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胖喜歡到處 吃。喝。玩。樂。豐富人生 💕 ☘邊吃邊玩·用腳程紀錄美好食光,但不是發文就一定好吃🍯 🐳以台中為主 偶爾其他縣市、拍拍美景🐳 🌟「各人喜好各異,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所有」🌟 合作相關邀約歡迎來信 bearfatlife@gmail.com

【台中豐原】五鮮級平價鍋物,多種湯底選擇,多種醬料搭配,大量肉盤,可謂是肉肉控的最愛,台中美食推薦

 

之前跟大家分享春風稻鐵板燒丼販店的文章當中,有跟大家提到,豐原從2021年10月起豐原最近超多新開幕的店家,有早午餐的Daymo墨食,高雄上來的榕樹下輝伯香菇肉焿-豐原分店,喝甜湯的波波糖水舖,豐原在地許多人關注的十二段鍋の物-豐原店,而熊胖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這一家,它是一家火鍋專賣,而且也是一家平價火鍋,至於它到底好不好吃就跟熊胖一起來看看吧!

 

🎥高畫質Youtube影片👆👆👆歡迎訂閱,記得開啟小鈴鐺唷



 

五鮮級平價鍋物豐原店,位於豐原成功路上,與中正路交叉口,周邊近豐原家樂福,而在家樂福裡面也同樣有同性質的商店,分別是涮乃葉 豐原in89店以及裊裊鍋物-豐原店兩家同樣都是蠻高人氣的店,熊胖曾在影片中還沒體驗的一家火鍋店,其實豐原的火鍋店真的是多的不勝枚舉,當然還有不少沒體驗過,也歡迎各位朋友來跟熊胖推薦一下哪一家的CP值不錯又好吃的火鍋吧!

 

 

五鮮級平價鍋物用餐環境很寬敞,很舒適,當天用餐時正當尖峰時期,人潮真的算挺多的,除了中間的座位之外,其實牆壁兩側也有用餐座位,為避免太多肖像權的問題,熊胖就沒有多拍,有來過五鮮級平價鍋物用餐的朋友應該都知道店內環境如何了。

 

 

五鮮級平價鍋物提供飲料與冰沙的自助吧,嚴格來說,自助吧的品項來說算蠻少的,另外自助吧也有無限量供應白飯,只不過白飯並沒有任何滷汁或醬汁,就是很單純的白飯。

 



 

五鮮級平價鍋物的自助吧的品項不多,倒是醬料區提供的品項選擇性很豐富,除了一般常見的蔥、蒜、辣椒、沙茶之外,還有鰹魚醬、柑橘醬、乾辣椒、辣椒粉、芝麻、花生粉等等,五鮮級平價鍋物還特地貼上特殊醬料調製方法,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參考。

 

【DM擷取自官網】

 

五鮮級平價鍋物的消費模式事先選湯鍋,而湯鍋就有分三種模式,有豐富型、蔬菜型還有單純湯底鍋,當然這之間的價格也會有所不同,接下來就是選你想吃的肉品,而肉品又分三種份量,從5盎司、11盎司到17盎司,當然價格上也不一樣,如要增加其他品項就直接勾選即可。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龍骨湯鍋 55元

 

也就是一般坊間所說的大骨湯底,熊胖這次選的是一般湯底,想吃得簡單一點,不然以往熊胖應該會點個麻辣鍋來試試。

 

▲多維蕃茄湯 129元

 

妃妃點的是豐富型的湯鍋,也就是會有蔬菜、火鍋料等等一堆常見的鍋物配料,湯底味道對妃妃來說很剛好,很好喝。


▲巴拉圭嫩肩牛肉 276元(11盎司)

 

這次我們點了11盎司的嫩肩牛肉,而熊胖發現來這裡的客人幾乎都是會從11盎司的肉品開始點起,這一盤一來的時候覺得這份量很吸睛,而且每一片肉看起來也不會太小,很可以。

 

 

放入鍋內輕輕涮個幾下其實就可以入口了,五鮮級平價鍋物的巴拉圭嫩肩牛肉品質,熊胖覺得很不錯,吃起來的肉很鮮很嫩又帶有點嚼勁,吃起來的口感與板腱牛非常相似。

 

▲國產五鮮豬 78元(5盎司)

 

點了牛肉,怎麼可以不支持一下我們臺灣的國產豬呢,這豬肉,熊胖以目測來看應該就是梅花豬,整體吃起來QQ嫩嫩的很彈牙,口感不錯,以平價鍋物所提供的肉品來說,品質上算得上很好了。


▲國產氣冷雞腿肉 118元(5盎司)

 

雞肉部分的話產地也來自臺灣,雞腿肉部分也只有5盎司可以選擇,吃起來也是很鮮嫩,當然!前提是不要丟到鍋理就不理它,不然雞腿肉變成雞胸肉,熊胖也無可奈何XD。


▲蝦仁花枝漿 150元

 

自從妃妃在十二段鍋の物-豐原店吃過花枝滑之後,整個愛上花枝漿花枝滑之類的餐點,本來我們要點的是飛魚卵花枝漿,無奈當天生意太好,點完餐之後才告知飛魚卵花枝漿已經賣完了,所以我們則換點蝦仁花枝漿,這一盤一上桌後,熊胖第一眼的第一個想法就是,這外包裝超像古早味夾鏈帶那種綠豆冰。

 

 

五鮮級平價鍋物的花枝漿是以包裝式的方式給予,在操作上,其實熊胖覺得並不是相當好用,一個不慎很有可能一整個花枝漿連袋子都會掉進鍋裡,然後就會被熱湯濺滿身,這不是不可能,覺得五鮮級平價鍋物需要在思考一下給予的方式。

 

 

雖是如此,但不得不說的是五鮮級平價鍋物的蝦仁花枝漿真的是真材實料,滿滿的蝦仁,吃起來蝦仁也很Q彈,不會覺得粉粉的,滿滿的蝦味,味道鮮明,如果能改善給予客人的容器,我相信應該會更好。

 

 

今天來到五鮮級平價鍋物用餐,終於又解鎖豐原其中之一的火鍋店,點餐時候櫃檯忘了幫我們點到雞肉,然後飛魚卵花枝漿換成蝦仁花枝漿,正確金額應該是914元,整體用餐的感覺還算不錯,環境上很舒服,湯鍋的味道不錯,肉品品質不錯,但若要說它平價嗎?那就看各位朋友的見解了,要吃到滿意又要吃得飽,可能也是要花上不少的金額,所幸五鮮級平價鍋物沒有共鍋費、服務費以及不限用餐時間,如果大家喜歡慢慢品嚐火鍋的美味的話,熊胖是覺得五鮮級平價鍋物是不錯的選擇,好啦!以上是熊胖在五鮮級平價鍋物的自費體驗分享,提供給喜歡吃火鍋的你參考囉!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名:五鮮級鍋物專賣-豐原白金店
☎️電話:04 2515 2313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成功路397號
⏰營業時間:11:00~02:00
🐷服務項目:火鍋
📋無服務費、內用、外帶、付現、刷卡。
❌ 公休日:依店家公告

----- ٩۹(๑•̀ω•́ ๑)۶ -----


延伸閱讀:

【台中大雅】一早就可以吃到肉圓,爆多汁的餡餅,塞滿油鍋的炸雞......


【台中中區】巷弄美食、銅板小吃,第二市場三代老店傳承,風味......


【台中豐原】第一市場周邊人氣傳統小吃,排骨酥湯、炸粿、蚵嗲、麻糬....


【台中美食】台中火車站步行5至10分鐘就可以吃到的周邊美食......


【台中景點】海線免費新景點,梧棲文化出張所,懷舊日式老宅建築......


【宅配美食】鮮多多中秋豪華烤肉組,超值海陸全餐3000元有找,多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台南安平區】饗麻饗辣-台南永華旗艦店,號稱火鍋南霸天,不只肉品、自助吧,還有生鮮水產隨你吃,草莓季還有草莓吃到飽

  之前熊胖跟大家分享台中有一家號稱超狂的吃到飽火鍋 鬥牛士二鍋 ,剛開幕人潮真的是嚇死人,自助吧的品項真的是多到不勝枚舉,經過網友的推薦,熊胖得知台南有一家草莓季有草莓吃到飽的火鍋專賣店,也正因如此,熊胖不囉唆,立馬安排訂位以及拜訪的行程,帶著妃妃與熊寶驅車前往許久未來的台南...

熱門文章

Adbox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