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胖喜歡到處 吃。喝。玩。樂。豐富人生 💕 ☘邊吃邊玩·用腳程紀錄美好食光,但不是發文就一定好吃🍯 🐳以台中為主 偶爾其他縣市、拍拍美景🐳 🌟「各人喜好各異,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所有」🌟 合作相關邀約歡迎來信 bearfatlife@gmail.com

【台中豐原】三鼎手工水煎包,從餐車到店面,在地經營30年以上的銅板美食,皮薄餡多,味道很夠,蛋餅系列也是熱銷商品,台中美推薦


說到豐原美食,想必許多人第一個聯想的地方都是廟東夜市,對!沒有錯!這確實也是很多人的想法,但是豐原還是有許多其他在地美食銅板小吃,上一次熊胖跟大家分享嗑肉石鍋豐原店,這一次熊胖跟大家分享豐原這一系列的在地銅板小吃,喜歡銅板小吃的朋友,歡迎跟熊胖一起來看看唷!

 

🎥高畫質Youtube影片👆👆👆歡迎訂閱,記得開啟小鈴鐺唷


 

三鼎手工水煎包,位於豐原水源路與豐原大道路口,也是豐村國小的對面,過去他們以餐車方式經營,店門口還有自家過去的藍色發財車,懸掛著店家的招牌,因主打手水煎包而深受在地許多人的喜愛,對於他們的水煎包,其實我們也都非常的喜歡,有時候喜吃水煎包的時候,我們都會選擇這一家。

 

 

三鼎手工水煎包主打現包現做現煎,每到下午一開始營業之後,人潮會陸陸續續前來購買,熊胖好幾次來常常都會撲空,不然就是要等好幾分鐘,以鐵皮屋搭建而成的店面,說實在並不大,但以經營的餐點品項來說卻也很足夠。 

 

 

三鼎手工水煎包共有4種餐點選項,除了基本的水煎包之外,另外還有蛋餅系列,不過他們家的蛋餅並不是早餐店賣的那一種蛋餅,所有的餐點最高也不會超過35元,水煎包是他們家熱銷商品,蛋餅也是不遑多讓喔。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高麗菜水煎包 12元

 

三鼎手工水煎包的水煎包主要的內餡屬於高麗菜系列的,外皮相當的薄,薄的程度接近一張紙,高麗菜吃起來也非常爽脆鮮甜,味道相當的夠,喜歡吃辣的朋友,熊胖是蠻建議加辣的,加上辣椒的話,口感多了一種不一樣的層次。

 

▲九層塔蛋餅 28元

 

剛剛熊胖跟大家說過,三鼎手工水煎包的蛋餅不同於一般早餐店,主要原因是,三鼎手工水煎包的蛋餅比較像是蔥油餅的感覺,咀嚼起來相當有麵皮感的那一種,九層塔的香氣非常的足夠,不喜歡九層塔的朋友還有青蔥、韭菜兩種選擇,若是這三種都不愛,那熊胖也沒辦法囉,因為熊胖不知道他們有沒有賣原味的XD。

 

 

這次就大家分享,這一家在地豐原從餐車經營到店面的銅板小吃,三鼎手工水煎包,我們一家三口都很喜歡吃他們家的水煎包,有時候想吃水煎包的時候,我們都決定吃這一家,想吃這一家水煎包都要趁早,熊胖不知道可不可以預訂,有時候熊胖來真的是常常遇到水煎包銷售一空了。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家:三鼎手工水煎包
☎️電話:0972 614 008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水源路341號
營業時間:14:30–17:30

【台中北區】一中商圈,只能吃雞排?還有更多美食小吃等你來挖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台南安平區】饗麻饗辣-台南永華旗艦店,號稱火鍋南霸天,不只肉品、自助吧,還有生鮮水產隨你吃,草莓季還有草莓吃到飽

  之前熊胖跟大家分享台中有一家號稱超狂的吃到飽火鍋 鬥牛士二鍋 ,剛開幕人潮真的是嚇死人,自助吧的品項真的是多到不勝枚舉,經過網友的推薦,熊胖得知台南有一家草莓季有草莓吃到飽的火鍋專賣店,也正因如此,熊胖不囉唆,立馬安排訂位以及拜訪的行程,帶著妃妃與熊寶驅車前往許久未來的台南...

熱門文章

Adbox

@templatesyard