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胖喜歡到處 吃。喝。玩。樂。豐富人生 💕 ☘邊吃邊玩·用腳程紀錄美好食光,但不是發文就一定好吃🍯 🐳以台中為主 偶爾其他縣市、拍拍美景🐳 🌟「各人喜好各異,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所有」🌟 合作相關邀約歡迎來信 bearfatlife@gmail.com

【台中西屯】辣訣-秘藏鍋物練就一身好鍋藝,湯頭濃郁鮮甜,肉類食材新鮮,還有武林秘笈讓你練就一身好功夫,台中美食推薦


人車馬龍的西屯路三段有個許多美食小吃,近期有家新開的個人迷你火鍋店,黑底白字的招牌,晚上在眾多霓虹招牌林立中還算蠻顯著的,這家就是辣訣-秘藏鍋物


由於開在西屯路的中科商圈附近,對於開車的朋友來說確實真的是不好停車,尤其是晚上或假日更是一位難求,熊胖光找了一個車位找了將近一個小時。


店裡並不大,座位上來說其實也不是很多,所以很容易一下就客滿了,座位分成兩人坐與四人坐,因店內以黑色為主題,環境的氣氛上有時尚夜店風格的感覺,不過.......東西要是不好吃或商品不吸引人,空間再大也是門庭若市,大家說是吧。




在調味區牆上還有著許多武林秘笈,辣訣裡並沒有太多的醬料可以選擇,只有醬油、香蒜金椒、豆乳醬三種 ,還有提供飲品,當然MEUN上也可以另外點。


辣訣的MEUN也是別有用心的,製作成一本武林秘笈的樣子,大概是吃完就可以練就一身絕世武功了。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這裡的容器相當特別,用的是古早的甕鍋改成迷你個人鍋,底下的鍋架也別具特色,猶如古代煉藥一般。


食養生老火鍋─梅花豬 188元 雙倍肉+39元

本來以為這一鍋是屬於比較一般的藥膳白鍋,結果喝了一口湯之後,被這湯的味道給驚豔到,藥膳中藥的味道並不會很強烈,酒香與紅棗枸杞的結合,喝起來很順口,對於不吃辣的人來說還真的蠻推的。


泰酸辣海鮮鍋─小肥牛 188元 雙倍肉+29元

這鍋泰式酸辣鍋是熊胖我的最愛,因為這鍋湯喝起來很有層次感,酸辣度對熊胖來說覺得很剛好,搭配了海鮮跟小肥牛,整個湯頭的鮮甜度大大提升。


老實說雖然我們增加了肉量,不過我們吃了差不多5~6片就沒有了,也不知道是店家的設定上的關係,還是沒放到加到量,我們也不清楚,因為我們也沒有主動詢問。


不過辣訣-秘藏鍋物的肉真的是還不錯,梅花豬的肉質相當Q彈有嚼勁小肥牛很香甜,入口的化口度相當不錯


泰酸辣海鮮鍋的湯頭也是相當清澈,喝起來相當清爽不油膩。


每個鍋都會隨附香米飯與功夫麵,吃完還可以免費續點,功夫麵介於細麵與粗麵的中間,吃起來很有Q度,妃妃倒是很愛辣訣-秘藏鍋物的功夫麵。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名:辣訣-秘藏鍋物
🔎官網:辣訣-秘藏鍋物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166-5號
☎️電話:0912 536 165
⏰營業時間:一~五16:30-23:30
六~日11:30-23:30
🐷服務項目:鍋物、飲品。
📋無服務費、外帶、內用、付現、未滿110的小朋友低消50元。
❌ 公休日:不定期公休(依官網公告為準)
 
----- ٩۹(๑•̀ω•́ ๑)۶ -----



延伸閱讀

【新竹北區】私嚐,在地知名創意燒烤居酒屋,大啖美食佳餚,休息小酌放鬆,還有....

【新竹北區】吉十咖啡特餐口感風味多層次,戚風蛋糕綿密好漂亮,招牌肉桂捲....

【台北淡水】Pallet Bistro•木棧板餐廳異國料理結合,當地美食,創意料理...

【台中南屯】森森燒肉黎明店,Google平均4.5分以上,雙人......

【台中西屯】短腿阿鹿漢口店,超夯伴手禮名店,鹹香起司飄香撲鼻,入口酥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台南安平區】饗麻饗辣-台南永華旗艦店,號稱火鍋南霸天,不只肉品、自助吧,還有生鮮水產隨你吃,草莓季還有草莓吃到飽

  之前熊胖跟大家分享台中有一家號稱超狂的吃到飽火鍋 鬥牛士二鍋 ,剛開幕人潮真的是嚇死人,自助吧的品項真的是多到不勝枚舉,經過網友的推薦,熊胖得知台南有一家草莓季有草莓吃到飽的火鍋專賣店,也正因如此,熊胖不囉唆,立馬安排訂位以及拜訪的行程,帶著妃妃與熊寶驅車前往許久未來的台南...

熱門文章

Adbox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