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胖喜歡到處 吃。喝。玩。樂。豐富人生 💕 ☘邊吃邊玩·用腳程紀錄美好食光,但不是發文就一定好吃🍯 🐳以台中為主 偶爾其他縣市、拍拍美景🐳 🌟「各人喜好各異,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所有」🌟 合作相關邀約歡迎來信 bearfatlife@gmail.com

【台中豐原】斑鳩的窩-豐原愛買店,全台共有29家分店,厚切豬排皮酥肉嫩,還有白飯、湯品無限供應吃到飽,台中美食推薦

 

豐原愛買這個地方在熊胖的記憶中大約改了三個品牌的量販店了,自從愛買接手之後才逐漸穩定了起來,也是熊胖一家人非常喜歡逛的地方,之前熊胖跟大家分享過愛買附近幾家美食,有排餐的非常豪牛排,下午點心的三鼎水煎包,早午餐的康康豬,宵夜霸氣海鮮粥的江湖客棧,吃到飽的燒肉餐廳石頭日式火燒肉及非常適合帶伴手禮的吉爾斯手作烘焙等等眾多人氣美食,而今天熊胖要跟大家分享的這一家,以炸豬排為主的專賣店,至於他們的餐點好不好吃,值不值得吃,就跟著熊胖一起來品嚐看看吧!

 

🎥高畫質Youtube影片👆👆👆歡迎訂閱,記得開啟小鈴鐺唷



 

斑鳩的窩-豐原愛買店,位於豐原愛買入口處,也算是愛買美食街內最大間的餐廳了,而斑鳩的窩全台共有29家分店,大部分也都是進駐在大型商場內,完全沒有停車問題的困擾,坦白說,斑鳩的窩在愛買裡面駐點也有一段時間了,這一次也是我們第一次來這裡吃。

 


 

斑鳩的窩櫃檯前方,與美食街多處商店一樣都有美食樣品櫃,雖然有時候樣品與實品都有一些差距,不過提供參考而已,也不需要太過在乎是否差很多,只要該有的都有就好XD。 

 



 

斑鳩的窩用餐的環境上算得上乾淨且整潔,空間上也算寬敞,還有設置半開放式的用餐空間,整體來說舒適度還不錯。

 




【DM擷取自官網】

 

斑鳩的窩品項選擇也算不少,除了主要商品炸豬排套餐之外,還有丼飯、冷麵、小火鍋等等品項可以選擇,對炸豬排沒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參考其他品項,據說風評都還不錯。



 

點完套餐之後,會附上一大盤的高麗菜絲,以及一疊芝麻粒,服務人員會為您解說這芝麻粒的作法,可以將芝麻磨成粉後加入斑鳩的窩特製的水果醬,在淋上高麗菜絲,值得一提的是在磨芝麻的同時也會聞得到芝麻所散發出來的香氣。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蜜香芒果豬排定食 280元

 

這一道算是斑鳩的窩夏季限定的一道,看DM上有特別註明這一道雖然以芒果為主的豬排套餐,但它是沒有芒果果肉的,而是採用芒果醬汁的,不過...熊胖個人認為既然如此,又何需夏季限定?芒果醬汁不是一年四季都很容易取得嗎?還是說斑鳩的窩,特別以新鮮芒果調製的呢?這一點熊胖就沒有特別詢問店家,所以也無從得知。

 

 

豬排炸的金黃酥脆後淋上斑鳩的窩的芒果醬汁,整體吃起來外皮酥脆,肉質上也不會感覺柴柴的,就是醬汁味道,對熊胖來說不夠明顯,建議搭配下方的高麗菜絲一起吃,整體味道才會提升,同時口感也會跟著提升。

 

▲厚切炸豬排定食 250元

 

這一定毋庸置疑也就是炸豬排點最經典的原味炸豬排套餐,每一份豬排套餐都會附上,白飯、小菜、蒸蛋、湯品等等,內容算不算豐富就依各人去定義,就熊胖來說,大部分的豬排專賣店所提供的餐點差不多也都這樣。

 

 

原味的炸豬排與蜜香芒果相比的話,自然是遜色不少,不過斑鳩的窩提供兩種沾醬,有自製的水果醬以及蜂蜜芥末醬,可依自己的喜好、口味,同樣搭配高麗菜絲一起吃,口感也是不錯。

 

▲蒸蛋

 

套餐隨餐之一,就蒸蛋來說,熊胖認為斑鳩的窩蒸蛋風味不是相當及格,每一家蒸蛋的風味自然不同,但熊胖相信大多蒸蛋都會富有濃郁的鮮味,但斑鳩的窩算是清淡型的蒸蛋,就只有蛋的味道,沒過多層次風味。

 

▲嫩筍

 

套餐小菜之一,這一道小菜味道不錯,帶點微酸微甜嫩中帶點脆口感,還蠻下飯的。

 

▲揚出豆腐 90元

 

這一道炸豆腐,整體吃起來的感覺還不錯,採用的豆腐應該是屬於雞蛋豆腐那一類型的,外皮薄脆,豆腐軟嫩,喜歡吃炸豆腐的朋友,熊胖是還蠻建議可以品嚐看看。

 

▲豚圓燒

 

坦白說就是肉丸子,但是是屬於大阪燒口味的肉丸子,整體味道還算不錯,但肉質上就略顯過柴了,不過整體上算是不錯的的一道單點小品。


▲脆梅冰茶 50元

 

吃完豬排之後來一杯酸甜酸甜的飲料,是熊胖認為用餐後最完美的END,斑鳩的窩這一杯脆梅冰茶,酸甜度剛剛好,完全可以一解餐後的膩口感。


 

另外套餐道最後都會附上一道甜點,熊胖這次來斑鳩的窩提供的是愛玉凍以及水果蒟蒻,而這水果蒟蒻是奇異果口味的,兩者甜度都剛剛好。

 

 

這次來豐原愛買斑鳩的窩,整體環境不錯,服務品質上也都很好,餐點的話,熊胖認為豬排料理的水準不輸一般知名連鎖,倒是小菜蒸蛋的部分就有待加強,希望下次有機會在去品嚐時會有所改善,好啦!以上就是熊胖在斑鳩的窩的自費體驗分享,你也喜歡吃豬排嗎?這一篇提供給你參考囉!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名:斑鳩的窩-豐原愛買店
🔎官網:斑鳩的窩
☎️電話: 04 2526 3535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水源路420號
⏰營業時間:11:00–22:00
🐷服務項目:定食、丼飯、冷麵、小火鍋
📋10%服務費、內用、外帶、刷卡付現。
❌ 公休日:依官網公告

----- ٩۹(๑•̀ω•́ ๑)۶ -----

延伸閱讀:

【台中東區】火車後站、大魯閣周邊美食小吃,從早到下午點心,通通......


【台中清水】連吃台中清水五家美食小吃,在地人都吃這些....


【桃園中壢】超人氣中原夜市,超邪惡網紅美食,一親芳澤差點升天......


【台中北區】平價美食小吃,老闆娘~你這東西也太............


【彰化鹿港】在地知名排隊美食小吃,滿滿的人潮,風味口感獨特,在地美食就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台南安平區】饗麻饗辣-台南永華旗艦店,號稱火鍋南霸天,不只肉品、自助吧,還有生鮮水產隨你吃,草莓季還有草莓吃到飽

  之前熊胖跟大家分享台中有一家號稱超狂的吃到飽火鍋 鬥牛士二鍋 ,剛開幕人潮真的是嚇死人,自助吧的品項真的是多到不勝枚舉,經過網友的推薦,熊胖得知台南有一家草莓季有草莓吃到飽的火鍋專賣店,也正因如此,熊胖不囉唆,立馬安排訂位以及拜訪的行程,帶著妃妃與熊寶驅車前往許久未來的台南...

熱門文章

Adbox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