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胖喜歡到處 吃。喝。玩。樂。豐富人生 💕 ☘邊吃邊玩·用腳程紀錄美好食光,但不是發文就一定好吃🍯 🐳以台中為主 偶爾其他縣市、拍拍美景🐳 🌟「各人喜好各異,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所有」🌟 合作相關邀約歡迎來信 bearfatlife@gmail.com

【台中豐原】覓湯庭園鍋物,一秒進入神隱少女湯婆婆湯屋吃火鍋,有沙坑、釣魚池、盪鞦韆、網美牆,是豐原少有的庭園式親子餐廳,台中美食推薦

 

想不到豐原竟有這樣一家兼具餐飲、育樂的餐廳,甚至這一家在豐原似乎也經營了好一段時間了,經過網路的查知我們才知道,只能怪我們自己太少在這附近出沒才沒有發現這一家,以神隱少女為主題,可以看到湯婆婆以及無臉男,來過之後,我們一家三口對它們的環境、餐點都相當滿意,至於為什麼滿意,就跟著熊胖一起來看看吧!


🎥高畫質Youtube影片👆👆👆歡迎訂閱,記得開啟小鈴鐺唷



 

覓湯庭園鍋物,位於豐原榮春街,附近就是富春國小,熊胖鮮少經過這邊,一個月都不見得有經過一次,這一次會發現它主要也是因為來自網路,在經過我們的搜尋,才發現,原來有好多部落客都知道這一家耶!深深覺得大多數的部落客真是太強大了,除了我以外,因為我是真的很晚才知道這家餐廳的存在。

 


 

一進入覓湯庭園鍋物就可以看到一整排的無臉男面具以及湯婆婆正在歡迎你,一整個感覺就是一秒進入了神隱少女世界的FU,雖然我沒有完整看過神隱少女,不過那種感受也算是挺強烈的。

 

 

庭院入口處也可以發現一個大大的耳機以及盪鞦韆,這裡超適合帥哥、美女來這裡拍照的。

 


 

另外還有小孩子都很喜歡的沙坑,尤其是熊寶特別愛,沙坑還備有小小的溜滑梯,而且來這裡用餐玩沙坑也不用自備玩具,覓湯庭園鍋物這邊就提供了很多的玩具給小朋友。

 

 

不喜歡玩沙坑的小朋友也可以玩釣魚池,覓湯庭園鍋物也特別準備釣魚池,可以讓大人小孩一起體驗撈魚、釣魚的有趣體驗。

 


 

熊胖來到覓湯庭園鍋物的時候剛好是晚上的營業時間,一開放就開始有一家子在這裡準備享用晚餐了,我們以為我們算是第一位客人,居然還有比我們還早,這裡的環境上相當古色古香,與外在建築相呼應,座位上也安排得蠻寬敞的,即使坐滿了所有客人,也不會感覺到擁擠。

 

 

覓湯庭園鍋物這裡同樣也會提供醬料選擇,雖然是比較簡易常見的,但熊胖也覺得很夠了,平常大家吃的醬料,不也都只有這幾種選擇嗎?

 


 

覓湯庭園鍋物同樣提供飲料自助吧!覓湯庭園鍋物所提供的飲料就比較不一樣,這裡沒有提供碳酸飲料、知名品牌的冰沙、咖啡機等等,但他們提供了特調手搖飲料,並有寫明使用方式,對熊胖來說也算是一種不一樣的體驗。

 


 

覓湯庭園鍋物雖然並不是坊間常見的吃到飽,不過以庭園式的親子餐廳來說,以大多庭園式餐廳的價格相比的話,覓湯庭園鍋物的價格熊胖認為還算平價,與大多火鍋店相差無幾,覓湯庭園鍋物的湯底選擇也算多樣。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特製香蒜鍋40元

 

其作法有點類似石頭鍋,先爆香配料之後在加入原味高湯,一上桌,熊胖稍微淺嚐一口,蒜味跟香氣都有,但熊胖認為,若在家入其他食材下去熬煮過後,這一鍋的味道跟香氣才能算是完整。

 

▲濃純香牛奶鍋 55元

 

聽店員敘述此郭採用的是紐西蘭的牛奶下去熬煮,我們喝起來覺得它的奶香很足,在煮其他食材的時候,那牛奶的香氣不斷湧上來。

 

▲蔬菜盤

 

以蔬菜盤來說,熊胖不能說特別或豐富,但可以很清楚的看見它那常長長的蟳味棒,還有第一次看到有火鍋店會放白豆皮耶!吃起來的感覺綿綿柔柔的,覺得很不錯。

 

▲文蛤 40元

 

用這小餐車裝著文蛤熊胖覺得還蠻特別的,也感覺相當可愛,不過坦白說這是覓湯庭園鍋物的老闆招待的,如果真的點一份文蛤,份量上是不是這樣盛裝,熊胖就不知道了。

 

▲特選牛五花 120元

 

身為肉肉控的我們,光是一盤肉怎麼能夠滿足我們,我們當然要另外在加點一盤,以肉盤的份量上,還算適量。

 

 

以牛五花這樣肉品的品質來說,熊胖覺得還算及格,不會讓你涮完之後變得超小一片,然後吃不到什麼口感,覓湯庭園鍋物這一款牛五花,油脂中等,肉質軟嫩不柴。

 

▲澳洲特選沙朗牛肉 +308元

 

本來要點美國Prime雪花牛肉,因為我們都是第一次來,尚不知道他們的肉品品質如何,所以最後決定先點的沙朗牛來吃吃看。

 

 

坦白說,這一款沙朗牛肉,他們的肉新鮮度夠,口感也不錯,咀嚼時隱約還會吃得到牛筋的部分,非常的有嚼勁,妃妃跟熊胖都蠻喜歡這一款的。

 

▲台灣本土鮮嫩雞腿肉+288元

 

妃妃跟熊寶都非常喜歡吃雞肉的料理,覓湯庭園鍋物的雞腿肉盤,會幫您服務切成易熟的雞腿條,重點這雞腿肉還是去骨的,很適合小孩子一起吃。

 

 

覓湯庭園鍋物的雞腿肉一下鍋,其實不用多久就可以吃,因為切的夠薄,煮得時間得宜基本上都是相當軟嫩,肉質Q彈。

 

 

另外,覓湯庭園鍋物老闆特別提供一款漢方胡椒粉,只要把煮熟的雞肉可以搭配這款胡椒粉,我們在吃的時候都會常喜歡,整個感受就是明明就是在吃水煮的雞肉,怎麼感覺很像在吃甕仔雞的感覺,胡椒粉超級香的。

 

▲微笑炸物 69元 

 

覓湯庭園鍋物的炸物也非常不錯,雖然熊胖認為現點現炸的炸物通常都不會太難吃,不過覓湯庭園鍋物所炸的薯條、薯餅外酥內軟,熊寶跟妃妃都非常的喜歡。

 

▲餐後甜點-冰淇淋

 

這款冰淇淋根本是我們一家三口都超級愛,味道根本是統一布丁,我們還特別問老闆這款冰淇淋是哪一品牌的,老闆也是直言此冰淇淋是工廠直營,只負責提供給餐廳業者,並沒有對外販售,不過想吃到這口味可能只能到覓湯庭園鍋物了,好啦!以上就是熊胖在覓湯庭園鍋物的自費體驗分享,你也喜歡這種庭院式的親子餐廳嗎?這一篇提供給你參考囉。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名:覓湯庭園鍋物
 🔎官網:覓湯庭園鍋物
☎️電話:04 2523 5565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榮春街210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服務項目:庭園式親子鍋物
📋無服務費、內用、外帶、付現、刷卡。
❌ 公休日:依店家公告

----- ٩۹(๑•̀ω•́ ๑)۶ -----


延伸閱讀:

【台中大雅】一早就可以吃到肉圓,爆多汁的餡餅,塞滿油鍋的炸雞......


【台中中區】巷弄美食、銅板小吃,第二市場三代老店傳承,風味......


【台中豐原】第一市場周邊人氣傳統小吃,排骨酥湯、炸粿、蚵嗲、麻糬....


【台中美食】台中火車站步行5至10分鐘就可以吃到的周邊美食......


【台中景點】海線免費新景點,梧棲文化出張所,懷舊日式老宅建築......


【宅配美食】鮮多多中秋豪華烤肉組,超值海陸全餐3000元有找,多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台南安平區】饗麻饗辣-台南永華旗艦店,號稱火鍋南霸天,不只肉品、自助吧,還有生鮮水產隨你吃,草莓季還有草莓吃到飽

  之前熊胖跟大家分享台中有一家號稱超狂的吃到飽火鍋 鬥牛士二鍋 ,剛開幕人潮真的是嚇死人,自助吧的品項真的是多到不勝枚舉,經過網友的推薦,熊胖得知台南有一家草莓季有草莓吃到飽的火鍋專賣店,也正因如此,熊胖不囉唆,立馬安排訂位以及拜訪的行程,帶著妃妃與熊寶驅車前往許久未來的台南...

熱門文章

Adbox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