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胖喜歡到處 吃。喝。玩。樂。豐富人生 💕 ☘邊吃邊玩·用腳程紀錄美好食光,但不是發文就一定好吃🍯 🐳以台中為主 偶爾其他縣市、拍拍美景🐳 🌟「各人喜好各異,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所有」🌟 合作相關邀約歡迎來信 bearfatlife@gmail.com

【南投竹山】千富台灣Q老麵肉包饅頭專賣店,價格親民4顆50元的銅板美食,現蒸現賣外皮Q彈,內餡肉鮮味道足,絕對滿足口腹之慾,南投美食推薦


每年春節或假日南投竹山,紫南宮人潮總是擠的水洩不通,附近的商家受到紫南宮的庇蔭,隨著假日跟春節的到來也跟著活絡許多,許多人都之到來竹山絕對必吃,當地名產番薯包或著竹筍包,本來妃妃想買來嘗試看看,偏偏熊胖對番薯包或者是竹筍包總是興趣缺缺,倒是對竹筍鮮肉包特別的偏愛,真的是無肉不歡。



千富台灣Q老麵肉包饅頭專賣店,現蒸現賣的包子饅頭相當受旅客的青睞,而且價格上也非常非常的親民,4粒才50元喔!!平均一顆也才12.5元,相對於其他包子饅頭專賣店,時價一顆15起跳的包子,絕對是便宜很多很多,而且絕對可以滿足自己的口腹之慾。



店家工作人員的服務態度,如同蒸籠內的蒸氣一樣相當的熱情,每一顆包子饅頭拿到手上都是熱騰騰的。


蒸籠內的包子饅頭口味相當多,芋泥包、黑糖爆漿包、五穀Q饅頭...等等,一打開蓋子蒸氣不斷的往上衝。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也有港式小甜包是超級可愛的兔子小包子,通常要看到這種包子,應該都只有喜宴的最後一道甜點,才會出現的點心。

▲香菇竹筍鮮肉包 4粒50元

店家的麵皮真的是好Q喔!一口咬下雖然咬不到內餡,不過麵皮有吸附道內餡的鮮甜肉汁,所以吃得到那鹹香的肉香。


店家的包子不能用皮薄餡多的形容詞來形容,因為店家的麵皮有一定的厚度,也因為有一定的厚度更彰顯麵皮的Q度跟嚼勁,內餡的味道對熊胖來說很夠,綜合了筍香、香菇與豬肉的香氣,真的是一口接一口,有點停不下來。
(寫這一篇有點虐自己,好想再衝去買)


吃過一次千富台灣Q的包子之後,立即成了熊胖最愛的口袋名單之中,這次來竹山紫南宮這邊買了4顆香菇竹筍鮮肉包,4顆包子三個人分,吃得有點不夠過癮,下一次若再來一定要試試其他口味的,好好的滿足自己愛肉包的口慾。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名:千富台灣Q老麵肉包饅頭專賣店
🏡地址:南投縣竹山鎮社寮里大公街65號
☎️電話: 0953 116 188
⏰營業時間:夏秋季08:00 - 19:00
春冬季 07:00 - 19:00
🐷服務項目:各式包子饅頭
📋無服務費、外帶、付現
❌ 公休日:依官網公告

----- ٩۹(๑•̀ω•́ ๑)۶ -----

延伸閱讀:

【台中東區】火車後站、大魯閣周邊美食小吃,從早到下午點心,通通......


【台中清水】連吃台中清水五家美食小吃,在地人都吃這些....


【桃園中壢】超人氣中原夜市,超邪惡網紅美食,一親芳澤差點升天......


【台中北區】平價美食小吃,老闆娘~你這東西也太............


【彰化鹿港】在地知名排隊美食小吃,滿滿的人潮,風味口感獨特,在地美食就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台南安平區】饗麻饗辣-台南永華旗艦店,號稱火鍋南霸天,不只肉品、自助吧,還有生鮮水產隨你吃,草莓季還有草莓吃到飽

  之前熊胖跟大家分享台中有一家號稱超狂的吃到飽火鍋 鬥牛士二鍋 ,剛開幕人潮真的是嚇死人,自助吧的品項真的是多到不勝枚舉,經過網友的推薦,熊胖得知台南有一家草莓季有草莓吃到飽的火鍋專賣店,也正因如此,熊胖不囉唆,立馬安排訂位以及拜訪的行程,帶著妃妃與熊寶驅車前往許久未來的台南...

熱門文章

Adbox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