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胖喜歡到處 吃。喝。玩。樂。豐富人生 💕 ☘邊吃邊玩·用腳程紀錄美好食光,但不是發文就一定好吃🍯 🐳以台中為主 偶爾其他縣市、拍拍美景🐳 🌟「各人喜好各異,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所有」🌟 合作相關邀約歡迎來信 bearfatlife@gmail.com

【台中中區】富鼎旺豬腳-中正店,豬腳皮Q肉嫩鹹香味足,魯肉飯化口綿密,竹筍湯香氣濃郁,台中美食推薦


台中2020米其林必比登美食小吃在中區的名單好像頗多的,有阿坤麵上海未名酸梅湯富貴亭飲食店,包括今天要分享的這一家同樣也是在中區的美食小吃,連續分享了幾家的麵點,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米飯類的餐點了,這一家可說是吃完之後立馬列入熊胖的愛店之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cQI0E-bvCk
 🎥高畫質Youtube影片👆👆👆歡迎訂閱,記得開啟小鈴鐺唷


富鼎旺豬腳共有兩家,今天熊胖跟大家分享的是位於中區中華路夜市附近的中正店,據說這是一家兄弟店,另一家富狀元同時也是列入米其林必比登獲選名單之內,從店家的外觀來看,是一副極具傳統且古色古香濃郁的傳統美食店家。


大紅燈龍高高掛,給熊胖的印象非常深刻,有一股置身在電影裡客棧的感覺,熊胖來到這裡算是用餐的離峰時段,想不到中午休息一小時過後,下午16:30開始營業就湧入一群人來這裡用餐,是把魯肉飯、豬腳當下午茶是嗎?有點誇張啊!


富鼎旺豬腳門前應該是屬於餐點製作區,因為在室內深處也有一處廚房,應該就是店家的食材製作區,不過這樣也是不錯,至少來用餐的顧客衛生都看得見。


富鼎旺豬腳的湯品選項並不多,蘿蔔湯、竹筍湯、味噌湯等三種,除了味噌湯屬於比較口味偏重的湯品之外,其餘兩款都屬於較為清爽型的。


富鼎旺豬腳的用餐環境並不大,座位上嚴格來說也不算多,前前後後大概就八桌吧!一桌擠一點的話差不多是6個人,不過擠滿的話,吃起來倒是有點不舒服不自在,若是多人用餐的話,可以的話建議併桌或是分開吃,會比較自在舒服。


富鼎旺豬腳的餐具全部放置在同一區,需要的人可以到這邊拿取,當然有環保意識或是習慣自帶餐具的朋友就可以忽略它了。


富鼎旺豬腳菜單,光從價格來看除了麵線、魯肉飯之外,其餘對熊胖來說算是略嫌高了些,不過......熊胖認為他們的餐點絕對對得起這樣的價格。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魯肉飯 25元

富鼎旺豬腳的魯肉飯,是熊胖近期中吃到還不錯的魯肉飯,他們家的魯肉飯,從外觀上來看好像肥肉比例佔較大,但其實吃起來完全沒有油膩的感覺,一入口整個魯肉根本完全化開,好像在吃白飯加滷汁的感覺,鹹甜度對熊胖來說也相當剛好。

▲鼎旺豬腳 80元

富鼎旺豬腳一份說實在的並沒有很大一份,豬腳一直也都是妃妃的最愛,其中含有豐富的膠質,妃妃一直都認為自己最缺的就是膠原蛋白來保養自己的皮膚,哈哈哈XD


富鼎旺豬腳滷得相當晶瑩透亮,外皮料理的也相當Q彈,雖然Q彈但又不會讓你覺得很難咬,筷子挾起來的時候根本就骨肉分離,根本不用費力的去啃,味道上也相當入味,非常好吃。

▲竹筍湯 35元

富鼎旺豬腳的竹筍湯讓熊胖意外的好喝,竹筍香氣很足,竹筍吃起來也很鮮脆,湯頭上喝起來很清爽,比起許多竹筍湯來比的話,富鼎旺豬腳的竹筍湯是讓熊胖覺得味道相當足。


富鼎旺豬腳這家店,說實在的最令我印象深刻且懷念的是他們家的魯肉飯,若不是因為還有其他的行程,這一碗魯肉飯,熊胖我應該可以嗑上三碗都沒有問題,真的是相當好吃,對熊胖我來說吃魯肉飯配他們家的竹筍湯,我就相當滿足了。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家:富鼎旺豬腳-中正店
🔎官網:富鼎旺豬腳-中正店
☎️電話:04 2225 3188
🏡地址:台中市中區台灣大道一段560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台南安平區】饗麻饗辣-台南永華旗艦店,號稱火鍋南霸天,不只肉品、自助吧,還有生鮮水產隨你吃,草莓季還有草莓吃到飽

  之前熊胖跟大家分享台中有一家號稱超狂的吃到飽火鍋 鬥牛士二鍋 ,剛開幕人潮真的是嚇死人,自助吧的品項真的是多到不勝枚舉,經過網友的推薦,熊胖得知台南有一家草莓季有草莓吃到飽的火鍋專賣店,也正因如此,熊胖不囉唆,立馬安排訂位以及拜訪的行程,帶著妃妃與熊寶驅車前往許久未來的台南...

熱門文章

Adbox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