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胖喜歡到處 吃。喝。玩。樂。豐富人生 💕 ☘邊吃邊玩·用腳程紀錄美好食光,但不是發文就一定好吃🍯 🐳以台中為主 偶爾其他縣市、拍拍美景🐳 🌟「各人喜好各異,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所有」🌟 合作相關邀約歡迎來信 bearfatlife@gmail.com

【台中豐原】波波糖水舖,自熬自煮花生湯口感綿密,甜度適中,湯圓軟Q適中,廟東夜市附近喝甜湯的好地方,台中美食推薦

 

廟東夜市相信絕大多數的人都聽過、看過、逛過、吃過,老實說,對熊胖來說,廟東夜市裡的美食小吃,已經越來越不平價,不僅如此,甚至根本直接扼殺熊胖想吃的慾望,在這萬物皆漲的風波當中,廟東可以說是首當其衝,衝的是衝價格,而不是衝品質,衝擊業績,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這一家,鄰近廟東夜市的甜湯專賣店,我們一家三口都算是蠻愛喝這類的點心,目前不知道有多少人吃過,有吃過的朋友,歡迎跟熊胖分享口感,沒吃過的朋友就跟著熊胖一起來看看吧!


 

波波糖水舖,位於台中豐原信義街上,門口還有一攤曾經在IG上紅極一時的小8三色地瓜球,這一攤也是我們熊寶常常指名喜歡吃的地瓜球,我們也常常來光顧,對面就是信義街土地公廟,相信這樣的敘述,大家應該就知道波波糖水舖這店家具體位置在哪裡了。

 

 

波波糖水舖沒有時下什麼網紅風格裝潢、夜店裝潢、工業裝潢,也可以說除了基本的裝潢外,走的是比較文青純樸的風格,在這裡喝甜湯,對熊胖來說還算蠻舒服的,甚至喝完甜湯都還沒想要離開的舒適感。

 

 

在萬物皆漲的風波中,又加上設立的地點在廟東夜市周邊,波波糖水舖的價格還算得上相當平價,當然熊胖相信也是有不少店家較為便宜,但地段不同價格也會有所不同,所以波波糖水舖在價格上來說,是熊胖還能接受的範圍。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花生芋圓湯 55元

 

對於喜歡吃花生、芋圓的妃妃來說,這一碗毋庸置疑的就是他的最愛,自己熬煮花生湯,整體喝起來不會有甜膩感,花生吃起來是有口感的那種,吃的出來採用的花生,並不是罐頭花生,而且細細咀嚼當中還有一股淡淡的花生香氣,芋圓、地瓜圓就是一般大中所熟悉的口感,軟Q軟Q的,熊胖則不再過多贅述了。

 

▲紅豆湯圓 55元

 

這道甜湯就是熊胖跟熊寶的最愛啦!紅豆熬煮的相當綿密,熊胖覺得波波糖水舖的湯圓很特別,一般湯圓遇熱湯,形狀看似圓滾滾,吃起來很多都是軟的跟麻糬一樣,波波糖水舖的湯圓保有一定的Q彈口感,當然熊胖知道如何保持湯圓這樣的口感,但端給客人享用的時候,能保持這樣絕佳口感的店家,熊胖認為店家就是有用心。

 

 

這次來到波波糖水舖享用下午茶,對於波波糖水舖的環境,雖沒有華麗的裝潢,但坐在室內喝一碗熱熱的甜湯,感覺也是挺舒服的,熊胖還挺喜歡這種感覺的,而且在這裡享用甜湯,也可以點一份地瓜球,悠哉的吃下午茶,好啦!以上就是熊胖波波糖水舖的自費體驗分享,你也喜歡喝熱熱的甜湯嗎?這一篇分享給你參考囉!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名:波波糖水舖
🔎官網:波波糖水舖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信義街80號
⏰營業時間:二~五12:00~21:00
 六日13:00~21:30
🐷服務項目:甜湯
📋無服務費、內用、外帶、付現。
❌ 公休日:星期一

----- ٩۹(๑•̀ω•́ ๑)۶ -----


延伸閱讀:

【台中大雅】一早就可以吃到肉圓,爆多汁的餡餅,塞滿油鍋的炸雞......


【台中中區】巷弄美食、銅板小吃,第二市場三代老店傳承,風味......


【台中豐原】第一市場周邊人氣傳統小吃,排骨酥湯、炸粿、蚵嗲、麻糬....


【台中美食】台中火車站步行5至10分鐘就可以吃到的周邊美食......


【台中景點】海線免費新景點,梧棲文化出張所,懷舊日式老宅建築......


【宅配美食】鮮多多中秋豪華烤肉組,超值海陸全餐3000元有找,多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台南安平區】饗麻饗辣-台南永華旗艦店,號稱火鍋南霸天,不只肉品、自助吧,還有生鮮水產隨你吃,草莓季還有草莓吃到飽

  之前熊胖跟大家分享台中有一家號稱超狂的吃到飽火鍋 鬥牛士二鍋 ,剛開幕人潮真的是嚇死人,自助吧的品項真的是多到不勝枚舉,經過網友的推薦,熊胖得知台南有一家草莓季有草莓吃到飽的火鍋專賣店,也正因如此,熊胖不囉唆,立馬安排訂位以及拜訪的行程,帶著妃妃與熊寶驅車前往許久未來的台南...

熱門文章

Adbox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