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胖喜歡到處 吃。喝。玩。樂。豐富人生 💕 ☘邊吃邊玩·用腳程紀錄美好食光,但不是發文就一定好吃🍯 🐳以台中為主 偶爾其他縣市、拍拍美景🐳 🌟「各人喜好各異,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所有」🌟 合作相關邀約歡迎來信 bearfatlife@gmail.com

【台中西區】La tRee brunch樹兒早午餐,超人氣輕食早午餐,自家手製麵包天然健康,餐點也豐富,台中美食推薦


台中有間名為La  tRee brunch 樹兒早午餐,據說也是一家蠻受歡迎的店家,在台中深耕多久了熊胖並不知道,只清楚這棟建築物約有40幾年的歷史,有點類似眷村的老舊建築,雖說是它早午餐店,但店家的營業時間相當長,也可以說樹兒囊括了早餐、午餐、下午茶三個時段,所以要吃樹兒的美食可以不用太搶時間。


La  tRee brunch 樹兒早午餐,位於台中博館路靠華美西街與忠明路這一段,附近雖然延著華美西街路邊都有規劃停車格,但是嚴格來說不算是非常好停車,尤其是假日更不在話下,需要非常有耐心的等待,熊胖也跟妃妃說『來樹兒用餐有二等,等座位,等車位』,騎機車的朋友則不太需要煩惱車位的問題嚕。




La  tRee brunch 樹兒早午餐,一樓是接待與開放式的廚房,有提供化妝室,但沒有提供坐位,一進入店內,則有接待人員詢問是否有登記,如同剛剛說的『來樹兒用餐有二等,等座位,等車位』,來樹兒用餐,如店內已客滿,需要先跟櫃檯登記大名跟聯絡電話,La  tRee brunch 樹兒早午餐,受歡迎程度有所耳聞,想不到假日大約11點多來到這裡的時候,仍然需等待候位,不只如此,熊胖後面的客人也還不少。




La  tRee brunch 樹兒早午餐的用餐區規劃在二樓,大略上分為三區兩旁靠窗區,中間則是呈現較有書香氣息的氛圍,座位皆由店家規劃安排,可不是想坐哪就坐哪的唷。


一旁架上有調味料、杯水,可自取。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美式早餐拼盤 169元

雙份半熟太陽蛋+德國香腸+火腿+培根+沙拉以及自家自製的麵包,店家確認餐點的時候都會告知上餐時都是半熟太陽蛋,若不敢吃半熟蛋,點餐時需要事先告知。


生菜部分雖然量不是說很多,但也都很新鮮,一旁也有附上酸甜的凱薩醬。


店家自製的麵包原料很單純也很天然,只有天然奶油、麵粉、水、糖、塩巴以及酵母,並沒有添加任何改良劑或是其他香料,麵包吃起來柔軟又有Q度,帶點微酥的口感,還有表面上還有一小片黑橄欖,整體風味還不錯。


熊寶很喜歡吃德式香腸這類型的食物,說實在的熊胖也是百思不得其解,或許大部分的小朋友都很愛這種口感。


熊胖與妃妃最愛的就是這樣的半熟蛋,一旦把蛋黃弄破就會大力吸入口中,可說是相當爽快的一件事。

▲蘇菲小姐 159元

這一盤有德式香腸、調味薯塊、歐姆蛋以及很特別的小圓法式麵包說實在的熊胖不知道為何這餐點會取名為蘇菲小姐,究竟是有什麼根據跟淵源,這個只有店家老闆才會知道。


老實說其實熊胖並不是很愛法式麵包系列的食物,因為我並不知道這樣的料理到底是吃什麼風味?麵包沾著蛋液在下去煎至兩面金黃,然後在加上其他餡料,那請問是在吃裡頭的餡料,還是在吃外面的法式麵包??這樣吃跟一般烤吐司的差別,真的有感覺到有什麼獨特香氣跟口感嗎?我不知道!!對熊胖來說是真的沒有!


La  tRee brunch 樹兒早午餐的做法就很不一樣,除了麵包沾著蛋液在下去煎至兩面金黃之外,並不會與其他餡料混搭再一起,很單純的就是享受著蛋液帶來的焦香蛋香,麵包帶來的Q軟口感。


La  tRee brunch 樹兒早午餐的法式麵包,其實也有些許的厚度,熊胖覺得不沾任何醬料單純這樣吃,也有它獨特的香氣風味。

▲小時巧克力牛奶 90元

店家每個套餐皆附有飲品,換成其他飲品可折抵60元,熊胖覺得這一杯巧克力牛奶味道上,不論是甜味與風味都略顯不足,與熊胖所期待得有所出入,不嗜甜又喜歡巧克力風味的朋友倒是蠻適合的。


這次來到La  tRee brunch 樹兒早午餐,就餐點而言,讓熊胖覺得還不錯,不能說La  tRee brunch 樹兒早午餐的餐點好吃的不得了,但也算頗有自家的特色,好了!以上就是熊胖在La  tRee brunch 樹兒早午餐的自費體驗分享,想來一份有特色的早午餐嗎?這一篇提供給你參考唷!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名:La tRee brunch樹兒早午餐
🏡地址:台中市西區博館路223號
☎️電話:04 2314 8121
⏰營業時間:二~四09:00 - 17:00
六日08:00 - 17:00
🐷服務項目:各式早午餐、點心
📋無服務費、內用、外帶、付現
❌ 公休日:星期一

----- ٩۹(๑•̀ω•́ ๑)۶ -----

延伸閱讀:

【彰化鹿港】在地知名排隊美食小吃,滿滿的人潮,風味口感獨特,在地美食就是......


【台中豐原】除了廟東夜市以外,還有其他不錯的銅板小吃,這五家裡面有沒有....


【桃園中壢】超人氣中原夜市,超邪惡網紅美食,一親芳澤差點升天......


【台中北區】平價美食小吃,老闆娘~你這東西也太............


【台中沙鹿】在地人氣美食,不吃不知道,一吃才知道原來這麼的......

【台中北區】一中商圈,只能吃雞排?還有更多美食小吃等你來挖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台南安平區】饗麻饗辣-台南永華旗艦店,號稱火鍋南霸天,不只肉品、自助吧,還有生鮮水產隨你吃,草莓季還有草莓吃到飽

  之前熊胖跟大家分享台中有一家號稱超狂的吃到飽火鍋 鬥牛士二鍋 ,剛開幕人潮真的是嚇死人,自助吧的品項真的是多到不勝枚舉,經過網友的推薦,熊胖得知台南有一家草莓季有草莓吃到飽的火鍋專賣店,也正因如此,熊胖不囉唆,立馬安排訂位以及拜訪的行程,帶著妃妃與熊寶驅車前往許久未來的台南...

熱門文章

Adbox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