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胖喜歡到處 吃。喝。玩。樂。豐富人生 💕 ☘邊吃邊玩·用腳程紀錄美好食光,但不是發文就一定好吃🍯 🐳以台中為主 偶爾其他縣市、拍拍美景🐳 🌟「各人喜好各異,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所有」🌟 合作相關邀約歡迎來信 bearfatlife@gmail.com

【苗栗通霄】通霄王煎包,在地超人氣銅板美食早餐,煎包皮薄麵香餡料飽滿,蛋餅皮Q蛋香,起鍋必秒殺的煎包,想吃得趁早,苗栗美食推薦

 

在通霄有一家是在地人相當推薦的早餐店,也是許多外地人都會慕名而來的早餐店,平日光是賣煎包與蛋餅兩樣商品就足以讓人工作人員忙得不可開交,顧客呢?當然也就是在門口排隊等待剛起鍋的煎包,這樣的早餐居然做到了需要領號碼牌,這個就厲害非常了,到底他們的煎包跟蛋餅隱藏著什麼樣的魔力,就跟著熊胖一起來看看吧

 


🎥高畫質Youtube影片👆👆👆歡迎訂閱,記得開啟小鈴鐺唷



 

通霄王煎包,位於通霄信義路上,慈惠宮媽祖廟正對面,同時應該也是通霄市場附近的早餐,在通霄市區這一帶算是相當知名又炙手可熱的早餐,以帆布搭建而成的店面,更感受得出是一家在地的老字號。

 

 

通霄王煎包從開始營業,工作人員就馬不停蹄的煎蛋餅的煎蛋餅,包煎包的包煎包,每個人都相當忙碌,沒有一個人是可以閒下來的,我們到這裡的時候,剛剛好前面有一位客人一口氣就預訂了47顆煎包,一度無法提供給現場等候的顧客,幸好老闆娘相當好心,知道我們只要一顆煎包跟一個蛋餅,就特別讓出一顆給我們,真是太佛心了,不然我們真的不知道到底要等多久。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煎包 15元


這是這一顆,既便宜又大顆的煎包,一顆15元,說真的,真的是便宜到了不行,到底要去哪裡找這一顆15元又大顆的煎包?我想應該很難了吧!


 

通霄王煎包的外皮很薄,相當的薄,但吃起來不是酥脆的那種,麵皮咀嚼起來可以感受到麵皮的香氣,裡面的內餡也不馬虎,滿滿的餡料,有韭菜、粉絲、還有些許的肉末,整體吃起來不僅有飽足感,還相當有層次感,非常建議可以加辣椒醬,加上辣椒醬整體風味更上一層。

 

▲蛋餅 25元

 

通霄王煎包的蛋餅最讓我難忘,不誇張,他們麵皮雖然不是那種粉漿麵皮,但是吃起來軟Q度相當足夠,不僅如此,整體吃起充滿了麵香、蛋香,不加任何調味感覺上就已經很好吃了,熊胖我算是非常喜歡他們家的蛋餅。


 

如果有朋友問我說這間通霄王煎包,這兩種我喜歡的是什麼,我得承認我愛蛋餅比愛煎包多一點,雖然說煎包CP值來說相當高,對於喜歡追求原味的熊胖來說,在不加任何調味的蛋餅更勝一籌,這是熊胖個人的感受,不知道對於吃過他們家的各位朋友,比較偏愛哪一種呢?歡迎留言討論討論。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家:通霄王煎包
☎️電話:0919 806 178
 🏡地址:苗栗縣通霄鎮信義路119號
⏰營業時間:06:30-10:30
六日:06:30-11: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台南安平區】饗麻饗辣-台南永華旗艦店,號稱火鍋南霸天,不只肉品、自助吧,還有生鮮水產隨你吃,草莓季還有草莓吃到飽

  之前熊胖跟大家分享台中有一家號稱超狂的吃到飽火鍋 鬥牛士二鍋 ,剛開幕人潮真的是嚇死人,自助吧的品項真的是多到不勝枚舉,經過網友的推薦,熊胖得知台南有一家草莓季有草莓吃到飽的火鍋專賣店,也正因如此,熊胖不囉唆,立馬安排訂位以及拜訪的行程,帶著妃妃與熊寶驅車前往許久未來的台南...

熱門文章

Adbox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