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胖喜歡到處 吃。喝。玩。樂。豐富人生 💕 ☘邊吃邊玩·用腳程紀錄美好食光,但不是發文就一定好吃🍯 🐳以台中為主 偶爾其他縣市、拍拍美景🐳 🌟「各人喜好各異,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所有」🌟 合作相關邀約歡迎來信 bearfatlife@gmail.com

【台中北屯】薈麵點-文心崇德店,王品集團旗下平價銅板台灣小吃,親民的價格,文青的裝潢,台中美食推薦


 

王品集團開設許多餐飲相關品牌,從排餐、火鍋、燒肉到台灣小吃,觸及的餐飲產業相當廣泛,今天熊胖再次來到北屯區這邊吃美食,前些日子熊胖在北屯廍子公園附近的步子小路吃早午餐,情人橋附近的親子火鍋餐廳丹水滾鍋物,另外還跟大家分享了平價又好吃的同拉麵,這次再次來到北屯區這邊來吃王品集團旗下的台灣小吃,那麼就跟熊胖來吃吃看,這一家的口味究竟道不道地吧!

 

🎥高畫質Youtube影片👆👆👆歡迎訂閱,記得開啟小鈴鐺唷

 

薈麵點,位於台中北屯區文心路上,也可以說是台中捷運美食之一,是王品集團旗下台灣小吃的第一品牌,前些日子熊胖也跟大家分享過烏日捷運站附近的美食小吃阿宏蚵仔煎,而今天來到薈麵點同樣仍是捷運美食。 

 


 

在門口即可看見玻璃櫥窗內的工作人員這在包著餃子之類的麵食小吃,另一邊有外帶窗口,另有外帶顧客的等待座位區。

 

 

來到室內即可看到接待、收銀的櫃檯,同時這個櫃檯同樣也是接待外帶窗口。

 

 

室內用餐空間呈現的是長型的用餐空間。



 

來到深處另有一處較為寬敞的空間。


 

最後面則有一處類似小包廂感覺得用餐區。



 

薈麵點這裡的餐具及醬料均採半自助式的方式。



【DM擷取自官方】

 

就DM上的價格來看,單選品項真的是很平價很親民,並沒有因為是王品集團的關係下反而變的很高單價,這一點確實是很貼近民意。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肉燥飯 35元

 

有看過熊胖文章的朋友應該都知道熊胖其實對於肉燥飯的標準還算挺高的,而薈麵點的肉燥飯,香度夠,整體吃起來也算不錯吃,但距離熊胖的標準下還是有些許的差距,看到這裡,如果你對熊胖好奇什麼才是熊胖喜歡的肉燥飯可以參考台南羅記 阿全師無刺虱目魚以及富鼎旺豬腳這兩家的魯肉飯,是熊胖很愛吃的店家。


▲古早味蔥油乾拌麵 55元  

 

薈麵點這一碗蔥油拌麵份量很夠,油蔥部分也很大器,還會加上肉片增添口感與香氣,妃妃吃了一口變成了他的最愛,是一道還不錯吃的麵點。

 

 

薈麵點蔥油拌麵採用的是白麵條,要吃之前需要攪拌均讓底下的醬汁均勻巴附在麵條上之後再行食用,相信大家都懂,肉片部分不會感覺很柴。

 

▲招牌高麗菜水餃 8顆 58元

 

薈麵點的水餃聽說也是一絕,是來薈麵點必吃的餐點之一,每份8顆,大小其實也還好,價格落在每盤58元,每一顆平均在7.25元,與一般水餃比起來的話,略顯稍稍貴了些。

 

 

雖然名為高麗菜水餃,其實裡面的肉餡也算不少,不會全然都是蔬菜,以不沾醬的狀態,吃起來的話是還蠻有味道的,麵皮也不會煮的爛爛糊糊的,還吃的到麵皮QQ的感覺。

 

▲蛋花湯 40元

 

其實熊胖今天本來並不是要點蛋花湯的,不過熊胖當天來發現他們菜單上的蛤蠣湯已經下架了,在沒什麼湯品可以選擇的狀況下也只能點這一道,不過就在熊胖這在寫這一篇的時候發現,他們的菜單又更換了,這一道蛋花湯也下架了,所以各位看倌,看看參考就好,整體蛋花湯的感覺比較像蛋塊湯,湯頭的味道也屬於比較偏淡的那種。

 

▲經典小三拼 50元

 

小三拼有小豆干一塊、米血、海帶,份量不算多,但對我們三個來說算剛剛好,海帶保有QQ的脆口感,豆干有入味,米血不軟爛,這一盤滷味,我們覺得都還不錯。

 

 

這次來到台中北屯王品集團旗下的薈麵點,餐點整體吃起來還算不錯,但若要說有沒有到非常好吃,熊胖倒是認為還不到標準,不過這樣也是不錯,畢竟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而用餐的環境上熊胖倒是認為還不錯,好啦!以上就是熊胖在薈麵點的自費體驗分享,你也喜歡吃台灣小吃嗎?這一篇提供給你參考唷!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名:薈麵點-文心崇德店
🔎官網:薈麵點
☎️電話: 04 2247 7125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595號
⏰營業時間:一~四11:00~14:00、16:30~21:00
五~日 11:00~21:00
🐷服務項目:中式餐點
📋無服務費、內用、外帶、刷卡、付現。
❌ 公休日:依官網公告

----- ٩۹(๑•̀ω•́ ๑)۶ -----

延伸閱讀:

【台中東區】火車後站、大魯閣周邊美食小吃,從早到下午點心,通通......


【台中清水】連吃台中清水五家美食小吃,在地人都吃這些....


【桃園中壢】超人氣中原夜市,超邪惡網紅美食,一親芳澤差點升天......


【台中北區】平價美食小吃,老闆娘~你這東西也太............


【彰化鹿港】在地知名排隊美食小吃,滿滿的人潮,風味口感獨特,在地美食就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台南安平區】饗麻饗辣-台南永華旗艦店,號稱火鍋南霸天,不只肉品、自助吧,還有生鮮水產隨你吃,草莓季還有草莓吃到飽

  之前熊胖跟大家分享台中有一家號稱超狂的吃到飽火鍋 鬥牛士二鍋 ,剛開幕人潮真的是嚇死人,自助吧的品項真的是多到不勝枚舉,經過網友的推薦,熊胖得知台南有一家草莓季有草莓吃到飽的火鍋專賣店,也正因如此,熊胖不囉唆,立馬安排訂位以及拜訪的行程,帶著妃妃與熊寶驅車前往許久未來的台南...

熱門文章

Adbox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