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胖喜歡到處 吃。喝。玩。樂。豐富人生 💕 ☘邊吃邊玩·用腳程紀錄美好食光,但不是發文就一定好吃🍯 🐳以台中為主 偶爾其他縣市、拍拍美景🐳 🌟「各人喜好各異,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所有」🌟 合作相關邀約歡迎來信 bearfatlife@gmail.com

【台中西區】蚵仔粥,第五市場內傳統美食早餐之一,蚵仔鮮嫩肥大,搭配紅燒肉雙拼小菜,台中美食推薦


如果在網路Google第五市場的話,我想出現最多的店家篇文的店家,我想應該就非這家蚵仔粥莫屬了,我想一早就可以吃到蚵仔粥的店家也是寥寥無幾,這次熊胖我同樣是慕名而來,雖然很久之前就已經有計畫要來吃吃看了,這次趁著空閒之餘,帶著妃妃跟熊寶來探索一下台中號稱道地的第五市場,來看看這一家的蚵仔粥到底滋味如何?


🎥高畫質Youtube影片👆👆👆歡迎訂閱,記得開啟小鈴鐺唷



蚵仔粥,毋庸置疑,招牌就是蚵仔粥,店名也是蚵仔粥,位於第五市場樂群街與自治街附近,與添 上海點心肉包只隔了一個路口,地理位置不難發現。

 


在門口就可以看見正在熬煮一大鍋的粥,痾...這裡的粥比較屬於湯泡飯的作法,有別於一般清粥小菜或是廣東粥那種熬煮的作法,雖然都是有熬煮過,但是作法不太一樣就是了。

 


另外一邊,我猜應該就是屬於油鍋吧?!專屬料理一般小菜時的專屬區域,一早也是看見老闆正在處理,得心應手的老闆,處理小菜的樣子,彷彿是悠然自得一派輕鬆的樣子。

 


室內用餐環境並不算大,大約有6桌左右,雖是如此,但可容納的客人還算不少,熊胖我到這邊的時候座位可以說每個桌子上都一定會有一組客人,生意還算不錯的狀態。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這裡除了招牌蚵仔粥之外,另外還有肉粥、清粥、綜合粥可以選擇,小菜部分可以單點口味也可以來個雙拼、綜合拼,提供的選項還算蠻彈性的。

 


價格部分,熊胖我是覺得還算平價啦!沒有特貴,但是也沒有特別便宜,但是如果東西真的還不錯吃,其實也算對得起這個價位了,大家說是吧!


▲ 蚵仔粥 55元


這裡的招牌蚵仔粥,蚵仔相當肥美大顆,吃起來也相當軟嫩且鮮甜,湯頭加了些許的芹菜,紅蔥的關係,整體喝起來也蠻香濃的,不過值得一提的是因為店內所選擇的粥品共有四種,白粥僅是基底,個人所選擇粥品口味後才會另外加料,所以嚴格來說粥品的湯頭味道僅有基本湯底的味道與芹菜紅蔥所散發出來的香氣。

 

▲雙拼(紅燒肉、肉卷) 55元


坦白說,這樣一盤賣你55元,其實也算是相當划算,份量上算是相當足夠的一盤小菜,紅燒肉本身就已經帶有適當的鹹味,與肉質本身的鮮甜度,我們都覺得單吃紅燒肉的話就已經很夠味了,如果加一點辣椒的話,整體的風味會提升一個層次,還不錯吃,肉卷部分也算是不錯,搭配隨附的台式泡菜一起吃,帶點微酸微甜的口感,其實還蠻解膩的。

 

 

這次終於吃到計畫中的人氣小吃店蚵仔粥,表現上讓熊胖不負期待,整體的風味口感都還蠻喜歡的,但若要說算不算愛店,這一點倒是沒有,不過是一家很值得吃的人氣小吃,大家若有來台中第五市場的話,熊胖我倒也蠻推薦可以吃吃看。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家:蚵仔粥
☎️電話:04 2372 7798
🏡地址:台中市西區樂群街80號
⏰營業時間:10:00-20: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台南安平區】饗麻饗辣-台南永華旗艦店,號稱火鍋南霸天,不只肉品、自助吧,還有生鮮水產隨你吃,草莓季還有草莓吃到飽

  之前熊胖跟大家分享台中有一家號稱超狂的吃到飽火鍋 鬥牛士二鍋 ,剛開幕人潮真的是嚇死人,自助吧的品項真的是多到不勝枚舉,經過網友的推薦,熊胖得知台南有一家草莓季有草莓吃到飽的火鍋專賣店,也正因如此,熊胖不囉唆,立馬安排訂位以及拜訪的行程,帶著妃妃與熊寶驅車前往許久未來的台南...

熱門文章

Adbox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