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胖喜歡到處 吃。喝。玩。樂。豐富人生 💕 ☘邊吃邊玩·用腳程紀錄美好食光,但不是發文就一定好吃🍯 🐳以台中為主 偶爾其他縣市、拍拍美景🐳 🌟「各人喜好各異,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所有」🌟 合作相關邀約歡迎來信 bearfatlife@gmail.com

【台中大甲】𩵚魠魚羹,大甲第一市場超人氣排隊美食,用餐時段人潮滿滿,𩵚魠魚塊香酥大塊,重點是完全無腥味


大甲鎮瀾宮旁有第一市場,也算是大甲最熱鬧的市場,其中的美食也相當的多,像前幾天跟大家分享過的大甲城燒餅一品香水煎包,還有清涼消暑的一路發綠豆沙也是在第一市場附近的美食之一,而今天我們要分享的是這一家也是第一市場的超人氣排隊美食,到了用餐時段就開始出現人潮,不論是外帶內用的人基本上都是兩、三碗起跳的,可見其口味上是很受大甲這一帶的人們所喜歡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JZ6VTgzn5Q
 🎥高畫質Youtube影片👆👆👆歡迎訂閱,記得開啟小鈴鐺唷


𩵚魠魚羹他的店名就叫𩵚魠魚羹,不要懷疑,它似乎沒有其他的店名,位於大甲第一次市場的外圍順天路上,其招牌也算是相當好認,只是若是開車的朋友就得要先找停車位之後再來用餐了,因為這裡早上非常非常不好找停車位。


用餐的時段,工作人員的手幾乎是沒有停過,一個負責煮麵,一個負責舀羹湯,兩人合作無間的處理客人所點的餐點。


其實這一家𩵚魠魚羹的餐點也算是有相當多的選擇,有飯、麵、米粉、冬粉、小菜等等,我想大多數的人應該都是點𩵚魠魚羹系列餐點居多吧,價格上也算是蠻平價的,並沒有比其他的貴。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𩵚魠魚羹麵 60元

等了有些時間,終於輪到我們,一碗說大不大說小不小,差不多是一般大小,店內所使用的餐具,不管是內用外帶皆使用免洗餐具。


麵條部分採用的是粗細適中的黃油麵,好像大多的𩵚魠魚羹都會用這種麵條,大概是因為羹湯屬於比較高溫,若使用陽春麵條可能吃起來較沒有口感吧!店家的麵條吃起來比較沒有明顯的Q彈度,不過倒也沒有很軟爛,屬於比較適中的麵條口感。


店家的𩵚魠魚塊,其實還算是蠻大塊,一碗裡面大約有4~5塊,整體吃起來還蠻酥脆的,尤其是喜歡吃酥脆口感的朋友要趁快,因為泡久了,外皮就會呈現軟化的狀態。


肉質上還蠻鮮嫩的,重點是沒有任何的魚腥味,讓妃妃吃起來相當滿意,吃得津津有味,湯頭帶點淡淡的柴魚香氣,整體來說還不錯喝。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家:𩵚魠魚羹
☎️電話:0928 946 193
🏡地址:台中市大甲區順天路146之11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台南安平區】饗麻饗辣-台南永華旗艦店,號稱火鍋南霸天,不只肉品、自助吧,還有生鮮水產隨你吃,草莓季還有草莓吃到飽

  之前熊胖跟大家分享台中有一家號稱超狂的吃到飽火鍋 鬥牛士二鍋 ,剛開幕人潮真的是嚇死人,自助吧的品項真的是多到不勝枚舉,經過網友的推薦,熊胖得知台南有一家草莓季有草莓吃到飽的火鍋專賣店,也正因如此,熊胖不囉唆,立馬安排訂位以及拜訪的行程,帶著妃妃與熊寶驅車前往許久未來的台南...

熱門文章

Adbox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