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胖喜歡到處 吃。喝。玩。樂。豐富人生 💕 ☘邊吃邊玩·用腳程紀錄美好食光,但不是發文就一定好吃🍯 🐳以台中為主 偶爾其他縣市、拍拍美景🐳 🌟「各人喜好各異,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所有」🌟 合作相關邀約歡迎來信 bearfatlife@gmail.com

【台中西屯】紅髮斑斑,逢甲夜市超夯伴手禮,酥脆化口,奶油香濃不膩口,下午茶、茗茶、咖啡的最佳良伴,台中美食推薦


台中繼短腿ㄚ鹿曲奇餅乾,在台中刮起不小旋風之後,坐落在熱鬧繁華的逢甲夜市的紅髮斑斑,更是掀起一股熱烈的購買人潮,來到逢甲夜市不僅可以吃各式各樣的美味小吃,還有一家必買的伴手禮可以回家跟親朋好友分享,聽門市說最近還會推出新口味,大家可以到粉絲官網按讚關注唷! 
 


紅髮斑斑位於文華路與福星路口,附近還有住名的赤鬼牛排、明倫蛋餅,繼光香香雞、章魚小丸子,北回木瓜牛奶等等眾多小。


來到門口這裡即可看到,有隻頂著一頭紅色爆炸頭的可愛斑馬,相當顯眼,遠處一眼就可以辨識店家位置。


紅髮斑斑專賣蝴蝶千層酥而且還是只賣單一種,每天都是當日現烤現賣 ,才剛開始營業就開始有人在門口等待,剛出爐帶涼的蝴蝶千層酥


每天開放10個名額,每個人限訂3盒。
若預訂成功則不用排隊,只要營業中就可以拿了,當日預約,當日取貨唷!


在櫃檯一旁擺放外盒展示品,並有手寫標示售價。
大盒32入550元跟小盒16入290元


凡來店消費的客人,店員都會遞給每個人一片試吃的蝴蝶酥招待,而且還是新鮮剛烤好出爐的,拿在手上是溫溫熱熱的。


店內空間其實並不大,站了三五個客人就差不多快滿了 ,櫃檯前方還有一處小野外造景,上面還有兩三隻野生小斑馬。


店家為了自家蝴蝶酥的品質與口感堅持一定要等待剛出爐的蝴蝶酥已涼方可入盒。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每一盒都是現點現裝,由於蝴蝶酥相當的脆弱,工作人員裝盒時都是小心翼翼的,確保每一片蝴蝶酥,在顧客手上都是完整的。


餅乾盒的側邊都會貼有一圈膠帶密封,並貼上製造日期及有效日期,可常溫保存15天,店家也貼心小提醒。
請勿冷藏,避免受潮影響口感


紅髮斑斑的外盒提袋簡約大方,又不失店家才有的獨特性 ,熊胖很喜歡這種簡簡單單的提袋。


等了些許時間終於入手了,將餅乾盒跟外面的店家吉祥物合拍,這個拍攝角度像不像吉祥物也在覬覦,我手中的這一盒蝴蝶千層酥呢!


店家餅乾盒內襯分成四格來疊裝避免碰撞,每一格內餅乾約有四片,自己在拿取的時候,還真的只能用輕微的力道拿取,也難怪工作人員需要更小心翼翼的裝盒了。


層層堆疊翻摺的千層派皮,造就完美的這一片,表面灑上些許的砂糖,吃起來不會很甜,口感也相當酥脆化口,奶油香濃卻沒有令人討厭得油耗味,果然是茗茶良伴


一口咬下從側邊還看得到層層堆疊的紋理,要有這樣的層次是經過反覆翻摺堆疊才有的效果,經過專業的炫風旋轉烤爐,才能烤出均勻的金黃酥脆的蝴蝶酥,這樣好吃的蝴蝶酥只買一盒真的是不夠吃,近期還準備推出新口味,真是讓熊胖開始倍感期待了。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名:紅髮斑斑
🔎官網:紅髮斑斑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9-11號
☎️電話:04 2451 9956
⏰營業時間:PM:16:00 - PM:21:00
🐷服務項目:蝴蝶千層酥
📋無服務費、外帶、付現
❌ 公休日:星期日

----- ٩۹(๑•̀ω•́ ๑)۶ -----


延伸閱讀

【彰化鹿港】在地知名排隊美食小吃,滿滿的人潮,風味口感獨特,在地美食就是......


【台中豐原】除了廟東夜市以外,還有其他不錯的銅板小吃,這五家裡面有沒有....


【桃園中壢】超人氣中原夜市,超邪惡網紅美食,一親芳澤差點升天......


【台中北區】平價美食小吃,老闆娘~你這東西也太............


【台中沙鹿】在地人氣美食,不吃不知道,一吃才知道原來這麼的......

【台中北區】一中商圈,只能吃雞排?還有更多美食小吃等你來挖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台南安平區】饗麻饗辣-台南永華旗艦店,號稱火鍋南霸天,不只肉品、自助吧,還有生鮮水產隨你吃,草莓季還有草莓吃到飽

  之前熊胖跟大家分享台中有一家號稱超狂的吃到飽火鍋 鬥牛士二鍋 ,剛開幕人潮真的是嚇死人,自助吧的品項真的是多到不勝枚舉,經過網友的推薦,熊胖得知台南有一家草莓季有草莓吃到飽的火鍋專賣店,也正因如此,熊胖不囉唆,立馬安排訂位以及拜訪的行程,帶著妃妃與熊寶驅車前往許久未來的台南...

熱門文章

Adbox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