蝦 420元 (4隻)


每一隻草蝦都差不多約有一個巴掌的大小肉質紮實而彈牙,鮮度百分百


 精選松露漿 單點298元


Thaï.J鍋物將高級食材松露與豬肉將混搭再一起,建議將底部的豬肉漿攪拌均勻之後在下鍋,大約煮個5~8分鐘後即可起鍋,味道上還蠻特別的,肉漿部分吃起來也很有味道。


鮮Q墨魚漿 單點248元


這款是墨魚與魚卵的結合,同樣是攪拌均勻之後再下鍋煮5~8分鐘,口感上熊胖覺得很滑Q,細細咀嚼還可以吃得到魚卵的顆粒感


彈牙花枝蝦漿 單點 248元


花枝蝦漿搭配上方的魚卵攪拌後,下鍋一樣煮個5~8分鐘,整個海味大噴發,鮮Q度更是百分百,同樣細細咀嚼會吃得到魚卵唷。


爆將起司鮮蝦丸 380元(4粒)


一顆大約半個拳頭的大小,差不多一個勺子一般。


鮮蝦丸的外皮依然還是很滑Q,口感相當Q嫩,也吃得到蝦仁的顆粒感,非常真材實料,因為裡面包的是起司,服務人員建議入鍋川燙帶色澤變紅後即可撈起。


吃火鍋當然少不了要來一盤蔬食其他火鍋配料,熊胖覺得這蔬菜盤相當的豐盛而且擺飾的也相當漂亮


這次來到Thaï.J鍋物用餐,食材的選用上相當新鮮且用心,環境設計上讓客人猶如置身皇宮之中用餐的舒適感,雖然價格上並不是很親民,不過想到可以慰勞上班辛苦的妃妃,熊胖再怎麼不捨也覺得值得了。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名:Thai J 鍋物-台中首家概念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533號2F
☎️電話:04 2321 0373
⏰營業時間:11:00-01:00
🐷服務項目:鍋物、飲品。
📋10%服務費、內用、外帶、付現、刷卡
滿110以上基本消費400元以上。
❌ 公休日:無
 
----- ٩۹(๑•̀ω•́ ๑)۶ -----



延伸閱讀

【新竹北區】私嚐,在地知名創意燒烤居酒屋,大啖美食佳餚,休息小酌放鬆,還有....

【新竹北區】吉十咖啡特餐口感風味多層次,戚風蛋糕綿密好漂亮,招牌肉桂捲....

【台北淡水】Pallet Bistro•木棧板餐廳異國料理結合,當地美食,創意料理...

【台中南屯】森森燒肉黎明店,Google平均4.5分以上,雙人......

【台中西屯】短腿阿鹿漢口店,超夯伴手禮名店,鹹香起司飄香撲鼻,入口酥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台南安平區】饗麻饗辣-台南永華旗艦店,號稱火鍋南霸天,不只肉品、自助吧,還有生鮮水產隨你吃,草莓季還有草莓吃到飽

  之前熊胖跟大家分享台中有一家號稱超狂的吃到飽火鍋 鬥牛士二鍋 ,剛開幕人潮真的是嚇死人,自助吧的品項真的是多到不勝枚舉,經過網友的推薦,熊胖得知台南有一家草莓季有草莓吃到飽的火鍋專賣店,也正因如此,熊胖不囉唆,立馬安排訂位以及拜訪的行程,帶著妃妃與熊寶驅車前往許久未來的台南...

熱門文章

Adbox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