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胖喜歡到處 吃。喝。玩。樂。豐富人生 💕 ☘邊吃邊玩·用腳程紀錄美好食光,但不是發文就一定好吃🍯 🐳以台中為主 偶爾其他縣市、拍拍美景🐳 🌟「各人喜好各異,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所有」🌟 合作相關邀約歡迎來信 bearfatlife@gmail.com

【台中豐原】釜燒亭-創意鍋燒,各式異國鍋燒料理專賣,份量十足,湯底香濃,唐揚雞鮮嫩多汁,台中美食推薦

 

今天熊胖想來點簡單又美味的鍋燒料理,網路上Google了一下發現了這一家,跟大家分享了許多豐原新店十二段鍋の物五鮮級平價鍋物春風稻豐原田心店之後,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下這一家綜合各式創意料理的店家,Google的評分上仍有4.7分的水準,有吃過的朋友歡迎分享口感,沒吃過的朋友就跟著熊胖一起來看看吧!

 

 

釜燒亭-創意鍋燒,位於豐原豐陽路上,近向陽路口,距離火車站也不是很遠的距離,熊胖每每晚上從這經過,其實都沒看到什麼人在裡面用餐,而且在網路上查詢的時候竟然沒有文章,但在Google的評分上居然還有4.7的水準,著實讓熊胖有些許的納悶,有可能這一篇是有關釜燒亭-創意鍋燒的第一篇,當然也希望老闆也能生意興隆,畢竟經營一個店家並不容易,尤其是現在疫情當下更是困難。

 

 

釜燒亭-創意鍋燒的門口也有設置些許的座位,從外觀看來,聽它的店名感覺就是韓式料理的專賣,倒是熊胖來回經過的時候,真的沒看過一個人坐在這裡用餐的,也有可能熊胖經過的時候都已經過了用餐時段了。

 

 

釜燒亭-創意鍋燒室內用餐空間其實也不大,除了吧台桌之外,另外還有設置三張桌椅,連外頭一起算起來的話,座位上還算頗多的。

 

 

釜燒亭-創意鍋燒的點餐方式也是蠻特別的,例如你點原味鍋燒的話為80元,如需套餐則另外勾選A、B、C三項其中一項,然後再勾選你想吃的種類總計為149元,若是點選原味海鮮鍋則不在此列,不過套餐歸套餐,此一套餐是只有現炸類,並無附加任何飲品,如需飲品者需另外點選,ㄜ....坦白說就算點套餐,其實好像也沒有便宜到哪裡去。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原味鍋燒 80元(手打麵)

 

這一碗一上桌,熊胖有嚇到,不是因為碗大,而是裡面的份量跟配料,覺得很豐盛欸!或許在賣相上並不是很好,但熊胖覺得美味才是關鍵。

 

 

釜燒亭-創意鍋燒的手打麵看起來很像一般坊間的油麵,其實並不是唷!這一款麵吃起來相當有嚼勁,Q彈,不是那種軟爛軟爛的感覺,就麵來說,熊胖覺得還不錯。

 

▲韓式泡菜鍋燒 90元(手打麵)

 

喜歡吃韓式泡菜的妃妃,今天點了這一碗,與原味鍋燒的差別在於多了韓式泡菜的湯頭,其餘配料不變,其實熊胖還擔心妃妃到底吃不吃的完XD。

 

 

釜燒亭-創意鍋燒的韓式泡菜湯頭,其實是帶有點辣的那種,如果你是一點辣都不能承受的人,熊胖建議選其他品項,又或著點原味鍋燒即可。

 

▲唐揚雞 70元

 

熊胖跟妃妃還蠻喜歡吃唐揚雞的,好吃的唐揚雞就是雞肉要嫩,皮要酥,最好是鮮嫩多汁,這樣的唐揚雞是最好吃的,所以我們來吃吃看釜燒亭-創意鍋燒的唐揚雞究竟如何?

 

 

有看到嗎?釜燒亭-創意鍋燒的唐揚雞確實很符合我們所喜歡的那一種,皮酥肉嫩又多汁,重點是還很有味道,整個雞肉吃起來相當入味,非常棒。

 

▲先炸豬排70元

 

有follow我們文章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們也很愛吃豬排,尤其是好吃的豬排真的會讓人愛不釋手,看到釜燒亭-創意鍋燒有賣豬排我們當然會點一份來吃吃。


 

以豬排來說,釜燒亭-創意鍋燒的豬排厚度算是較薄的那一類型,外皮同樣會炸至金黃酥脆,肉質上算得上軟嫩,不過整體吃起來的話,味道上略輸自家的唐揚雞。

 

 

這次來到釜燒亭-創意鍋燒用餐,在餐點上味道與口感上都在水準之上,份量十足,餐點價格上都很平價,不過若是搭配套餐,熊胖倒是覺得與單點價格落差僅有1元之差,且沒有任何飲品,對熊胖來說,也算不上是什麼套餐,與單點無異,有點吸引不了人,這點倒是覺得釜燒亭-創意鍋燒可以再想想,好啦!以上就是熊胖在釜燒亭-創意鍋燒的自費體驗分享,你也喜歡鍋燒料理嗎?這一篇提供給你參考囉!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名:釜燒亭-創意鍋燒
 🔎官網:釜燒亭-創意鍋燒
☎️電話:04 2525 5286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豐陽路105-2號
⏰營業時間:10:30~20:30
🐷服務項目:鍋燒料理
📋無服務費、內用、外帶、付現。
❌ 公休日:依店家公告

----- ٩۹(๑•̀ω•́ ๑)۶ -----


延伸閱讀:

【台中大雅】一早就可以吃到肉圓,爆多汁的餡餅,塞滿油鍋的炸雞......


【台中中區】巷弄美食、銅板小吃,第二市場三代老店傳承,風味......


【台中豐原】第一市場周邊人氣傳統小吃,排骨酥湯、炸粿、蚵嗲、麻糬....


【台中美食】台中火車站步行5至10分鐘就可以吃到的周邊美食......


【台中景點】海線免費新景點,梧棲文化出張所,懷舊日式老宅建築......


【宅配美食】鮮多多中秋豪華烤肉組,超值海陸全餐3000元有找,多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台南安平區】饗麻饗辣-台南永華旗艦店,號稱火鍋南霸天,不只肉品、自助吧,還有生鮮水產隨你吃,草莓季還有草莓吃到飽

  之前熊胖跟大家分享台中有一家號稱超狂的吃到飽火鍋 鬥牛士二鍋 ,剛開幕人潮真的是嚇死人,自助吧的品項真的是多到不勝枚舉,經過網友的推薦,熊胖得知台南有一家草莓季有草莓吃到飽的火鍋專賣店,也正因如此,熊胖不囉唆,立馬安排訂位以及拜訪的行程,帶著妃妃與熊寶驅車前往許久未來的台南...

熱門文章

Adbox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