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胖喜歡到處 吃。喝。玩。樂。豐富人生 💕 ☘邊吃邊玩·用腳程紀錄美好食光,但不是發文就一定好吃🍯 🐳以台中為主 偶爾其他縣市、拍拍美景🐳 🌟「各人喜好各異,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所有」🌟 合作相關邀約歡迎來信 bearfatlife@gmail.com

【台中豐原】秋吉商行早午餐推薦,餐點獨特份量十足,首推胖蛋吐司系列口感風味絕佳,台中美食推薦


豐原又有一家新開幕的早午餐店了,熊胖與妃妃得知後二話不說起了個大早前往踩點,於今年2月2日開幕得當天吸引不少饕客前來用餐,差點一度沒有座位可以用餐,所幸前一位客人的餐點已將近食用完畢,只能選擇坐在採光良好的窗邊吧檯桌。



秋吉商行位於豐原博愛街巷內,與其說是街道巷弄內,不如說這裡應該要換路名了,過去從僅有一台車輛的寬度距離,連機車都很難與汽車交會,現在道路都已拓寬,而且鐵路高架化,底下基本上都已成為很寬敞的人行徒步區了。


秋吉商行外觀的裝潢特色相當復古,有點類似很古早的雜貨店
旁邊還有收費停車場,對於開車的朋友來說相當的方便。



室內的空間並不是很大,空間不大自然座位區也就不是很多,卻在開幕得當天湧進相當多的客人,而每一個工作人員也都相當忙碌。




店家擺飾了許多收藏品,在小小的空間內,其實很難不發現店家的特。


店家採半自助式方式經營,許多小物都放置在收銀台前,如菜單、調味罐、衛生紙、開水等等,有需要的朋友可自行取用。


店家的餐點坦白說其實不算多,但卻有不少特色性的餐點,如胖蛋吐司系列,到底何謂胖蛋系列的餐點,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自醃里肌肉花生胖蛋 159 元

胖蛋系列都是一整個套餐的組合,點一份主餐都會隨餐附上4塊雞塊以及一杯紅茶,這樣的餐點超不超值就個人定義吧!不過餐點上真的是不錯吃,吐司部分咬起來帶點酥脆感,里肌肉軟嫩拿捏得恰到好處,歐姆蛋也有稍稍調味過,所以會有蛋香鹹香,整體吃起來真的不賴。

▲美式鬆餅 (季節限定─草莓) 149 元

適逢正值草莓季,妃妃終於得償所願的吃到草莓了,上次在桃園異國料理餐廳的草莓蜜糖吐司都沒吃到,這次來到秋吉商行終於可以大飽口福了。


隨餐會附上一匙蜂蜜讓客人淋在鬆餅上,新鮮的草莓搭配店家的草莓醬,酸甜酸甜的風味,吃起來也不會覺得很甜膩。


鬆餅相當鬆軟且濕潤,而且也有一定的厚度,不會感覺像是在吃銅鑼燒的麵皮,搭配旁邊的香草冰淇淋口感絕佳,非常加分呢!

 ▲薯餅 30 元

秋吉商行的薯餅外型跟一般早午餐店得不一樣,30元來這大大一片的薯餅,外皮炸至金黃酥脆,薯泥也相當鬆軟可口。


秋吉商行的美食餐點對熊胖來說都很不錯, 胖蛋吐司系列蠻值得推薦的,不僅餐點美味,味道的搭配與口感都還不賴,豐原市區內目前還算是很少有,這樣有質感的早午餐店,熊胖在這裡推薦給大家,有機會來豐原的時候可以來品嚐看看唷。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名:秋吉商行
🔎官網:秋吉商行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博愛街43巷33號
☎️電話:04 2515 1006
⏰營業時間:09:00 - 售完為止
🐷服務項目:各式早午餐、飲品
📋無服務費、內用、外帶、付現
❌ 公休日:依官網公告

----- ٩۹(๑•̀ω•́ ๑)۶ -----
 
延伸閱讀:

【彰化鹿港】在地知名排隊美食小吃,滿滿的人潮,風味口感獨特,在地美食就是......


【台中豐原】除了廟東夜市以外,還有其他不錯的銅板小吃,這五家裡面有沒有....


【桃園中壢】超人氣中原夜市,超邪惡網紅美食,一親芳澤差點升天......


【台中北區】平價美食小吃,老闆娘~你這東西也太............


【台中沙鹿】在地人氣美食,不吃不知道,一吃才知道原來這麼的......

【台中北區】一中商圈,只能吃雞排?還有更多美食小吃等你來挖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台南安平區】饗麻饗辣-台南永華旗艦店,號稱火鍋南霸天,不只肉品、自助吧,還有生鮮水產隨你吃,草莓季還有草莓吃到飽

  之前熊胖跟大家分享台中有一家號稱超狂的吃到飽火鍋 鬥牛士二鍋 ,剛開幕人潮真的是嚇死人,自助吧的品項真的是多到不勝枚舉,經過網友的推薦,熊胖得知台南有一家草莓季有草莓吃到飽的火鍋專賣店,也正因如此,熊胖不囉唆,立馬安排訂位以及拜訪的行程,帶著妃妃與熊寶驅車前往許久未來的台南...

熱門文章

Adbox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